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章子怡汪峰复婚?baby隆胸?王鹤棣割韭菜?肖战...

京港台:2024-4-9 10:15| 来源:圈外评论人 | 我来说几句


章子怡汪峰复婚?baby隆胸?王鹤棣割韭菜?肖战...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章子怡汪峰复婚?

  章子怡这才离婚没多久,就有消息传出,她跟汪峰又要复婚了。这个消息确实有些离谱,毕竟汪峰已经离了至少4次有证或没证的婚,三个闺女一个儿,四个孩子三个妈,当代段正淳,摇滚版陆振华,中国人自己的伊丽莎白泰勒,国际章怎么可能还会和他复婚呢?早知道当时离婚的时候,章子怡的评论区粉丝们清一色的评论:“可以搞事业了吧”“记住你是国际章,汪峰是谁,根本不重要”,可以看出来粉丝对这个姐夫积怨已久了。

  

  领了离婚证这才几个月吧,汪峰就跟放飞自我了一样,一把岁数了还天天在桃色绯闻里面打转呢。有网友深扒汪峰后发现,他身上的瓜也够震撼的。出轨不断、嗜赌成瘾,甚至有知情人爆料他玩得很开,私下里也跟各色各样的美女纠缠不清,尤其喜欢长腿美女。说起来汪峰这个人确实一直以来口碑一般,如果不是他和章子怡立的夫妻恩爱人设确实够感人,光是早年那些大瓜就把他骂死了,如今和章子怡离婚算是彻底暴露真面目,不打算藏了。而且章子怡现在一心搞事业,根本没空搭理这个拿不出手的前夫。

  2、肖战合作迪丽热巴?

  昨晚#《将门毒后》请肖战迪丽热巴会爆吗#这个话题突然冲上热搜,有网友已经开始期待他俩的合作了,直呼帅哥美女真的养眼。其实吧《将门毒后》的选角已经遛了很多人,还几乎都是顶流,这次又直接点了肖战和迪丽热巴。有一说一,他俩是不可能接这部剧的,只是b站有著名剪辑作品,算是民选主演。客观的说,肖战短时间内再演古装的可能性真不大,更不用说大多以女主为戏眼的古偶剧,而且《将门毒后》这类重生文现在已经铺天盖地了,烂大街的戏码子对他来说真没啥吸引力。

  

  圈圈打听了一下,确实是有投资方想让两人合作,毕竟他俩要是合作了,话题度肯定不小,但番位、片酬和档期都谈不拢,所以也只能作罢。而且最近接触肖战的优质资源非常多,有许鞍华筹备的文艺电影在接触肖战和刘亦菲,王家卫执导的电影《新旺角卡门》在接触肖战和张曼玉,徐克执导的武侠电影《小李飞刀之无情剑》李寻欢这个角色目前也在接触肖战,再就是概率最大的正午阳光出品的电影《得闲谨制》,主演也给肖战留着呢,这部电影5月下旬开机,和肖战的档期完美契合,开机时间完全是跟着肖战的行程在走,肖战下一个进组的大概率就是这部了。

  3、赵丽颖粉丝舔饼失败?

  粉圈恶臭又出圈了,这一次竟然闹到了人大代表头上。起因是赵丽颖的一个粉丝不停私信蒋胜男,希望她给赵丽颖递本子,得到回复后不经对方同意,截图截一半把私信内容名字抹掉,再找另一位娱乐博主发出来,自己在评论区装“吃瓜不信瓜”。没想到这个消息正好被蒋胜男看到,当场就给她拆穿了。蒋胜男是谁呢?她是著名的编剧和作家,曾经写过《芈月传》《燕云台》《天圣令》《凤霸九天》《历史的模样》等小说,同时也是全国人大代表,在保障女性权益、打击盗版、放宽公务员考试35岁以下年龄限制等方面都提出过自己的议案。

  

  经常吃瓜的群众应该都知道,一般某个明星的粉丝闯了祸之后,其他的粉丝一定会第一时间甩锅,将这位粉丝开除粉籍。果然事情一发酵,赵丽颖的很多粉丝就跑来给吃瓜群众做贡献了。“要不上报联合国吧,关赵丽颖本人什么事儿,赵丽颖凭什么要无辜背锅啊”啧,比无辜,谁能有人蒋胜男无辜啊,再说吃瓜群众也没人怪赵丽颖吧?而且就赵丽颖这个咖位,粉丝为她舔饼大可不必,难怪蒋胜男说粉丝戏多呢。

  4、baby隆胸?

  baby自从解除了三个月的禁言之后,正式开始全面复出,尽管还没有什么她出演电视剧亦或者是综艺节目的消息,但是目前已经开始在时尚圈频繁试水了。最近有关baby的诸多鸡毛蒜皮的小事统统引发了网友的关注,这两天吃瓜群众就她的胸部居然神奇地变大了的事情议论个不停。这倒不是大家要对她搞“身材审判”那一套,主要是有知情人透露,baby一直不甘心退出娱乐圈,试图通过粉丝洗白,准备海外复出,为了巴结欧美圈的大佬,baby背地里就开始接受丰臀、丰唇,以及隆胸的一系列手术了,看样子是打算对自己来个360度无死角的改造,全方位迎合欧美大佬的审美。

  

  这个事确实是真的,欧美大佬的审美偏极端化,要么喜欢那种大胸、大屁股,厚嘴唇,看上去成熟性感火辣的妹子,很多欧美艺人为此经常动这类的手术,打造丰满身材。但事实上,baby是连欧美圈的边儿都没够上,在欧美圈各大资本的眼睛里,baby是没有一点利用价值的,毕竟她可不像Lisa,能到处找机会去跳舞,所以即使她再做各种手术迎合欧美圈的审美也没用。至于内娱,毫无疑问,杨颖“糊”了,甚至连她“糊”了这事都“糊”了,她早就成为内娱的“弃儿”了。

  5、王鹤棣割粉丝韭菜?

  4月6号,王鹤棣潮牌实体店开业上了热搜。之前王鹤棣的潮牌定价过高就引起了不少争议,他狂割粉丝韭菜的事情也越闹越大了,莫不是打算进军商业了,和娱乐两手抓。王鹤棣在短视频平台开启首季发售的时候,采取了“限量抽签”的方式。换句话说就是,想买的人都不一定能够买到,花钱还得看运气。这机制一经公开,就有不少人不买账,这不就是妥妥的“饥饿营销”?捧场的粉丝有钱买不到,为了支持自己的偶像,只能助长了黄牛要价更加猖獗。

  

  除了销售方式,王鹤棣对自己衣服的定价也引发了不小的争议。有的网友都觉得衣服质量和设计都很普通,但是价格太高,认为王鹤棣是在“割粉丝韭菜”。圈内只要有自己品牌的明星,其实都会面临这个争议,觉得他们品牌定价太高,就是在消费粉丝。明星做潮牌本身无可非议,毕竟他们都是成年人,有“想干啥就干啥”的自由。加上搞个人品牌是做生意,不是做慈善,赚钱也无可厚非。只要不是强买强卖,那商家和消费者之间就是你情我愿,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呗。

相关专题:章子怡,汪峰,婚姻,谋女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8: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