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麻六记要在韩国开新店,汪小菲造访韩国CJ集团...

京港台:2024-4-10 13:54| 来源:娱论电影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麻六记要在韩国开新店,汪小菲造访韩国CJ集团...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汪小菲还是比较具有商业头脑,虽然曾经喝醉酒闹过很多荒唐事,但他和曼蒂在一起后,发展事业的野心更大了,花莲海域地震,大家都以为他关心两个孩子去湾湾看孩子,想不到近期赴韩,造访韩国CJ集团,有意想把麻六记发展到韩国,在韩国开分店。

  

  汪小菲晒出和CJ集团的美食文化交流的视频,他全程英文交流,非常的流利,因为他曾在国外有过留学阅历,英文交流完全没阻隔,也是妥妥的学霸。

  汪小菲为什么想把麻六记分店开在韩国,或许是因为前妻嫁给韩国明星具俊晔,韩国网友对汪小菲也有一定的了解,他们经常互撕,也提高汪小菲在韩国的一定知名度,虽然大家对他的议论不是太好,但黑红也是红,所以汪小菲想把麻六记分店开在韩国,也是可以理解的。

  就像张兰说的那样,流量来了,关键看能不能接得住,作为生意人,而且是依靠网络直播销货的企业,重点是要有流量,过去蹭了前妻的流量,在全国各地都开了很多分店,特别是张兰带病直播卖货的壮举也是圈粉无数。

  当国内市场发展稳定后,汪小菲希望将麻六记在国外开立分店,让周边国家都享受到麻六记产品,当然具体如何布局,品种如何搭配,靠的是考察和决断。

  

  汪小菲成为真正的网红,一举一动都能掀起巨大的热议,而且麻六记的知名度都很高,这也是他们蹭流量后的红利。

  未来汪小菲即使不和前妻互撕,但他也可以和女友曼蒂结婚生孩子吸引更多人的关注。汪小菲带麻六记进驻韩国,其实应该感谢具俊晔,也就是前妻大S的现任老公,因为具俊晔在韩国是老牌艺人,虽然现在人气不是很高,但过去也是红遍亚洲的组合,还是拥有一定的粉丝。汪小菲和前妻互撕,自然也吸引韩国网友的关注。

  

  汪小菲40多岁,真正的霸道总裁,也是现实版的高富帅。他是麻六记背后的真正军师,未来走向如何,还期待他的运筹帷幄。

  

  从商业的角度来看汪小菲和前妻的纠纷,表面上是为金钱而争执,实则这波流量已经被汪小菲化为销售的动力。当然具俊晔也要在湾湾举行DJ表演,所以他也接受媒体,谈妻子的前任,表示会一直陪伴在大S身边,不会主动和汪小菲挑起争议,他要隐忍,陪伴好妻子才是重点。具俊晔毕竟比汪小菲大12岁,表现成熟稳重,可能有人会认为他很怂,其实语言不通,他也吵不过汪小菲,嫁给大S也占到一定的便宜,而且是妻子和前夫的问题,他介入进去,可能反而添乱。

  无论如何,汪小菲表面上和前妻一直撕,狗血连续剧不停,实则上麻六记狠狠抓住这把流量,已经实现了公司发展的飞升,今后可能会成为跨国公司,麻六记会成为大家记住的一个品牌。汪小菲不是傻,也不是憨厚,在做生意上,他绝对很有一套。

  

  机会来了,看如何抓住,这靠商业的敏锐度,也靠团队的支持和把控。汪小菲化身霸总用英文和韩国人交流,不知道具俊晔会不会很羡慕,因为这才是企业家的气质和风度,汪小菲的评价两极分化,其实也是他的粉丝和前妻粉丝的评论。汪小菲要把全部精力投入到企业的发展中,跟随母亲张兰多年的锤炼,并不是浪得虚名。

相关专题:韩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0: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