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八卦杂志:查尔斯罹患胰脏癌 王室加紧规划丧礼

京港台:2024-3-31 05:33| 来源:Next Apple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美八卦杂志:查尔斯罹患胰脏癌 王室加紧规划丧礼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高龄75岁的英国国王查尔斯三世2月初证实罹癌,美国八卦杂志《In Touch》29日引述英国王室内部消息人士谈话报导,王室把规划查尔斯三世葬礼列为当务之急,并用他的领地威尔士桥梁名称取为“梅奈桥计划”(Operation Menai Bridge)。

  消息人士透露,预先规划王室成员葬礼是常有的事,只是查尔斯的葬礼规划特别紧急,因为部分侍臣认为查尔斯的病情比王室公布的还要严重。

  “梅奈桥计划”里的查尔斯葬礼细节,跟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2022年9月驾崩后的流程相去不远,查尔斯驾崩后遗体将从白金汉宫移灵西敏寺,9天后举行葬礼,之后可能跟女王一样长眠温莎城堡的皇家墓穴。

  英国王室并未公布查尔斯到底罹患何种癌症,另一名高阶王室内部消息人士本月初告诉《In Touch》,查尔斯罹患的是胰脏癌,而且只剩2年寿命,“癌症正在侵蚀他,他的身体非常虚弱,情况危急。”

  查尔斯今天将出席在温莎城堡的复活节仪式,但预期接下来大部分的公务将由妹妹安妮公主代为执行。因为王位第1顺位继承人威廉王子,最近也为了爱妻凯特罹癌暂停执行公务。

  有消息人士透露,查尔斯认为41岁的威廉王子还没准备好继位,“查尔斯清楚当国王的压力有多大,他不确定威廉已经准备好了。”尤其威廉王子最近深陷爱妻凯特修图,导致王室信誉受损的“照骗门”风波。

  该名消息人士宣称,王后卡蜜拉也对查尔斯的健康每况愈下感到挫败,“卡蜜拉在私底下对于虚弱的查尔斯感到厌恶,在他抗癌的时候根本没有给他多少安慰。”

相关专题:政坛八卦,癌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30 04: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