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重建巴尔的摩大桥要花多少年多少钱?专家这么说

京港台:2024-3-30 05:37|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26 )  | 我来说几句


重建巴尔的摩大桥要花多少年多少钱?专家这么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巴尔的摩的弗朗西斯·斯科特·基大桥本周二在被一艘货船撞击后坍塌,专家说,重建大桥可能需要18个月到几年的时间,而成本可能至少需要4亿元,甚至是这个数字的两倍以上。

  这一切都取决于一些仍然未知的因素,包括新桥的设计,以及政府官员审批许可和授予合同的速度有多快。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工程学教授本·谢弗表示,从现实情况来看,这个项目可能需要五到七年的时间。

  “现在的家庭装修,空调设备的交货时间大约是16个月,对吧?”谢弗说。“所以你告诉我他们要在两年内建一座桥? 我希望这是真的,但从经验上看,我觉得这不可能。”他继续说道。

  其他人则对重建的时间表更为乐观:乔治华盛顿大学工程学教授萨米·巴迪表示,该项目可能只需要18个月到两年的时间。

  大桥事故发生后,官员们正忙于清理和重建工作。事故已导致该市繁忙的港口和部分巴尔的摩环城公路关闭。

  这场灾难在某种程度上类似于1980年佛州坦帕湾上的阳光高架桥被一艘货轮撞毁的坍塌事故。重建该桥花了五年时间,比预期晚了19个月,1987年开放时超出预算2000万元。

  另一个迫在眉睫的问题是资金来源。总统拜登(专题)曾多次表示,联邦政府将为这座新桥买单,但这还有待观察。

  巴迪说,巴尔的摩新桥的成本可能在5亿到10亿元之间,最大的变数是设计。

  例如,像旧金山(专题)金门大桥这样的悬索桥将花费更多,而像佛州阳光高架桥这样的斜拉桥会更便宜。

  巴迪说,无论建造什么类型的桥,现在钢材都很贵。此外,能够处理这样一个项目的建筑公司数量有限,他们已经在忙于其他项目了。

  “像这样的一个项目将会加速处理,所以一切都将花费更多。”巴迪说。

  西维吉尼亚大学工程学教授霍塔·甘加拉奥表示,该项目的成本可能只有4亿元。但这只是在使用旧桥的桥墩基础的情况下;设计人员可能希望将新支架放置在远离运输通道的地方,以避免再次碰撞。

  “这将需要更多的钢材,更复杂的建筑结构和更多的钱,”甘加拉奥说。

  新奥尔良大学荣誉退休工程学教授诺玛·让·马特说,更换大桥可能需要几年时间。即使这是一个优先事项,设计跨度、获得许可和雇佣承包商的过程也需要很多时间。然后才是重新建造它。

  “让这种类型的桥梁真正投入使用是一个相当长的过程,”她说。

相关专题:巴尔的摩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9 04: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