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谷歌清华夫妇事件其住宅内景曝光 一地鸡毛

京港台:2024-1-31 03:58| 来源:Financial小伙伴 | 评论( 33 )  | 我来说几句


谷歌清华夫妇事件其住宅内景曝光 一地鸡毛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日前,知名谷歌工程师陈立人杀妻案再次有了进展。

  据知情人透露,案发当事人陈立人和亡妻于轩的婚纱照被公开在了网络上。

  照片中,陈立人穿着笔挺的西装,挽着衣着华丽的新娘,两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看似那么般配、那么幸福美满。

  然而好景不长,美满的婚姻生活在几年后就以悲剧收场,让所有人震惊和痛心。

  作为谷歌公司的高级工程师,陈立人的个人条件无疑是令人艳羡的。

  帅气的外表、不俗的身高、官二代、国内外名校学历、在顶级科技公司的成功职业,可以说是成功男性的典型模板。

  在当今国内,这样出类拔萃的人,无疑是女性眼中最抢手的“黄金单身汉”。

  陈立人在结婚誓词中还表明会永远陪伴新娘度过风雨,共白头到老。

  

  

  但没过几年,这样的誓言就成为了天大的笑话,幸福生活落得悲惨收场,令所有人唏嘘不已。

  看来,我们不能仅仅凭外在条件和婚纱照来判断一个人。

  成绩好的人不见得就情商高,成绩好的人也不一定内在优秀。

  表面光鲜的背后,还有更深层的问题需要考量。

  这起案件也表明,聪明人一旦走上罪行,其危害性往往更大。

  一个人的品质,需要从内在素养和道德底线来判断。

  回顾这对夫妻的婚纱照,他们看上去的确很般配。

  这两人还经常在社交平台上晒自己撸猫的照片,他们养有两只猫,两只猫跟主人长得很像,实在很诡异。

  

  

  可能双方条件都太好了,导致对方和生活的期望值过高。

  生活的种种不尽如人意,加上性格和观念不和谐,最终就会如歌中所唱,草草了断这段姻缘。

  

  特别是陈立人这样控制欲极强的人,一旦遇到自己难以掌控的情况,就容易失控做出极端行为,导致不可挽回的悲剧。

  

  

  这起案件也反映出一些社会问题。

  现在许多女性存在物质主义思想,更看重对方的条件和身家。

  长此以往,不但有损女性的独立自主,也容易导致矛盾积累。

  随着境外取消彩礼的趋势,国内女性也应自我反思,选择内在优秀而非外在富有的伴侣,这样才能得到真正的幸福。

  目前,案件的进一步详情还有待时间揭晓。

  陈立人多次以精神状态为由拒绝出庭,不知最终会以什么样的结果落幕。最新的传唤时间是在 2 月 5 号,同时陈父已到美,陈立人家人也找了最好的律师应诉,严阵以待。

  

  但无论如何,法律在制裁犯罪时应该公平公正,对任何人一视同仁。

  

  一个健全的司法制度,才能为普通民众提供最坚实的依靠。

  本案作为最近的热点事件之一,聚焦了人们的广泛关注。网上也出现了捐赠网站,女方父母体面发声:

  “轩一永远的离开了我们,她的美丽和善良定格在了27岁,痛失爱女,无处话悲恸。借此平台,保留一方净土,不被打扰,不被评说,也愿她在天堂保护好自己,不再伤心,远离暴力。”

  

  它不仅是一起普通的杀人案,也反映了很多社会问题的缩影。

  希望通过这起案例,能引发我们对于道德、婚姻、法律等诸多方面的思考,这样这个社会才能朝着更加清明的方向发展。

 

相关专题:清华,Google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6: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