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小冉携富豪老公现身酒会 她穿衬衫嫩如学生

京港台:2024-4-10 02:58| 来源:蓓小西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李小冉携富豪老公现身酒会 她穿衬衫嫩如学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李小冉一直以来都是以清新自然的外表和优雅的气质著称,这次身穿白色衬衫更是展现出了她的年轻活力,而她的富豪老公则是一个低调而有品味的人,她的富豪老公则身穿一套黑色西装,显得成熟稳重。

  虽然两人年龄相差6岁,但在酒会上,他们看起来就像是父女一般,可见保养多么重要!下面就继续看一看李小冉的减龄秘诀吧。

  李小冉穿白衬衫搭配黑色半身裙

  白色衬衫作为时尚圈中的经典单品,它在任何一个场合当中都有极高的出镜率,尤其是在一些比较正式的场合当中,我们更是可以选择这种基础款的白色衬衫来搭配,比那些T恤或者是外套看上去更高级,更优雅,而且穿上身也能够修饰身材,还蛮适合微胖女人的。

  衬衫选择长袖款,这种长袖衬衫穿在身上会觉得整体的气质更加知性得体,尤其是在春秋的时候,我们就可以考虑这种经典的白色长袖衬衫搭配,看上去温柔大方。

  

  

  而白色衬衫和黑色半身裙又是很好的搭档,在下半身通过搭配黑色的半身裙能够展现出一种更加成熟稳重的风格,再加上黑白配又是非常经典的配色,所以当这两种单品组合在一起时没有产生违和感,反而觉得很有气质。

  

  

  气质半扎丸子头

  发型方面,你可以跟着李小冉首先尝试短发,尝试短发造型之后,然后再结合时髦的半扎丸子头来展现活力感,将头顶的头发扎成一个丸子头,从而呈现出更利落的风格,配合微卷的短发更是美的不可方物。

  

  黄色吊带连衣裙

  在穿连衣裙时,大家也可以试一下这种吊带连衣裙,在春夏时节,吊带连衣裙对于很多女生们来说都是很常见的。尤其是在海边拍照或者是参加一些约会活动时,吊带连衣裙都能让我们释放魅力,而颜色方面更是可以考虑这种黄色展现活力感。

  

  李小冉的身材维持的非常好,虽然40多岁,但是她身上一点赘肉都看不到,而且身材高挑又匀称,这条吊带连衣裙更是让她完美的身材曲线展露出来,凹凸有致的曲线,再加上手臂线条纤细,一点赘肉都没有,谁不羡慕呢。另外把头发扎起来更是能够很好的展现纤瘦的颈部线条,看上去曲线优美。

  

  连衣裙长度虽然已经快到达地面了,但是李小冉搭配了一双高跟鞋,不仅没有造成拖沓感,还能够增高,同时再通过裙摆的开叉设计修饰了她的腿部线条,这样的穿搭看上去也是相当有利于拉伸腿长的。

  

  李小冉真是越来越美了,虽然年龄在增长,但是她身上却一点没有岁月的痕迹,她的穿着打扮以及她的身材管理更是走在同龄人的前面,可以跟着她的脚步去学习中年女性的穿搭,在四五十岁时也能拥抱更美好的自己。

相关专题: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3: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