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表面正人君子,实则家暴恶魔,这些男星太令人作呕

京港台:2023-5-26 13:47| 来源:水果文化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表面正人君子,实则家暴恶魔,这些男星太令人作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俗话说:人不可貌相。

  有些男人,表面看起来很正经,其实骨子里比谁都坏,甚至还有可能是流氓头子,家暴恶魔。

  感情上,女人往往是容易受伤的那一方,她们缺乏安全感,很容易被男人伤害,被男人的外表欺骗。

  

  在娱乐圈这个大染缸里,一些男星渐渐地成名后,就开始飘了,不仅不爱惜羽毛,而且还会干出一些想象不到的龌龊事。

  譬如下面五位男星,表面看都是正人君子,其实内心一个比一个毒辣,称他们为流氓头子,一点也不为过。

  

  01、蒋劲夫

  蒋劲夫,目前在娱乐圈几乎处于查无此人的状态,但他风光时,胡歌只能做他的配角。

  他最有名的代表作有两部,《轩辕剑》和《栀子花开》,出道以来,他几乎每部戏都是男一号。

  

  他有偶像派的脸和身材,也有扎实的演技,在90后男演员中,完全称得上“星途坦荡”的男星。

  然而,一个人能走多远的路,取决于他修为的高度。

  2016年,是蒋劲夫星途的转折点。

  

  这年,他跟唐人公司解了约,但过程很不愉快,事后其父还公开指责唐人克扣儿子的工资。

  因为这波骚操作,蒋劲夫得罪了圈内众多大咖,最终导致自己无戏可拍,渐渐地在娱乐圈内消失了。

  走投无路的蒋劲夫,为了搏个好前程,只好去了日本(专题)留学,开启了人生中的第二次旅程。

  

  留学期间,蒋劲夫一边学习,一边放松自己,撩到了一位貌美如花的日本女朋友。

  日本女孩很开放,交往不到半年,蒋劲夫就享受到了一切的美好。

  

  本想着两人就这样浪漫下去了,但很快他就被曝出“家暴”的丑闻,并且还被日本女友告上了法庭。

  

  新闻传到国内,很多人都不太相信,因为蒋劲夫在国内的形象很正人君子,不像是会做出家暴的男人。

  但是,有些人就是表面一套,背后又一套。

  

  在各种证据面前,蒋劲夫有口难辩,只能认错,并诚恳地向日本女友道歉,乞求人家姑娘的原谅。

  

  最终,人家看在以往的情分上,原谅了他,让他很幸运地躲过了一场牢狱之灾。

  

  

  和日本女友分手后,蒋劲夫靠着自己帅气的长相又撩到了一位乌拉圭女友。

  

  但得到人家之后,这老哥的臭毛病又犯了,再次对人家姑娘实行了家暴,掐脖子、抓手臂等。

  

  为了不留下证据,他威胁人家如果拍照留证,就会被打得更惨。

  

  即便如此,这位小姐姐也经过了三个月的疗养才恢复健康,她还称蒋劲夫是个控制狂,暴力狂和妒忌心很强的人。

  

  经过两位小姐姐曝光后,蒋劲夫的口碑彻底崩塌了,复出拍戏几乎没有可能。

  如今,这老哥早已退出了娱乐圈,靠送外卖,直播为生,有点可惜,但绝不值得可怜。

  

  

  02、马景涛

  马景涛,号称咆哮帝,也有古装男神之美誉。

  

  年轻时,马景涛塑造了很多经典的荧幕形象,其中他和宁静合作的《孝庄秘史》,剧中饰演的“多尔衮”,至今令人印象深刻。

  

  那个年代,马景涛就是顶流,也是小鲜肉,既有帅气的长相,也有精湛的演技。

  他能驾驭各种不同类型的角色,或儒雅,或霸气,或温柔,或天真,既演得了谦谦君子,又演得了血性男儿。

  

  然而,戏里谦谦君子,戏外却是“家暴男”。

  这老哥的情史很丰富,女友是一个接着一个的换,并且还一个比一个年轻。

  

  他的第一任妻子是唐韵,两人一开始甜蜜得天天腻歪在一起,但三年后却因为家暴而匆匆离婚。

  之后,马景涛与田丽因戏生情,但没过多久就分手了。

  

  多年后,田丽谈起这段恋情,说的最多的一个字眼就是暴力,指责马景涛经常酒后打人。

  因为不堪忍受他的暴力倾向,所以田丽主动远离了他,向他提出了分手。

  

  

  2006年,马景涛又与小21岁的吴佳妮因戏生情,随后结婚生子,有了幸福的家庭。

  这段婚姻持续的时间还挺长,前前后后维持了十年,但十年后还是离婚了。

  

  离婚后,吴佳妮同样指责马景涛有暴力倾向,称他是个易怒的人,十年的婚姻生活,自己每天过得都很恐惧,很累。

  基于此,有关马景涛暴力的场景,也被网友们扒拉了出来。

  

  比如他和宁静一起上节目,在表白游戏环节,马景涛当场失控,对宁静伸“咸猪手”又抱又吻,搞得宁静不该如何应对。

  

