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在普通加萨家户裡找到以色列人质血迹 但下落不明

京港台:2024-3-26 01:06| 来源:中时新闻网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在普通加萨家户裡找到以色列人质血迹 但下落不明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突发!中东战争再开打

  20岁的莉莉•阿尔巴格,在去年10月7日遭到哈玛斯绑架。现在知道,她在最初的时候被送到加萨居民区里被迫帮佣,她的血迹在加萨的普通人家里被发现。(图/X)

  英国《每日邮报》(Dailymail)发布了一张独家照片,是一间加萨普通家户的儿童卧室,但是以色列军人在当中找到少女人质莉莉•阿尔巴格(Liri Albag)的血迹,显示她和其他人质,曾经被关押在此处。同时这也代表,有些加萨人在此事件,是哈玛斯的帮凶。

  报导称,以色列士兵们在房间里发现了一些血迹,经过DNA检测,确认这些血迹来自莉莉和其他女性人质。士兵们向每日邮报分享了房间的照片,这是一间有着儿童玩具和粉红色的衣柜的儿童房。

  莉莉的母亲希拉•阿尔巴格(Shay Albag)说:「一开始,我看到这张照片时,这让我鬆了一口气,因为至少她是在一间还算舒适的房间里,不是在一个可怕的地方。」

  「但是后来我明白,她是被迫关在一户人家的房间里,这户人家拘留了她,而不是哈马斯。这相当于我把别人的孩子,锁在自己的房子里。」

  莉莉的母亲在受访时表示,在女儿被绑架后,只有一点点与她有关的线索。在去11月的人质交换中,有一些被释放的人质认识莉莉,表示莉莉成了奴僕,被迫往返加萨地带的各家之间,为他们做饭和打扫卫生。

  获释的人质说,莉莉如何被迫清理各家庭的厕所,还要为他们做饭,而她却不被允许吃饭。37天后,她才首次获许洗澡。之后,莉莉随被转移到地下隧道,之后的下落就不知道了。

 

相关专题:伊斯兰国,以色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2: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