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陈凯歌看上张子枫做媳妇?baby插足郑恺?李小璐...

京港台:2023-6-12 10:44| 来源:娱扒卦 | 我来说几句


陈凯歌看上张子枫做媳妇?baby插足郑恺?李小璐...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张子枫巴结陈红

  最近不少红毯和电影节,张子枫作为最年轻的小花影后,也出席了不少的活动,因为她也参演了陈凯歌的那部新电影,就跟陈凯歌一家一起出席了红毯。今天一个视频爆出,引起了不少的争议,是张子枫给陈红整理了一下头发,说了什么听不清楚,但陈凯歌跟陈红看着都挺高兴的。就有人吐槽,怎么感觉张子枫这是在巴结陈红啊?之前陈红对陈飞宇身边合作的女生管的都很严格,倒是对张子枫一直没什么戒心,是不是也比较满意对方,难不成想让对方做儿媳妇?

  最近还有消息说,张子枫已经分手了,还因为分手很受伤,瘦了不少,这么一看,她跟陈飞宇也不是没可能,最起码家里人的态度挺满意张子枫的。还有人吐槽,张子枫一直看着很内向,这不是挺会来事儿的吗!小扒之前就说过,能在圈里一直混的,不管年纪多大,都不会是什么都不懂的白纸。但是,通过这一个视频就脑补这么多,也有点想象力太丰富了。据小扒所知,张子枫并没有跟男朋友分手,她跟陈飞宇也没什么可能,都不是对方喜欢的类型,张子枫在恋爱中还算是比较单纯的。陈红跟陈凯歌背后的资源大家也都知道,张子枫怎么说都是演员,总不能得罪对方吧。

  

  

  2、baby插足郑恺?

  要说baby跟郑恺,也算是曾经比较成功的CP了,跑男当初推这俩人也挺努力的,只不过当时炒CP的时候,Baby就跟黄晓明公开恋情了,这对CP是注定BE的。当初郑恺还发表过一个著名的备胎言论,就是说喜欢的人有对象,自己就再等一等,不少人也都觉得,他说的是baby,但到了现在,一个已经离婚,另一个已经成家,CP粉也早就少了很多。

  只不过最近,这对CP又引起了不小的争议,有人感觉,这段时间的节目组又有点想炒两人的CP,baby对郑恺的肢体接触也多了一些,还因为这个肢体接触,让baby被骂了,有人说她故意插足郑恺家庭什么的。这就不至于了,baby也完全没有这方面的意思,苗苗就算管不住郑恺,跟baby也没什么关系。估计baby那边也看到了一些这种争议,已经开始避嫌了,只能说没必要,双方都没有那方面的意思。

  

  3、赵露思骂人出问题 ?

  今天有个爆料说,赵露思接下来半年都要没戏拍了,之前传的饼也都不是最近的,对于当红小花来说,这么长的空档期,总让人感觉有问题,95花竞争这么激烈,现在赵露思的流量还挺不错的,但是等到半年后就很难说了,就有瓜众不明白,赵露思为什么会空档这么久,难不成有什么隐情,需要避避风头?有瓜众猜测,她最近的剧播出效果都一般般,甚至争议都很大,她的演技也被骂太浮夸之类的,可能是因为这个,其他剧也不找她了,得观望一下 。

  但是这种争议,圈内的流量几乎都有,不至于影响,就有瓜众想起来,之前赵露思骂脏话的那个花絮视频,猜测是这个影响了她的形象,导致她没戏拍了。其实不至于,这个视频已经过去挺久了,闹得也不算大,不至于耽误赵露思的发展,顶多影响一些路人缘罢了。据小扒所知,空档期半年不太靠谱,赵露思跟张艺谋的英雄联盟定的差不多了,虽然延迟开机,她又接了一部大女主的剧,很快就会开机,中间她也找了综艺,看她资源就知道,公司也在力捧她。

  

  4、林志玲退圈了?

  林志玲婚后虽然也出席活动,但是拍戏什么明显减少了很多,尤其是生孩子之后,活动就更少了,没想到,今天她直接官宣了退圈的消息,她直接说自己不打算再继续演艺圈的工作了,准备专注家庭,蔡康永问她,如果孩子长大了是否会重返演艺圈,毕竟圈内不少女星,等到孩子长大都会重新回来的,她直接否认,透露将来只可能会因为别的领域,比如慈善相关而露面。

  她给出退圈的理由也比较简单,就是希望大家记住美丽的她,而不是变老的她。但也有瓜众觉得,林志玲退圈并不是自愿的,不管是采访还是爆料,都能看出,林志玲老公对她似乎没有那么好,即使事业不如林志玲,也总是要求对方相夫教子,专注家庭。林志玲虽然减少了工作,但营销一直没少过,热搜经常能看到她,应该也是她不愿意放弃。其实她不算全退圈,算是半退圈,只是不在拍戏了,之后还会有活动的,至于她的婚姻,只要她自己乐意就行了,反正工作不工作,都不影响她的生活。

  

  5、李小璐正式复出了 ?

  说到李小璐,虽然她一直有消息,也搞一些视频,但都是她自己的活动,没有再公开受到过邀请了,但是今天有人发现,李小璐接受邀请去直播带货了,虽然还是带货,但已经开始有活动邀约了,就有人猜测,李小璐是不是没事了,这就是全面复出的一个前兆?那她之后是不是就能上综艺,也能开始拍戏了?

  其实李小璐一直都没有被列入劣迹艺人,所以公开露面是可以的,不参加综艺和不拍戏也不是不允许,而是没人找她了,她一直想要争取上浪姐,几乎每一季她都会去争取机会,也会放出营销,但节目组还是担心风险和舆论,并不会请她。但前面还有董洁这种能够正常拍戏,李小璐的风评也好了一些,所以现在才有活动邀约了,但荧幕上的活动,还是得看有没有邀请。李小璐现在也看开了,觉得做个网红也不错。

  

  6、某QJ小生卖房子?

  圈内那个QJ犯顶流,目前的财产已经在处理了,上亿的房产也在变卖了,虽说这个房子不是写的顶流的名字,但的确是他的资产,现在就是中介在卖,卖过的钱也不会再回到他手里了,现在就有不少人等着找他索赔,他的钱还是要赔给不少人的,但也不会成为穷光蛋,还有一部分已经在其他地方了。

相关专题:李小璐,陈凯歌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3: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