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肉炸弹引爆特朗普政治正确地雷阵

作者:qxw66  于 2016-8-4 00:51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作者分类:时事|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28评论

关键词:穆斯林, 美军士兵, 小布什, 希拉里, 克林顿

看来,要特朗普垮台很容易,只要制造一些敏感的话题缠住他,不怕他不会语多必失。嘴大,没有政客的圆滑,还会挑战政治正确。而挑战政治正确,无异于唐吉珂德挑战风车。果然,民主党派遣阵亡美军士兵的穆斯林父母叫阵,结果引起特朗普贬低他们的说辞,踩响地雷,在美国引起轩然大波,‘轰!’,‘轰!’,共和党高层四处抱头鼠串,再次纷纷和特朗普划清界限,特朗普民调直降,反川阵营一片欢腾。

但在偶看来,这对父母,不蒂是一对人肉炸弹,奋不顾身撩开自己心头的伤疤,诱惑大嘴失口落马。太无耻了。反川阵营可以指望拿到的稻草按理应该这么说:看,我们穆斯林也是爱美国的!不是恐怖分子。不料丫们居然攻击特朗普没有为美国作出牺牲。靠,你这冲出去悲情煽动,除非他儿子也战死沙场,否则不是必中么?怎么不说克林顿呢?好,他是女儿。但特朗普儿子不是早过了服兵役年纪了么?再说了,当年逃避兵役不上战场的是克林顿,不是特朗普欧。

更重要的是,特朗普并没有鼓吹战争,将你儿子送上前线。鼓吹战争,从而将你儿子送上前线去死的,是支持战争的希拉里,虽然发动战争的是小布什,但小布什是反对特朗普的。特朗普不好战,而希拉里直到现在仍然是好战的(可能和没有儿子有关)。你们实在应该对希拉里叫阵,并且找她算账,她手上,有你儿子的血。而不是为她冲锋陷阵,攻击反战的特朗普,否则,如何对得起你们儿子的在天之灵?不然就只能叫阵安拉,怪他为什么不送个女儿?但你送儿子参加无义的侵略战争,罪加一等;身为穆斯林,还让他去屠杀穆斯林,罪加二等;做了炮灰,不去找战争贩子算账,反而再回头替战争贩子为虎作伥,以造成更多的炮灰,罪加三等。安拉如何可能放过你们?你根本就是找错目标,真正的目标倒应该是你背后怂恿你攻击的希拉里。现在可好,做了希拉里的人肉炸弹。

民主党的无耻,卑鄙,下流,不仅仅反映在邮件,电话,视频中的蝇营狗苟,阴谋诡计里,更反映在这种当面大肆愚弄人民的下作伎俩中。


1

高兴

感动
1

同情

搞笑

难过

拍砖
2

支持
2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8 个评论)

4 回复 十路 2016-8-4 01:24
“She added, “This is a difficult vote. This is probably the hardest decision I have ever had to make. Any vote that may lead to war should be hard, but I cast it with conviction. … My vote is not, however, a vote for any new doctrine of preemption or for unilateralism or for the arrogance of American power or purpose.” A vote for the resolution, she argued, “is not a vote to rush to war; it is a vote that puts awesome responsibility in the hands of our president. And we say to him: Use these powers wisely and as a last resort.”

“In retrospect, of course, these final words seem the height of naïveté. Bush did take the resolution as “a vote to rush to war.”

Bush & Hillary 都犯了错误,但两种错误的性质不同。一种是相信将权力交给了 command in chief 的错误,一种是 command in chief 自己的观念和方式判断的错误。这两种错误事后都被公开承认了。但是站在不同的政治立场上可能看问题不同,这是可以理解的,基本事实还是会有根据的,也可以探讨分析。如下文:

http://www.slate.com/articles/news_and_politics/war_stories/2016/02/hillary_clinton_told_the_truth_about_her_iraq_war_vote.html
6 回复 正义感 2016-8-4 01:33
民主党好战?看看历史,那个共和党总统没有发动过战争?共和党还有著名的Neo-Con,都是些战争贩子,而民主党并没有这样的人。民主党还有总统在任内和任外得到诺贝尔和平奖,有共和党总统的到过吗?要说事实,不要胡说。

至于Trump和Hillary,这是政治游戏,政治游戏没有什么不无耻,卑鄙,下流的。有纯洁的政治吗?不要忘记,Trump和希拉里克林顿是朋友,Trump结婚的时候他们夫妇俩都是贵宾。如果这点都不懂就不要谈政治。

