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赵安吉意外身亡,美警方披露关键原因...

京港台:2024-3-21 12:16| 来源:天下事 | 评论( 17 )  | 我来说几句


赵安吉意外身亡,美警方披露关键原因...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福茂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赵安吉之死引发关注,最新报告显示,她当时喝醉了。

  据美联社3月20日报道,3月20日公布的一份执法报告显示,赵安吉上月在得州驾车坠入池塘身亡时处于喝醉状态。

  布兰科县警长办公室的调查得出结论,赵的死亡是一次“不幸的事故”,她血液里的酒精含量几乎是该州法定上限的3倍。

  报告称,毒理学测试确定赵的血液酒精浓度为每100毫升0.233克,高于得州的法定上限0.08克。

  报道称,在掉进池塘后,赵安吉还曾拨通了一位友人的电话,通话持续了8分钟。赵安吉说水正在涌入车内,她意识到自己将要丧命,她还在电话中跟友人道别。

  据悉,50岁的赵安吉是在2月11日凌晨被发现死于得州约翰逊城(Johnson City)一个私人牧场的池塘中,赵安吉落水一个多小时后,才被救援人员从淹没在水中的一部汽车中拉出来。这座牧场距离得州首府奥斯汀大约40英里。

  《华尔街日报》日前发布调查报道称,2月11日当天,赵安吉召集7位哈佛商学院的女性友人前来做客,共同欢度佳节,聚会的地点就在她位于得克萨斯州布兰科县的私人牧场。聚会结束后,为让3岁的儿子一早醒来便看到自己,赵安吉在23时30分许驾车(从)聚会地点返回牧场内的主宅休息,整段路程开车约4分钟。据朋友回忆,她们在分别几分钟后就接到了赵安吉的电话,电话中她焦急地表示自己跌入池塘。

  《华尔街日报》称,赵安吉驾驶着一辆特斯拉X型越野车,在转向时不慎把前进挡挂成了倒车挡,直接坠入池塘。

  赵安吉是美国前运输部长和劳工部长赵小兰的最小妹妹。赵小兰的丈夫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在2月28日宣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辞去参议院共和党领袖的职务。他在参议院说,“对我的家人来说,这是一段特别艰难的时期,就在几周前,我们不幸失去了赵小兰的妹妹赵安吉。”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1: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