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网友称范丞丞是范冰冰洪金宝的儿子,公关紧急...

京港台:2023-5-7 09:36| 来源:报告大王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网友称范丞丞是范冰冰洪金宝的儿子,公关紧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由范丞丞、乔杉主演的电影《人生路不熟》大卖,口碑票房双丰收,上映10天就已经拿下近6.5亿元票房,原本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范丞丞却因为电影大卖被黑粉们各种造谣。

  

  近日,有很多黑粉给范丞丞的电影《人生路不熟》刷差评,有些黑粉不仅刷差评,还在评价中对范丞丞进行造谣。

  

  黑粉在差评中写道:“范冰冰跟洪金宝的这个儿子真的是毫无优点,演技烂唱歌难听,长得还不如他那几个同父异母的哥哥洪天明洪天照帅,强行硬捧真的是恶心人”,这位黑粉的评价很快就被范丞丞粉丝的挂了出来,范冰冰公司的国际执行公关看到后表示已取证,取证完毕后,就是交由律师处理。

  

  然而类似的谣言可以说是层出不穷,还有粉丝被发现后开始各种找理由推脱,范丞丞方也不惯着他们,开始征集网上黑粉造谣的证据。

  

  很多粉丝把整理取证好的证据发给执行公关马特,马特还特意发了一条微博,他称:“信息都有在看,该处理的都会处理,不会手软。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要对自己的言行负责”。

  

  粉丝们在知道公关部开始着手处理造谣的黑粉后,也纷纷留言表示支持,称不要发善心,一定要起诉,不能原谅这些黑粉,要让他们留案底,一定不要手软。

  

  即使马特放出狠话要起诉造谣的网友,可是网上还是有很多黑粉头铁。

  5月6日,有黑粉转发网友夸范丞丞爸爸保养好的动态,在配文中造谣称:“明明姓洪,叫洪涛,或者许涛”,影射范丞丞是洪金宝的私生子,执行公关马特在第一时间把这位黑粉挂了出来,并回怼称:“你确定么?”,后续应该是取证交由律师处理。

  

  关于范丞丞是洪金宝私生子这个谣言,可以说是老生常谈的话题了,几乎每次有姐弟俩的新闻,这个谣言都会被扒出来攻击姐弟俩,这些年因为这个谣言,姐弟俩也没少起诉造谣的网友,范丞丞还在法庭上拿出家里的户口本,洪金宝本人也曾在受访中多次回怼过这个问题,本来就是空穴来风的事情,莫名其妙的被传了这么多年。

  

  可尽管如此,谣言依旧不断,不得不说,这些为了黑而黑的网友,真的是太头铁了,不惜冒着被起诉的风险,也要逞一时口快,真不知道他们到底咋想的。

  

  范冰冰对这些谣言也都习以为常了,对这个谣言她也不再发声回应,一切都是交给公司的公关处理,后续基本都是取证后起诉。

  

  5月6日,范冰冰还晒出自己喂猫的照片,照片中范冰冰素颜出镜,皮肤白皙,保养得非常好,目前范冰冰感情稳定,虽然复出遥遥无期,但是她的投资收益还是不错的,现在她的重心都在培养弟弟范丞丞,之前身边的工作人员几乎都打包成为范丞丞的工作人员,以范冰冰下娱乐圈的人脉和情商,相信范丞丞在她的指点下,前途会一片光明的。

相关专题:范冰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8: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