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纽约地震震中毗邻川普俱乐部 盟友格林发惊人言论

京港台:2024-4-6 05:36|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纽约地震震中毗邻川普俱乐部 盟友格林发惊人言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突发!台湾地震7.7级

  美国中文网报道 美东时间周五早10点23分左右,东北部地区发生了自1884年以来最严重的一场地震,震级一度达到4.8级。有意思的是,本次地震震中和川普的一处国家高尔夫俱乐部非常接近。另外,国会众议员马乔里·泰勒·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也对本次地震发表了惊人言论。

  震中位于纽约市以西约50英里的新泽西州黎巴嫩,Google地图显示,这个地方离川普在新泽西州贝德明斯特市(Bedminster)的高尔夫俱乐部仅有大约9英里左右的距离,大概是10分钟的车程。

  一名俱乐部成员表示,“地面震动得很厉害。”川普集团的发言人表示,俱乐部没有收到任何损害,但拒绝进一步置评。

  毫不意外,川普高尔夫俱乐部靠近震中的消息在网友间引发了广泛讨论。Law Fare的法庭记者鲍尔(Anna Bower)在X上发帖称,“等等,所以你告诉我纽约市地震的震中是……贝德明斯特的川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她后来打趣道:“还有什么新闻是这个男人不沾边的吗?”

  虽然地震发生时,川普在佛州的海湖庄园,但尚不清楚他的其他家庭成员是否在震中附近的这家高尔夫俱乐部。

  此外,共和党籍国会议员马乔里·泰勒·格林在地震发生后没多久,就表示地震和即将到来的日全食是上帝发出的”强烈信号“,表明美国需要“悔改”。她在X上发帖写道,“上帝正通过地震、日食等强烈信号,警示美国应当悔改。我祈祷我们的国家能够听从这些警示。”

  格林以经常发表阴谋论而知名,例如,她曾经称加州野火是由一个强大的犹太家族控制的太空激光器引起的。她还支持川普关于2020选举被窃取的虚假说法。

相关专题:纽约,地震,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5: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