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穿儿子压箱底旧衣爆红 7旬婆巴黎时尚周惊艳全球

京港台:2024-3-27 04:16| 来源:TVBS新闻网 | 我来说几句


穿儿子压箱底旧衣爆红 7旬婆巴黎时尚周惊艳全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登上巴黎时装周是许多模特儿的梦想。

  一名住在上海的71岁婆婆,日前却与众多超模登上巴黎时装周的伸展台,引发话题。

  事实上,她是一名退休医生,上半辈子与时尚完全沾不上边,某一天无意间穿上儿子的外套后,意外踏上时尚之路。

  以“一天一件儿子衣服的覃阿姨”为名在小红书分享照片 意外开启职业模特儿之路(点图放大浏览):

  

  综合内媒报道,来自广西柳州的老太太覃惠兰,是一位退休医生。

  她在社群平台小红书上,用儿子的旧衣进行穿搭,受到瞩目后,收到意大利时尚品牌Miu Miu的走秀邀请,独自前往巴黎,在伸展台上散发自信的模样获得大量好评。

  

  

  事实上,覃惠兰的前半生与“时尚”无缘。她从广西医科大学毕业后,在柳州担任约40多年的内科医生。退休后在家乡开了小诊所,继续行医。

  虽然覃惠兰喜欢打扮,但年轻时为了抚养两个孩子省吃俭用,再加上在医院工作时必须穿白袍,因此穿著以舒适方便为主。

  2022年8月,她与丈夫搬到上海与小儿子同住。她当时因为没有带厚外套,穿上小儿子的衣服时,惊喜发现“我穿得比他好看”。

  她后来与儿子逛街时,也发现街头的路人穿著光鲜亮丽,让她萌生想好好打扮的念头。

  覃惠兰的儿子是做设计的,审美能力佳,因此她把许多儿子压箱底的衣服挖出来,挑适合自己进行穿搭。

  

  她的儿子将她的穿搭照分享上网后,获得许多网友点讚,进而鼓励她在小红书设立“一天一件儿子衣服的覃阿姨”帐号,开启她的穿搭网红之路,也成为她收到走秀邀约的契机。

  谈起巴黎时装周,覃惠兰感叹“非常惊喜,我觉得太不可思议了,简直在作梦”。收到品牌邀请到正式收到邀请函、完成行前准备不过短短几天。她的儿子本来要陪她同行,但签证来不及办理,因此她独自踏上旅程。

  至于走伸展台的感想,她透露在等候时尽力克服紧张情绪,站上伸展台后就保持平常心。“我当时脑子裡什么也没想,就想著尽量好好走完就行,全程都很顺利”。

  

  成为穿搭网红后,覃惠兰就被许多时尚品牌邀请参与活动。她现在经常现身各种展场与秀场,不时与名人或知名设计师同框。但她透露,她平时只是个普通的老太太,喜欢在家打扫、与老伴买菜,偶尔温习一下过去所学的医学知识。

  她希望能运用自己的经历,告诉大众时尚并非年轻人专属:“我想用行动力证明年龄不是问题,希望每一个人都能自信大方,美丽地做自己。”

  点图放大看看覃阿姨的欧洲之旅:

  

  

  

  

  

 

相关专题:法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1: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