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跑赢台湾地震山崩 神车变活广告 Nissan喊话车主

京港台:2024-4-5 05:51| 来源:Next Apple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跑赢台湾地震山崩 神车变活广告 Nissan喊话车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台湾相关报道全汇总!
突发!台湾地震7.7级

  

  花莲昨天上午发生规模7.2强震,崇德山体土石崩塌扬起大片沙尘的画面震惊众人,而一辆汽车在过程冲破沙尘安全离开,引发网友们热议,好奇是哪辆神车,原来是一辆Nissan X-Trail。

  据《记者爆料网》po出的影片显示,山体崩塌激起沙尘时,一辆Nissan X-Trail正从画面远处驶来,随即它像是要被沙尘掩埋,但驾驶急催油门成功跑赢沙尘。脱险后它切回原本正确车道,过程中还不忘打方灯。

  

  影片在PTT、YouTube都引发热议,网友们纷纷留言“这大概是一般日系车车主生平唯一一次踩满全油门的人生时刻”、“对向冲出尘烟那台车根本在拍电影”、“开车刚从死神手里逃出来后,还能知道要打方向灯靠右”、“沙暴里冲出来的那台车还记得打方向灯换道,高水准”、“那台车自带主角光环,出场就有大场面”、“台湾(专题)电影从未表现出如此惊心动魄的镜头,结果竟然在现实中上演”、“好扯,他如果没冲选择停下来避难就886了”。

  Nissan X-Trail汽车冲破崇德山体土石崩塌的画面震惊众人,成为Nissan的活广告,业者今天在脸书发文表示,希望车主带爱车到Nissan服务厂,让他们为车辆进行彻底检查。

  Nissan台北花东总经销今天在脸书发文表示,看到“浩劫重生”的X-Trail车主影片后,感到又担心又震惊,希望车主看到他们发文的话可以报告平台,“愿您与一起陪伴您渡过浩劫的爱车,回到Nissan服务厂,我们将为您的爱车彻底检查,持续让Nissan带给您最佳的行车安全守护。”  

相关专题:台湾,地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台湾热点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1: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