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痛心!失踪的13岁女孩,“遗体已找到”

京港台:2024-4-6 13:35| 来源:央视新闻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痛心!失踪的13岁女孩,“遗体已找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3月25日,陕西安康紫阳县一名13岁女孩韩某某失踪。其家长发布寻人启事称:韩某某于2024年3月25日下午放学吃完饭,约18:50离家未归,走时身穿校服,脚穿白咖运动鞋。

  记者从当地了解到,韩某某失踪当晚其父母即报警求助,目前韩某某遗体已被找到,具体死亡原因正在调查中。

  (总台记者 杨永青)

  此前报道:13岁女孩称帮同学取快递,已失踪7天!监控显示她突然奔跑起来

  连日来,陕西紫阳十三岁女孩失踪的消息在网络上引发关注。

  孩子家长发布寻人启事称——

  急寻图片中女孩,名叫韩如意,13岁,陕西省紫阳县汉王镇人,2024年3月25日下午放学吃完饭,约18:50离家到现在未归,走的时候身穿图片中的校服,脚穿白咖运动鞋。

  

  橙柿互动了解到,小韩在学校里学习优秀,事发当晚的监控显示,21:17,小韩在奔跑。

  

  今天上午,橙柿互动记者联系到小韩的父亲韩先生。

  韩先生告诉记者,“目前还没有线索,已经第7天了,寻找的范围在河上山上,连警犬都出动了。”

  韩先生称,女儿是初一学生,还是班长,失踪前比较正常,没有和家人吵过架。

  

  小韩的妈妈说,25号晚上18:50吃完饭,女儿离家的时候说去帮同学取快递,答应会快去快回,回来看书学习。

  女儿的手机坏了,学习期间也没让她玩手机,电话手表也没带。走的时候身上没有通讯设备,也没身份证明。

  

  最近的快递点离家仅数百米,但查询监控发现,小韩并没有去离家最近的这家快递点,而是去了另一家快递点,在外面看了一下没有进去,掉头离开了。监控还显示:小韩突然奔跑起来……

  

  小韩妈妈说,女儿平时乖巧听话懂事,学习还好,在学校老师对她的评价也还好。

  孩子不见的当晚就报了警,警察当时就出动寻找,第二天正式立案,全面排查和寻找。孩子在学校也没有被同学欺凌,更没有闹家庭矛盾。

  

  “现在我女儿还是没有任何消息,警方和当地政府都很重视,村民也在帮忙找,我们和亲戚朋友也在白天黑夜地寻找。”

  小韩妈妈还在网上发了视频,“孩子,我和你爸的心时刻都在痛,时刻流泪……你快回来吧。

  “爸爸妈妈只求你现在平安归来,不会责骂你为什么不回家。宝贝回来吧,从小到大你都没有离开过妈妈没有离开过家。

  “你现在一个人在外下落不明,你让爸爸妈妈怎么活,回来吧我的宝贝。”

  

  事发后,当地派出所民警也在微信朋友圈发出寻人启事。汉王镇镇政府人员告诉橙柿互动,“目前派出所和应急办正在紧急搜索。”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9 13: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