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娱乐圈现实版名利场太尴尬,张艺谋晚宴被挤走...

京港台:2023-9-21 19:47| 来源:不八卦会死星人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娱乐圈现实版名利场太尴尬,张艺谋晚宴被挤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首届金熊猫奖举办得非常热闹,经过国内外等优秀评委的选评,最终雷佳音、张颂文等优秀的演员获得了这份荣誉。

  

  张艺谋担任的是此次评委会的主席,他在发言中提到,自己非常期待金熊猫奖,希望大家能共同见证奖项花落谁家。

  

  如今73岁的张艺谋,在国内是数一数二的名导,他在娱乐圈的地位也是不容小觑的,但深受明星追捧的他,没想到还有被视而不见的一天。

  

  张艺谋在金熊猫奖的晚宴上,举着酒杯站在圆桌前,结果一位女士从他中间穿过,一个眼神都没给张艺谋,笑容满面地朝着对面的人敬酒,一位男士也紧跟其后挤开了张艺谋,把酒杯举向对面的人。

  

  被忽视的张艺谋尴尬地挪了挪位置,局促地握着酒杯,脸上的笑容也变了味,当对面的大人物举高了酒杯,才融入到了这场交际中。

  

  看到此情此景的网友也表示,感觉张艺谋这个场合放不开,完全被忽视了,确实,张艺谋或许在娱乐圈中是有头有脸的人物,但一山更比一山高,大家都想在大人物面前露脸刷存在感,自然没人理张艺谋了。

  

  最近陈凯歌的新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正在宣传,前段时间他们还去参加了北京国际电影节,没想到红毯就成了娱乐圈的名利场,把人情世故体现得淋漓尽致。

  

  张颂文今年年初凭借着《狂飙》爆火,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开拍时才2022年,因此张颂文的人气暴涨对陈凯歌来说,无疑是捡到宝了。

  

  在北影节上,陈凯歌毫不吝啬地对张颂文示好,主动和他握手说些漂亮话,把章子怡晾在了一旁。

  

  到了合照环节,本来站在C位的章子怡被陈凯歌一把推开,让她移到了边上去,自己则亲密地揽着张颂文的肩膀,根本不给章子怡面子。

  

  被推开的那一刻章子怡写满了不可置信,接着不爽地黑脸瘪了瘪嘴,最后才调整好情绪,挤出笑容与张颂文搭话。

  

  陈凯歌的这一推,摆明了他自己的态度,认为如今的张颂文比章子怡更具有商业价值,真是像黄渤说的那样,当你火了身边全是好人,娱乐圈的人情世故尤为“扎眼”。

  

  不同的圈子追捧的对象不同,像陈凯歌看中的是张颂文演技与热度的双重傍身,而在时尚圈那肯定是造型次次美出圈的流量明星更受欢迎。

  今年的芭莎晚会上,新官上任的《芭莎》主编沙小荔的动态尤其受到关注,当时尚圈的宠儿杨颖出现在后台时,她笑容满面地迎上去和对方寒暄,大肆夸奖杨颖的造型。

  

  当她看到“红毯杀手”迪丽热巴时,关切地询问她会不会感到冷,当沙小荔回到内场时,又与流量明星龚俊合影寒暄,离开时还熟稔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但有些明星就受到了冷遇,一向实力不错的黄轩,只是独自拿着酒杯坐在座位上,沙小荔从他身边来回经过,也没打算有任何停留。

  

  即使是有视帝头衔的雷佳音,也直接被无视了,沙小荔就坐在他旁边和李现热情交谈,受到冷遇的雷佳音只能独自喝酒,当沙小荔和李现聊完后,她又站起来和别人交流,根本没给雷佳音一个眼神。

  

  在敬酒时,沙小荔直接越过了中间的雷佳音,弯着腰和他旁边的赵丽颖相谈甚欢,根本不管雷佳音夹在中间的脸色有多难看。

  

  在红毯晚会上,除了不具备流量的实力演员不受重视,还有一些没火起来的明星会被区别对待,嘉行旗下的祝绪丹在晚会上搭了个披肩御寒,结果主办方觉得会影响礼服效果,工作人员立马就把披肩拿走了。

  

  而同场的江疏影直接用披肩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热巴更是穿着貂毛大衣,根本没有人前去打扰,更别说什么影响礼服效果了,果然咖位不同待遇也不同啊。

  

  没火的明星会被差别对待,那些火了但过气的明星当然也会受到冷遇,曾经林允顶着“星女郎”的头衔狂揽几十亿票房,可是如今事业哑火,成为了边缘人。

  

  当杨幂坐在她的旁边时,全程都转过头和旁边的秦岚聊得火热,完全将林允无视了,因此她只能通过摆弄手机来缓解尴尬。

  

  当冯小刚凭借《我不是潘金莲》获得了最佳导演时,坐在他身后的文章第一时间起身想要和冯小刚握手,结果冯小刚直接越过文章,和其他人握手,这很难不说是故意的。

  

  被无视的文章也觉得有些尴尬,只好又坐了回去,曾经的文章那可是在娱乐圈混得风生水起,如今已经糊到了被故意忽视的地步,真的让人有点唏嘘啊。

  

  混娱乐圈的明星,大多数都是“人精”,他们有时对其他人的忽视,不是不懂人情世故,而是太懂人情世故了,才会出现这么多尴尬的场面,也让我们看到这个名利场里的人情冷暖,地位高低、热度流量都是相对而言的,也都是暂时的。

相关专题:张艺谋,冬奥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8 07: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