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约26%的美国人对拜登和川普均持负面看法

京港台:2024-3-22 09:24| 来源:纽约华人资讯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约26%的美国人对拜登和川普均持负面看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据皮尤研究中心3月19日报道 乔·拜登(专题)和唐纳德·川普各自在2024年总统初选中获得了足够多的代表席位,可以确保获得各自党派的总统候选人提名。然而,相当一部分美国人并不特别喜欢其中任何一位。

  大约四分之一的美国人(26%)对川普和拜登都持有负面看法。这种“双重负面”情绪在年轻人中比在老年人中更为普遍。那些拒绝接受党派标签的人——即认为自己是独立人士或“其他”而倾向于某个党派的人——也更有可能持有这种观点。

  大多数美国人只对两人中的一人持好感:37%的人看好川普,不看好拜登;34%的人看好拜登,不看好川普。皮尤研究中心2月13日至25日对12,693名成年人进行的调查显示,仅有2%的美国人表示对两人都有好感。

  “双重否定”在某些人口群体中更为常见

  年龄:大约四成的18至29岁成年人(41%)对拜登和川普都持负面看法。相比之下,在30至49岁的成年人中,三成的人不喜欢拜登;而在50岁及以上的成年人中,不到两成的人不喜欢两人。

  党派:在共和党人和倾向于共和党的无党派人士中,72%的人只对川普有好感,4%的人只对拜登有好感。大约两成(22%)的人对两者都持负面看法。

  但是,那些认同共和党的人与那些倾向于共和党的人之间存在差异。

  共和党倾向者对拜登的好感度并不比共和党认同者高,但他们对川普的好感度较低。

  因此,约三分之一的共和党倾向者(35%)是“双重否定者”,对拜登和川普都持不利看法。相比之下,只有15%的共和党认同者是“双重否定者”。

  民主党人中也有类似的情况。大约三分之二的民主党人和倾向民主党的无党派人士表示,他们对拜登有好感,对川普反感。但在民主党倾向者中,38%的人对川普和拜登都持负面看法。在认同民主党的人中,这一比例降至19%。

  有多少妮基·黑利(Nikki Haley)、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的支持者是“双重否定者”?

  2024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中支持川普以外的共和党候选人的共和党和倾向于共和党的注册选民对前总统的好感要少于支持他的人。

  黑利的初选支持者尤其可能表示不喜欢川普和拜登。在去年12月的一项调查中,共和党和倾向于共和党的登记选民表示他们支持黑利获得共和党提名,其中大约一半(53%)的人目前持对拜登和川普都不利的看法。

  在黑利的支持者中,约四成(38%)的人表示他们对川普有好感而对拜登没有好感,而9%的人表示他们对川普有负面看法但对拜登有好感。

  在德桑蒂斯的支持者中,约三成的人持“双重否定”态度。七成的人对川普持赞成意见,对拜登持反对意见。

  在川普的初选支持者中,绝大多数(96%)表示他们对川普持赞成意见,对拜登持反对意见。

  拜登和川普的支持率

  总体而言,62%的美国人对拜登持负面看法,几乎与60%的美国人对川普持负面看法相同。

  拜登:虽然拜登的支持率与去年相比变化不大,但却比2022年更为负面。这种变化主要发生在他所在的党内:2022年7月,75%的民主党人和民主党倾向者给予拜登积极评价。如今,67%的人对他持积极评价。

  共和党人对拜登的负面评价在此期间保持稳定。如今,94%的共和党人对拜登持负面看法。

  川普:川普的支持率与2022年基本持平。不过,与2023年相比,共和党人对川普的负面看法有所减少,因为共和党人的看法变得更加积极。

  如今,73%的共和党人和共和党倾向者对这位前总统持有好感,高于2023年7月的66%。

  民主党人继续对川普持压倒性的负面看法:91%的人表示他们对川普持负面看法。

  种族和族裔群体对川普和拜登的看法

  过去两年中,黑人、亚裔和白人成年人对拜登和川普的看法变化不大。

  然而,在拉美裔成年人中变化更大。与两年前相比,西班牙裔现在不太可能对拜登持有好感,他们对川普的好感略高。

  2022年7月,54%的西班牙裔成年人对拜登持有好感。如今,这一比例降至37%。

  与此同时,川普在拉美裔成年人中的支持率从2022年7月的28%上升到现在的34%。

  按年龄划分的支持率

  条形图显示,年轻人对拜登和川普的好感度均低于老年人。与过去几年的普遍情况一样,年轻美国人对拜登或川普的好感度低于年长美国人。

  如今,约三成的30岁以下成年人表示他们对拜登有好感(29%),而对川普有好感的比例几乎相同(31%)。

相关专题:美国,拜登,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06: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