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孙怡被斥"知三当三",被扒没离婚前就玩得开,与...

京港台:2024-3-15 19:39| 来源:娱我有约 | 我来说几句


孙怡被斥"知三当三",被扒没离婚前就玩得开,与...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3月14日,孙怡被狗仔拍到与腾光正牵手吃火锅并一同回公寓的画面,实锤两人恋情,也证实了两人已开启同居生活。

  

  然而腾光正的前女友沛沛突然发声,她公开了与腾光正恋爱时间线,显示2023年3月30日两人确定恋人关系,2023年6月30日两人正式分手。

  

  但腾光正与沛沛分手的前一天(6月29日),他约着孙怡去看了演唱会还曝光了照片,而孙怡工作室否认了恋情,告知孙怡是单身状态。

  

  

  就从时间线上看,腾光正在没正式分手前,与孙怡已经在一起了,沛沛的发声也证实了腾光正存在劈腿行为。

  面对摆在眼前的事实,孙怡果断选择分手:“谢谢大家关心,让他滚了”,这句话的威力很大,显然评论区翻车很彻底。

  

  有说她背刺粉丝,有怒斥她知三当三,还有说她怎么还在立人设,质问她为何之前说单身?

  

  其实了解孙怡这个人后,你就会发现,她为何之前说谎,因为在她的价值观里,说谎是很正常的,她认为没有不说谎的人。

  

  而孙怡私下的一面也确实不像她表现出来的那样,没离婚前她就玩得很开,孙怡是2022年8月与董子健官宣离婚。

  但在离婚前两个月,有网友拍摄到孙怡和男助理一同现身机场,令人惊呆的是,还没恢复单身的孙怡与男助理搂抱在一起,上演了一出让人看不懂的“感情戏”,当时拍摄博主还艾特了董子健,问他吃醋了吗?

  

  可以看到画面中,孙怡全程很主动,双手搭在男助理肩膀上,脸和身体都贴在一起。

  

  

  接着她挽着男助理的胳膊,身体还是倾斜的状态,虽然孙怡全程戴着墨镜,但她脸上的笑容难以遮掩,男助理也笑开了花。

  

  

  此时此刻孙怡还没有离婚,却与男助理如此亲密,真不知道当时的董子健看到后作何感想。

  很多看到照片的网友都说孙怡没有边界感,甚至说她行为不检点不知分寸,还说她是好日子过够了,有老公孩子和别的男人如此亲密。

  

  

  还有说她公开刷新道德底线,作为已婚妇女这样很不好,清一色的吐槽声都接受不了孙怡和异性如此亲密。

  

  这次刘大锤也说孙怡私下比较放得开,与腾光正在一起两个多月就同居了。

  

  另外,她与董子健离婚后,也有一系列行为让人看不懂,当时孙怡点赞了一条有关董子健的动态,说孙怡好爱董子健,怎么就离婚了,而下面的网友则留言说“因为婆婆不好,再喜欢也会被磨灭心疼”。

  

  孙怡点赞这样一条动态,还迟迟不取消点赞,让很多人都猜测她是不是暗示她和董子健离婚是因为婆婆王京花。

  在节目中,孙怡也曾多次表示和董子健一起后,很多人质疑她,认为她嫁给董子健是抢资源,可见在孙怡的心中,是有不少委屈的,不过话又说回来,如果董子健的妈妈不是王京花,孙怡的事业发展会有现在这么好吗?

  

  孙怡还明里暗里地吐槽自己被催生二胎,觉得自己压力很大。

  

  没离婚前她还换了手机壳“远离男人”,离婚后她又换手机壳“再见爱人”,不知道孙怡的下一个手机壳写啥。

  

  其实从孙怡这些让人看不懂的操作中,她无非想是想给自己立一个独立大女主的人设,但是却频频翻车,如今更多的料被扒出,真不清楚她是一直都那么玩得开,还是婚后放飞自我了?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4: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