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震惊欧洲的轮奸案,让印度“名扬四海”了

京港台:2024-3-4 10:54| 来源:后沙月光 | 评论( 24 )  | 我来说几句


震惊欧洲的轮奸案,让印度“名扬四海”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中印最新动态!

  针对女性的强奸、轮奸等暴力犯罪行为,发生在印度(专题)本不算是新闻,因为这几乎就是印度社会的家常便饭。

  但上周五发生在印度东部的贾坎德邦(Jharkhand state)的一起轮奸案却成了国外网络的热议话题,微博等国内平台的网友也在热议。

  这起案件受害人是一对来自西班牙的夫妇,女的被七名印度男子轮奸,印度警方目前只抓到了三人,西班牙驻印度大使馆已介入此事。

  因为这对夫妇用视频方式向网友讲述自己在印度的可怕遭遇,所以,才让很多网友被印度震惊到。

  3月2日,法新社、埃菲社、路透社等欧洲媒体都报道了此事。

  一些听说此事的网友,对具体过程可能并不是很了解。

  简单说下这起令人发指的轮奸案过程:

  这对夫妻来自西班牙,妻子费尔南达(Fernanda)35岁,她的丈夫60岁左右。费尔南达是巴西人,嫁到了西班牙。

  

  两人是环球摩托车骑行博主,通过录制的视频向欧洲网友介绍沿途美景、美食、风土人情。

  他们在ins上拥有16万名粉丝,其它平台粉丝加起来超过30万。

  

  据平台介绍,从5年前从巴塞罗那出发以来,文森特和费尔南达已骑着摩托车去过60多个国家,行程超过170000公里。

  这次亚洲行,是由KLIM摩托车赞助的,同时他们也是该品牌的宣传大使。

  他们之前去过巴基斯坦和孟拉加等国,都得到了当地人的友善对待。

  上周五,这对夫妇抵达印度东部的贾坎德邦杜姆卡地区(Dumka district)一个村镇。天黑时,他们像平时一样搭帐篷露营过夜,准备第二天穿越比哈尔邦,向东前往尼泊尔。

  露营地附近有一个警察局,可能会让他们增加了安全感。

  当晚8点左右,一群当地男子闯入帐篷,对费尔南达进行骚扰,文森特愤怒地请这些不速之客离开。

  接着,文森特就遭到了他们的殴打,“他们打了我,把刀架在我的脖子上,并告诉我他们要杀了我”,文森特在ins视频中还展示了自己被打落的牙齿。

  除了用刀控制文森特的两名男子之外,其余印度人将费尔南达手脚摁住,对她进行将近四个小时的轮奸和折磨。

  费尔南达在视频中哭泣着回忆道:他们殴打我丈夫,7个人轮奸了我,还强迫我丈夫观看全过程。

  她在游泰姬陵等景点时,对印度还充满着好感。

  

  案发后,这对西班牙夫妇在凌晨1点左右拦下了一辆巡逻警车,被送到了医院,他们连身上的财物都被暴徒抢走。

  《印度时报》的说法则略有出入,当地警官Kherwar对媒体表示,警察在23点左右已到达现场了。听起来似乎是警方主动过来抓住了三人,而且时间也提早了。

  《印度报业托拉斯》等媒体也报道了此案,但语气很平静。

  万幸的是,这帮禽兽没有杀死这对夫妇。在西班牙外人员的要求下,印方将他们转移到了一家大型医院接受治疗,再安排他们住进了宾馆。

  如果不转移,这对夫妇很可能会遭到行凶者灭口,印度强奸犯经常干这种事。

  2018年3月4日,贾坎德邦曾在同一天内发生两起强奸少女并放火烧死受害人的案件。

  第二名受害人年仅16岁,她是在参加婚礼的现场被四名男子拖到小树林里轮奸。

  

