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太飒了! 95后女警员一个“眼神杀”吓蒙嫌疑人

京港台:2024-4-1 09:58| 来源:浙江公安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太飒了! 95后女警员一个“眼神杀”吓蒙嫌疑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95后女警员沈超怡用眼神震慑嫌疑人的视频冲上了热搜,网友怒赞:太酷!太飒了!

  3月12日下午,浙江嘉兴市公安局南湖区分局新兴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遭遇了电信诈骗。民警立即展开调查,根据线索很快锁定两名嫌疑人。

  另一边,两名嫌疑人此时正身着黑衣、头戴针织帽,用口罩把脸遮得严严实,回到了他们的藏身之所。

  

  事后查看视频发现嫌疑人的对话

  “这里的监控已经无所谓了,我们只要帽子口罩戴好,他们就找不到的!”就在两人为自己的“机智”沾沾自喜时,殊不知早已被警方盯上。

  

  没过多久,就在两人准备再次出门时,电梯门打开的一瞬,迎面就进来一名黑衣女子。

  她余光一扫,迅速锁定电梯里的两人。下一秒,“公安的!别走!蹲下!”犀利霸气的眼神、雷霆慑人的气势,让两名嫌疑人瞬间吓住,还没等回过神来就被民警一一制服。

  

  这名黑衣女子正是,新兴派出所综合指挥室视频员沈超怡。

  接到报案后,民警和她一起通过视频追踪,发现两名嫌疑人最终消失在了附近一幢大楼内,随即大家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

  

  沈超怡根据指令前往大楼监控室调取实时监控,其他同事则分头排查各个楼层,没想到刚上电梯就和嫌疑人撞了个正着。

  做视频员的7年,她早已练就了一双“火眼金睛”、过目不忘的本领。进电梯的一瞬间就发现了对方正是要找的人,于是就有了开头的一幕。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我一看就是他们!没想到一瞪眼他们就蒙了!”这位性格直爽的96年女警员回忆起当时的场景说道。

  而这眼神杀也获得网友怒赞:太帅了!太飒了!

  

  沈超怡,太飒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5-1 01: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