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福建德化新娘大瓜,一女侍二夫,比张家界新娘还狂

京港台:2023-5-3 10:08| 来源:达闻令 | 评论( 17 )  | 我来说几句


福建德化新娘大瓜,一女侍二夫,比张家界新娘还狂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最近,一德化新娘出轨事件火出了圈,其不知廉耻的程度与去年的张家界新娘可以说不相上下,可以说是新娘出轨届的卧龙凤雏。

  

  据说这位新娘名叫张丽琼,福建泉州德化县人,长发垂肩、肤白貌美、身材高挑,有着天使般的美貌和魔鬼般的身材,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知书达礼的大家闺秀,走在大街上都有极高的回头率。

  

  然而,恰恰是这样一个看似温良的女子,却做出毁人三观的事:我们下边来看下她的具体操作:

  2023年的4月7号,张丽琼与前男友(为了区分两个男友,暂且叫他前男友)照常过夜,第二天一早告诉其前男友,她今天有朋友来德化找她玩,晚上就不回来住了,其前男友对她的话深信不疑,只是叮嘱她游玩时注意安全,张丽琼交代完毕,直接去婚礼现场化新娘妆。

  

  4月8号,张丽琼和现任男友举办婚礼,晚上与丈夫也成功入了洞房,一切顺利。

  

  4月9号,又回到同居房找前男友,脸不红,心不跳,甚至为了弥补前男友,还特意和前男友恶补了两人之间的“作业”,这也导致前男友4月9号早上请了半天假。

  然而,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其前男友刷到张丽琼结婚的视频,新郎却不是自己。

  于是,前男友怒不可遏地找到张丽琼,质问她这几天去了哪里。而张丽琼还以为男友毫不知情,谎称自己和朋友出去玩了!

  面对女友的撒谎,前男友拿出了张丽琼结婚的照片,张丽琼才不得不承认自己这几天确实结婚了,然后跪求前男友别分手,只是因为她母亲想要5万元彩礼才不得已嫁给老实人的,不过前男友并没有听她的鬼话,而是摔门而去。

  

  (前男友朋友圈曝光)

  

  出门后,前男友咽不下这口气,于是打通张丽琼现任丈夫的电话,把事情的前因后果和盘托出,可张丽琼的现任丈夫不肯相信,毕竟这件事太狗血了!

  前男友看对方死活不信,索性一不做,二不休,把张丽琼这天大的丑事公之于众。德化新娘瞬间出圈,闹的沸沸扬扬,人人皆知,该新娘算是直接社死,无法抬头见人了。

  最终,男生决定向司法局提交此事处理,因为他们无法接受新娘这样的荒谬行为。

  幸运的是,张丽琼脚踩两只船的事儿,暴露了,否则,这件事一直持续下去,张丽琼怀了孕,孩子算谁的,现任丈夫出了彩礼,却喜当爹,委屈可就大了,这和张家界新娘婚礼前一天穿着婚纱和别人约扑克可是如出一辙。

  最后,奉劝未婚男士,找老婆一定要擦亮眼睛,别不小心赔了夫人又折兵;也奉劝少数女士,一定要珍惜自己的名誉、自尊和人格,切不可一失足成千古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9 05: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