  

  因为家暴问题,马景涛在圈内的口碑越来越不好,随后遭到了观众的抵制,再也无戏可拍。

  

  但为了生计,马景涛只能在经纪人的帮助下,接一些小县城的商演活动,赚点小钱养家糊口。

  

  如今的马景涛,早已没了往日的风光形象,而是靠一些小商演来维持生计。

  

  03、吴秀波

  吴秀波,魅力大叔。

  颜值有,演技有,渣男的心更有。

  

  表面看很正人君子,实则骨子里比谁都渣。

  玩了人家好多年,最终亲手又把人家姑娘送进监狱。

  

  女孩的确三观不正,但他婚内出轨,也不是啥好男人。

  2018年,陈昱霖自曝自己是吴秀波的小三。

  

  消息爆出后,吴秀波陷入舆论之中,事业也因此停滞。

  两人相处期间,吴秀波一直给陈昱琳画大饼,许诺将来会娶她为妻。

  

  然而,一晃好多年过去了,吴不仅没有离婚,而且还要和陈一刀两断。

  陈昱琳气不过,分手可以,但需要付出代价。

  

  结果因为要钱太多,构成了敲诈勒索,被吴和他老婆送进了监狱。

  尽管陈昱琳的父母乞求吴秀波放过自己的女儿,但吴丝毫没有松口。

  最终,陈昱琳进了监狱,吴秀波成了劣迹艺人。

  

  很多网友想不通,陈昱琳的确有错,但毕竟在最好的年纪陪了他好多年。

  吴秀波的狠心,也让很多网友看清了他的真面目,就连王思聪都忍不住大骂吴渣男。

  “还公安部找人,就为了对付个女孩,真几B渣男本质了。”

  

  因为太渣,吴很快就糊掉了,从那以后便消失在了大众的视野里。

  04、徐开骋

  徐开骋,名气不大,桃花运却不浅。

  张天爱,古力娜扎两大顶流美人,都曾被他玩得团团转。

  

  他似乎就是时间大师,经受过这方面的训练。

  一边和张天爱情意缠绵,另一边偷偷地和娜扎开启了同居生活。

  

  尽管这老哥每次都武装的很严实,但依然逃不过狗仔的长枪短炮。

  除此之外,他还酒后乱性,和其他的女生花花世界。

  说白了就是,完全释放了自己的下半身,和多位女子有深入交往。

  

  即便如此,他还乞求张天爱能够原谅他,结果被张录了音,看清了他的真面目。

  但毁三观的是,张天爱听了他的酒后乱性竟然还真原谅了他。

  直到他被狗仔曝出和娜扎也有一腿,这才让张天爱恼羞成怒,曝光了录音。

  

  从录音中可以看出,平常正人君子的徐开骋,没想到是个酒后乱性+劈腿的渣男。

  尽管事后徐开骋第一时间向大众道歉,但有些事情是无法原谅的,最终因为自己的渣葬送了自己的演艺事业。

  

  05、喻恩泰

  喻恩泰,《武林外传》中的“吕秀才”。

  一脸的书卷气质,很有正人君子的范儿。

  

  仅看他的履历,的确很不一般,中戏表演专业毕业后,又进修了导演艺术研究博士学位。

  演员中的学霸,也因此而得名。

  

  但学历高,并不代表他的人品,艺德也高。

  相反,他是高学历的流氓,圈中女星的噩梦。

  

  和他合作过的女演员,没有一个不被他咸猪手的。

  甚至在宣传活动中,这老哥也趁机揩油,做一些不忍直视的动作。

  

  比如这个动作,抱住女演员的大腿,头在女演员的隐私部位来回磨蹭。

  更污的是,他的屁股还前后扭动,猥琐简直到了极致。

  

  这个动作完后,他又把头靠在女演员的胸部,同样是来回磨蹭。

  整个画面,不忍直视,搞得人家女星满脸的不情愿。

  

  之后,这位女演员也给予了回应,呼吁女性,面对性骚扰,要勇敢地说不。

  或许是阴影太重,这姐姐渐渐地退出了圈子,过上了自己想要的生活。

  

  而喻恩泰,依然我行我素,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在《火星情报局》中,喻恩泰更是把猥琐二字演绎到了极致。

  在应采儿的背后,他激情似火,动作难以直视。

  

  吓得应采儿尖叫不已,花容失色,只能用大笑来掩饰。

  事后,应采儿直接开怼:“注意!这不是夜总会!”

  高学历并不意味着高人品,骨子里的坏,是掩藏不住的。

  

  猥琐男就是猥琐男,永远改变不了的。

  结语

  知乎上有个热议问题:什么样的男人叫“渣男”?

  点赞最多的一个回答是:那些极度自私,不负责任,只管索取不愿付出的男人。

  

  这些男人通常都是自我感觉极好,不尊重妻子不孝顺父母,不爱护子女。

  至于那些酗酒,婚内出轨,家暴的男人,更是渣男中的极品!

  

  比如上面这几位,就很让人大开眼界,表面上儒雅绅士,实则是借机揩油,出轨又家暴。

  珍爱生命,远离渣男!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6: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