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朴宝蓝去世前饮酒晕倒,父母皆死于肝病,生活...

京港台:2024-4-12 13:34| 来源:新金牌娱乐观察家 | 我来说几句


朴宝蓝去世前饮酒晕倒,父母皆死于肝病,生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韩国歌手朴宝蓝突然去世,令人惋惜。据韩媒报道,朴宝蓝一直以开朗的形象示人,她在音乐事业上取得了不小的成就。然而,很少人知道的是,这位外表坚强的女孩家庭经历了多次变故。

  

  朴宝蓝的父亲早年因酗酒导致肝硬化,最终不敌疾病离世。紧接着,她的母亲也患上了肝癌,不久后也离开了人世。2017年,母亲去世后,朴宝蓝陷入了巨大的悲痛之中,不过幸运的是,她有哥哥和弟弟的陪伴,才得以慢慢走出阴影。

  

  朴宝蓝去世前也被发现和好友喝酒,夜里饮酒后,朴宝蓝去了卫生间,然后晕倒。后来去了医院已经不行了。当然这件事事出有因,朴宝蓝刚出了新单曲,或许是想庆祝一下。而且目前死因还不明确,大家也不用过度猜测了。

  网友十分惋惜,不过网友也觉得,一家人身体都不好,应该保有健康的生活习惯,尽量不喝酒。这或许是一大诱因。

  

  

  朴宝蓝的故事告诉我们,人还是应该健康生活,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不要动不动就喝酒。朴宝蓝用自己的音乐才华和乐观的态度,成为了许多人心中的偶像。她的故事不仅是对坚强的赞美,更是对爱与生活的感悟。不管怎么说,朴宝蓝已经去世了,大家还是祝福她一路走好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0: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