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恭喜!TVB人气女星被曝将结婚,自曝雪卵手术成功

京港台:2024-3-12 10:50| 来源:剧透社娱乐 | 我来说几句


恭喜!TVB人气女星被曝将结婚,自曝雪卵手术成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恭喜,恭喜!香港(专题)知名歌手、TVB人气女星JW王灏儿,在社交媒体上宣布雪卵成功,为将来做妈妈做足了准备。因此王灏儿将要结婚的消息,也不胫而走。

  

  据王灏儿透露,截至目前,她的2024年非常成功,也非常自豪。在一月的时候,她第一次升级做了老板娘。

  在二月的时候,她又顺利买了房,成了业主,拥有了自己的地方。在三月的时候,她又雪卵成功。

  

  其实,王灏儿想做雪卵手术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但之前因为工作、心理等问题,迟迟没有行动。

  最近这几年,香港娱乐圈有不少艺人都选择做了雪卵手术,并且都非常成功。看到大家都特别顺利,于是王灏儿终于鼓起了勇气,做了雪卵手术。

  

  但雪卵手术,并没有王灏儿想象的这么简单、轻松。她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段短视频,记录了她做雪卵手术的心路历程,不少网友看了都颇为感慨。

  王灏儿在10天时间里,一共注射了21针。整个过程非常辛苦,但想到将来会有一个或者几个可爱的孩子,王灏儿瞬间就觉得可以忍受了。

  

  在视频中,王灏儿也积极鼓励,年龄较大又想生孩子的女性,非常支持她们去做雪卵手术。因为现在雪卵手术比较成熟了,价格相比过去也有所优惠。

  做完雪卵手术后,王灏儿立刻就投入了紧张的工作中。她也向粉丝透露:新歌正在准备中。

  

  最近这几年,王灏儿和星梦娱乐签约后,她的曝光率和关注度,相比之前有了明显的提升。除了唱了多首TVB剧集的主题外,她还转型做了演员。

  

  之前主演的TVB古装剧《痞子殿下》备受外界欢迎,而《痞子无间道》,也就是《痞子殿下》的第二部,也即将在今年播出,非常令人期待。

  

  但在2022年的时候,王灏儿的富二代男友叶韦彤一家突然曝出破产的新闻,引发外界不少热议。

  叶韦彤曾经是香港非常出名的富二代,也被外界封为“卓悦太子爷”。住在过亿豪宅中,家里的跑车多达10多辆,每天开一辆出门,将近半个月都不重复。

  

  也正如传媒爆料那样,在2020年下半年,叶韦彤一家正式宣告破产。当时有新闻报道,叶韦彤主动卖掉了自己的多辆豪华跑车抵债。

  同时还有传闻,叶韦彤一家人自住、价值过亿的豪宅,仅以4800万的价格售出用来抵债,情况非常不乐观。

  

  随着叶韦彤一家破产,王灏儿的豪门梦想也正式破裂。但即使这样,王灏儿依旧对叶韦彤不离不弃,现在两人仍然还在谈恋爱,感情也比较稳定。

  在接受传媒采访时,王灏儿就曾公开表示:和男友感情稳定,并且早就已经把对方视为了结婚对象。

  

  在小编看来,王灏儿这次进行雪卵手术,相信也是为将来结婚做准备。估计现在她和叶韦彤暂时还没有结婚计划,毕竟叶韦彤现在正处于“困难”时期。

  最后,也要再一次恭喜王灏儿雪卵手术成功,希望她和男友叶韦彤,早日走进婚姻的殿堂。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4: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