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央视又一部王炸剧播出!女三号尤其亮眼!

京港台:2023-8-19 10:00| 来源:FancyMusic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央视又一部王炸剧播出!女三号尤其亮眼!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期有一部叫做《一路朝阳》的央视电视剧收视率节节攀升,收获了众多网友的好评。

  而其中很重要的一点是男女主角实力演技的支撑,女主角是李兰迪饰演的。

  从这一角色也可以看出李兰迪发挥的稳定性和角色上的多边性,她所饰演的北漂女孩形象,一看就是个上班族。

  

  由于李兰迪的面部偏圆润,以前扮演学生的时候,一看就有一股清纯学生气,她最大的问题就是这种古怪的土气感。

  但是在这部剧里她完美的克服了恐惧感,总之她看起来演技是很有层次感和多变性的。

  不少网友也直呼,希望这种认真拍戏的女演员多参加拍摄,她再次用演技撑起了这部剧。

  

  目前唯一遭遇吐槽的一点是,这部剧是老少恋的配置。

  李兰迪和大叔王阳擦出了爱的火花,现在的王阳仍然还在拍戏,活到老、拍到老。

  只是相比起多年前风华正茂的男一号,现在的他,却只能出演影视剧中的大叔形象。

  他的脸上有着很多的皱纹,显得十分的沧桑,但目前王阳和李兰迪还没有感情戏份,相信剧方也会处理好这些问题。

  

  不过相比起李兰迪饰演的这一角色,剧中最令人惊艳的美女还是女三号高叶。

  一个因《狂飙》出名的非年轻女艺人,相比起那些早就已经出名的女演员,高叶的存在堪称是后起之秀。

  

  在跟她资历差不多、年龄差不多的艺人里面,很少有像高叶这样意外因为一部剧异军突起的。

  大多数都会一直默默无闻下去,所以高叶自己对此也是受宠若惊,更珍惜并努力塑造每一个角色。

  

  在《一路朝阳》中的高叶散发出一种强烈的气势,一种摇曳生姿的性感魅力。

  虽说鼻梁不宽但比较高,下巴微尖,配上各种职场女强人、精英范儿的穿搭,都美得恰到好处,令人很是喜欢静姐,称得上是国民女神级别的成熟女性。

  

  她所饰演的吴剑秋是李兰迪的上司,也是一个睿智且经历世事沉淀的女子。

  很多网友觉得高叶比较适合男主,跟王阳的年纪相差不大没有违和感,可能还会碰撞出意外惊喜的火花。

  

  与《一路朝阳》这部剧形成鲜明对比的,还是近期播出的古装剧《七时吉祥》。

  剧中几个主要角色有一定的问题。

  很多网友都吐槽说,电视剧中这几个演员丑成这样,还能演角色,个个“关系户”。

  首先就是男主角初空星君,按照原著的描述,男主角清冷稳重,气质不凡。

  丁禹兮的长相却不太适合出演这样仙气飘飘的形象,他本身长相不错,但是下颌线棱角过于突出,显得五官略有些局促。

  

  而调皮可爱的女主角杨超越长相很漂亮,她穿上精致的装束,出现在镜头里的第一幕,就让人感到十分惊艳。

  但是很多人的观感是,演技会削弱她的颜值,她漂亮的脸蛋根本不能够使劲折腾,反而把美感都削弱了不少。

  

  而且时不时的歪嘴、瞪眼,看得人是十分难受,于是,有人建议她应该在嘴向下倾斜的一边多填充口红,嘴向上倾斜的一边少画口红,这样就可以削弱不对称感了。

  当然从另一个角度来看,美貌本来相比起演技来说,还是不值一提。

  

  在配角之中,《七时吉祥》的配角团同样是让人感到很震惊。

  首先就是杨蒙恩,很多人最早看到他是在一档脱口秀里面,他是一个才华横溢的人,感觉五官略有些奇形怪状,有点土气。

  当时大家本以为他是造型方面出了问题,但是后来,看了他拍摄的电视剧之后,大家才发现,他始终还是有一种土气的感觉。

  

  即便是在很多人叫好造型的《七时吉祥》里,他的垫肩造型和小仓鼠一般的眼睛,还是拉低了他的颜值。

  其实他并不丑,也不存在着龅牙的问题,但是由于第一印象太土,让人的印象到现在都没有办法改变。

  

  脱口秀演员杨笠则是属于正脸好看、侧脸丑,个子很高,皮肤很黑,有点丑胖丑胖的,这也完全拉低了她的颜值。

  对比起当年的天涯四美,现在这些演员的颜值的确都降低了很多,而这也进一步的拖累了这部剧,实在是令人叹息呀。

相关专题:央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5: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