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她曾是央视主持,曾说“在美当狗,也不回中国”

京港台:2023-9-19 05:45| 来源:娱有理 | 评论( 29 )  | 我来说几句


她曾是央视主持,曾说“在美当狗,也不回中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我在美国当狗,也不会回中国。”

  谁敢信,一个前央视主持人,竟能说出这种话?!

  01

  曹晴,1978年出生于江苏一个普通家庭。

  从小她受到良好教育,有了自己的人生理想,就是成为一个主持人。

  顺利地,曹晴考入北京广播学院(现中国传媒大学),在读期间,因她优秀的表现被推荐主持北京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台“人间有爱”节目。

  这是她第一次正式主持节目,得到了无数听众的支持,也得到了电台领导的超高评价。

  第二年,她担任中国教育电视台《读书时间》栏目记者。

  第三年,她作为北京电视台《时尚装苑》栏目的外景主持、记者。

  2000年,只有22岁的曹晴正式进入央视发展,成为了央视科教频道《走近科学》的外景主持和记者。

  2006年,已经在央视站稳脚跟的曹晴,加盟央视农业频道,成为了《聚焦三农》这档栏目的新闻快报主持。

  《走近科学》和《聚焦三农》这两档节目在当年人气很高,此时此刻,曹晴的事业一直在不断攀升,可是她却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她要为了爱情,放弃央视的事业。

  

  02

  一次偶然的机会,曹晴结识了美籍华裔(专题)医生屠中恒

  这个男人大了她20岁,成功人士,非常有钱。

  二人认识没多久,就一拍即合,打算谈婚论嫁。

  曹晴直接放弃了她的事业,从央视辞职,准备在家做富太太。

  而屠中恒也没有辜负她,2015年,两人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当时结婚场面也是相当气派,邀请到了很多名人明星,还有各界大佬。

  

  婚后第二年,曹晴跟着丈夫移民(专题)美国,本以为嫁给富豪会过上养尊处优的富太太生活,但前方等待她的,竟是可怕的深渊……

  03

  结婚不到两年的时间,曹晴就将丈夫告上了法庭,并列举了几宗罪。

  第一宗罪:

  嫁美国后才知老公不能生育

  曹晴说:"婚前老公没有告诉我他不能生育,对我打击非常大。"

  第二宗罪:

  老公抠门且虐待她

  控诉时,曹晴提到了很多细节,包括“屠中恒买一包卫生巾让她用一年”、“吃饭不让她用油,只给白米饭”“身高168cm,饿得体重只有96斤”……

  

  第三宗罪:

  老公控制欲强,不信任她

  因为曹晴来美国一年多是临时绿卡,屠中恒一直没有协助他老婆办理永久绿卡。

  不仅如此,虽然已经结为夫妇了,但是老公完全不信任她。曹晴说,老公有两处房产,但是都不给曹晴房门钥匙,也不给她日常的生活费。

  第四宗罪:

  老公恶人先告状,申请禁令

  曹晴说自己要收集证据,才能走司法程序,可对方却提前向法院申请了法庭禁令。

  申请禁令期间,曹晴不能和丈夫同住、说话,这样已经彻底没有了食物,她只能请求教会帮助,教会会提供12-14天的食物。

  

  面对曹晴的控诉,屠中恒表示,所谓的虐待都是曹晴的片面之词,曹晴每天都找他要大量的生活费,不仅花钱大手大脚,在行为上还极其懒惰。还表示她要是不满意,可以离婚。

  

  据说,当时美国的法官给了曹晴两种选择:

  一是离婚,曹晴就可以安全返回中国;

  二是私下和解,夫妻二人自己决定怎么收场。

  曹晴选择了第二个方案,也就是说,她宁愿“被虐待”,也不愿回国。

  所以,网上一直流传着她的豪言壮语:“我宁愿在美国当狗,也不愿回到中国!”

  让曹晴没想到的是,她本以为自己在网上把这件事情曝光后,会得到国内网友的支持,没想到得到的尽是嘲讽,她还谴责中国网友“没人性”。

  04

  有人说,这是曹晴想要拿到绿卡的手段,她想让法院判决对方虐待,这样离婚,会直接得到绿卡。

  有人说,也许屠中恒真的能只手遮天,找律师抹平了证据。

  无论真相如何,都是不切实际的野心毁了一个万众瞩目的央视女主播,如今曹晴再也回不到过去了。

 

相关专题:央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3: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