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怎么看出一个人有没有钱?专家曝6大特征

京港台:2024-3-24 12:06| 来源:风传媒 | 评论( 18 )  | 我来说几句


怎么看出一个人有没有钱?专家曝6大特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一个人的家境光从外表其实不容易看出来,因为多数有钱人其实不喜欢炫富,反而都是低调过日子,这样要如何分辨出谁才是真正有钱人呢?对此,Quora网站的财富作家Bernie Klinder就整理出6个富豪常有的共通点,他认为自己的总结涵盖了约三分之二的有钱人特征,但凡事总有例外,因为有些人还是喜欢炫富的。

  Bernie Klinder表示,有些有钱人特别低调,他们生活过得比中产阶级好一些,有房子但不一定是豪宅,会开TOYOTA、FORD等平价车,也会去好市多或大卖场消费,虽然会购买高单价的衣着,但通常会避开那些高调款式,像是华丽的珠宝装饰,而真正的富人常有6个特点。

  1.一般是美食家

  Bernie指出,有钱人家中都会有不错的厨房,能享受做饭的乐趣,也会去有名的餐厅吃,并有私藏的口袋餐厅名单。 不少富人还会收藏酒,包括顶级红酒和一般啤酒,重点是他们很享受吃饭的时光,所以会有一套顶级的餐具刀叉碗盘来配上红酒佳馄饨。

  2.有阅读习惯

  美国人平均花4小时看电视,而百万富翁也花这么多时间看书,Bernie说,他认识的富豪都不怎么看电视,但他们总知道现在的畅销排行榜有哪些书。

  3.喜欢奇特的旅行经验

  每个人都爱度假,但有钱人不会去一些游客泛滥的观光胜地,他们喜欢去冰岛、秘密、新西兰等,没有人潮但风光明媚的地方。

  4.偏好简单的风格

  Bernie指出,许多富豪越有钱,他们家中的一切家具与生活就越简单,有钱人家里不会充满一堆没用的杂物,而是崇尚极简主义,例如购买艺术品会以特别为主,而不是一味添购贵气的奢华物品。

  5.有健康意识

  Bernie提到,曾有一个富豪朋友和他说过,一个人的外表是对自己尊重程度的表现,几乎他的每个朋友都喜欢健身、瑜珈、骑单车、游泳等运动,因为如果你富有又快乐,那么拥有健康的身体,才有享受人生的本钱。

  6.有欣赏艺术的同好

  Bernie说,他去过博物馆、歌剧院、古典音乐会、慈善活动等,遇到的熟识朋友几乎都是同一群人,他们不只是这些地方的常客,也很珍惜这些与他们有共同兴趣的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20: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