  第二天,四人由于担心少女家人报案,又冲到她家将她用汽油活活烧死,这样在法庭上就不会有人证。她的家人悲痛欲绝,但没有什么用,因为罪犯都跑路了。

  就算抓到罪犯,漫长的司法程序也不是印度普通家庭能耗得起的。

  西班牙夫妇已放弃接下来的旅程,准备返回欧洲治疗心理和生理的创伤,而贾坎德邦警方要求他们删除控诉视频才能离开。

  他们只好删除了原视频,现在网上的视频都是网友二手发布的。

  阿三也是够蠢,视频删除了有什么用,网友对印度的吐槽不照样铺天盖地。

  一位名为大卫·沃洛兹科的欧洲网友表示:我在印度生活了几年,目睹的性侵犯罪严重程度与我去过的任何其他地方都不一样。

  有一次,一个完全陌生的英国女人要求睡在我的房间,并要我在火车上与她假装情侣。因为她曾在候车大厅里被一个印度男人舔过脚,这让她感到非常不安全,需要一个“男朋友”。

  另一个网友说:我在印度把一位女性朋友介绍给当地一名男子认识,他没有与她握手,而是摸了她的胸部。她非常生气,我想我必须和这个家伙打架。

  还有:我在印度从未见过一个女游客没有被摸过、殴打过或遇到过更糟糕的事情,即使她们只在印度逗留短短几天。

  

  有一位女网友感叹:“所以说,一个女人独自去印度旅行就如同找死,跟一个男人在一起都能被强奸,天哪,我给印度的姐妹们祈祷”

  

  还有一位女网友说:“大约在15年前,我在印度呆了6周(本来应该是3个月)。我当时21岁,独自旅行,老实说,那是我在地球上去过的最糟糕的地方。野生动物都比印度人更克制……”

  也就是说,印度的骚扰、强奸、轮奸泛滥现象就没有改变过,这不是体制问题是什么?

  然而在网络上,有一些人在没完没了地帮印度涂脂抹粉,把印度说成是一个平和的社会。

  从我十几年前在天涯社区到如今的微博、微信,这些印吹就没消失过。

  甚至有人说,由于印度被英国殖民过,所以印度男人带有“绅士风度”。

  

  在国内,有女网友说:印度男人怎么想,取决于女人的态度。

  她还教女人在印度该如何着装,“短裤、吊带是不是可以的”。这时,不讲穿衣自由了?不讲“男凝”了?

  说得好像被骚扰的女人犯错在先一样,至少双方都有错。女人穿衣显示曲线,才会令印度男人犯罪。

  是衣服的问题吗?难道蜥蜴是因为不穿衣服者而激发起了印度男人的性冲动?

  正常人怎么会对蜥蜴有想法,一个变态偷偷摸摸倒是有可能。但四个男人一起性侵蜥蜴,除了在印度,谁能找到这样的“朋友”。

  我能在晚上找到三个朋友一起打麻将,但我永远找不到三个愿意跟我一起去XX蜥蜴的朋友,因为这不是人类社会的行为。

  

  现在,蜥蜴这事也被国外网友翻出来重温了。

  印度男人只要有机会就会对女人下手,管你哪国人都一律强奸。

  2019年,一位名叫洛克什奈克(Lokesh Naik)的35岁印度佣工,居然摸进阿富汗美军基地,入室强奸了一位24岁美国女兵,把美军司令部给气的。但印度人就是这么猛!

  强奸盛行,不把女人当人,这是印度人的文化基因造成的社会特质,法律是无法解决这个问题的。

  

  至今,印度还流行着强迫女孩子与狗结婚的习俗,这是人干的事?

  怎么洗,这叫印度风情,值得尊重?

  如何解决这些问题,是印度政府的责任。但无论是人民党还是国大党,永远跟地主集团、高种姓集团和宗教集团站在一起,因为没有他们的支持,就没有选票。

  而这些势力就是压在印度妇女身上的大山,如果不铲除这些势力,印度妇女如何解放?

  

  但有人就喜欢闭着眼睛吹印度,吹吧,吹成气球又能怎么样?印度男人连气球都不放过。

  

  摇头晃脑吹印度的矮大紧,不知坑过多少人。印度社会上都公开轮奸了,见不到警察就等于治安很好?这是什么逻辑。

  矮大紧之流还有很多,就像西班牙夫妇这事,印吹们看到就会火冒三丈,指责你专门黑印度,然后扯中国,跟网友胡搅蛮缠。

  其实,印度作为一个国家离文明还很远。

  网络能让印度彻底“卸妆”。印吹,也无法永远欺骗那些被误导的网友。

  在这里提醒一下单身游客,尤其是女性游客,想要去“平和”的印度冒险之前,要做足功课,不要被网上某些“个人经历”蒙蔽双眼,成年人要为自己的安全负责。

  最后,恭喜印度,这次遇上了一位有勇气露面发声的受害女子,总算是“名扬四海”了,成了“有声有色”的强奸大国。

 

相关专题:印度,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8: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