Trump很有可能是希拉里的卧底,是为了保证让希拉里能当选的。
5 回复 泥马 2016-8-4 02:10
正义感: 民主党好战?看看历史,那个共和党总统没有发动过战争?共和党还有著名的Neo-Con,都是些战争贩子,而民主党并没有这样的人。民主党还有总统在任内和任外得到诺
战后历史:

Korean War:Harry  Truman,D-President;
Vietnam War: JF Kennedy and LB Johnson, D-Presidents
Persian Gulf War: G. Bush, R-President;
Bosnia War: Bill Clinton,D- President;
Iraq War: Bush Jr., R-President;
Afghanistan War: Bush Jr. R-President;

3:3, Even.

Nobel Peace Prize

1973, jointly awarded to Henry Kissinger(and his Vietnamese counterpart), R- negotiator, for ceasefire agreement with North Vietnam;

2009, awarded to Barrack Obama, D-President, for his extraordinary efforts to strengthen international diplomacy and cooperation between peoples.

1:1. Even.
5 回复 正义感 2016-8-4 02:22
泥马: 战后历史:

Korean War:Harry  Truman,D-President;
Vietnam War: JF Kennedy and LB Johnson, D-Presidents
Persian Gulf War: G. Bush, R-President;
Bosni
里根呢?格拉纳达?巴拿马?黎巴嫩?
3 回复 小皮狗 2016-8-4 02:34
选举,是政治人物本身的事儿,却要拿你们的儿女子孙八代去议论,非常讨厌这种心底恶之毒舌者。只是借你的园地表达一下对这种言行的感觉而已,没有什么故意对66兄个人进行攻击的意思。
5 回复 泥马 2016-8-4 02:35
正义感: 里根呢?格拉纳达?巴拿马?黎巴嫩?
那些不算是War,算做Military Operations军事行动或军事干预。根据1973 War Power Act,总统有权发起军事行动,但如60天内敌对行动不能结束,则需要国会通过决议授权。那些military operations都在短期内就结束了hostilities, 不需要国会决议授权批准,所以不算War。
6 回复 qxw66 2016-8-4 02:36
小皮狗: 选举,是政治人物本身的事儿,却要拿你们的儿女子孙八代去议论,非常讨厌这种心底恶之毒舌者。只是借你的园地表达一下对这种言行的感觉而已,没有什么故意对66兄
同意你看法。炒作死人,十分可恨!
7 回复 qxw66 2016-8-4 02:38
十路: “She added, “This is a difficult vote. This is probably the hardest decision I have ever had to make. Any vote that may lead to war should be hard,
是,Bush 是受骗, Hillary 是歇斯底里
5 回复 qxw66 2016-8-4 02:38
泥马: 没儿子=好战,这个关联很新颖,能再论述点拨一下吗?
儿子必须上战场啊
4 回复 十路 2016-8-4 02:40
qxw66: 是,Bush 是受骗, Hillary 是歇斯底里
如果从执政40年中真有什么事实说明她有什么邪恶可以看看。布什在特殊情况下是司令,掌握最高权力,犯了错误能承认还是不错的,我不认为他是歇斯底里。你用不同的是非标准而缺乏事实至少说明你自己的定义失去了意义。
5 回复 meistersinger 2016-8-4 02:43
"Have you no sense of decency, sir?"
4 回复 泥马 2016-8-4 02:44
qxw66: 儿子必须上战场啊
哦,原来是这样关联的啊。
5 回复 正义感 2016-8-4 02:54
泥马: 那些不算是War,算做Military Operations军事行动或军事干预。根据1973 War Power Act,总统有权发起军事行动,但如60天内敌对行动不能结束,则需要国会通过决议
ok,我没有只说war,我说的是总统发动的军事战争。说的再白些,侵略战争。
4 回复 泥马 2016-8-4 03:01
正义感: ok,我没有只说war,我说的是总统发动的军事战争。说的再白些,侵略战争。
是,Operations和War还是有区别的。不过换一个角度看看结束战争的情况:

Korean War:Dwight Eisenhower, R- President;
Vietnam War:Richard Nixon, R-President;
Gulf War: George Bush, R- President;
Bosnia War:Bill Clinton, D-President;
Iraq War: Barrack Obama, D-President;
Afghanistan War: Ongoing, but B. Obama reduced US troops below 10K for non-combat roles.

R 3: D 2.
5 回复 十路 2016-8-4 03:05
正义感: ok,我没有只说war,我说的是总统发动的军事战争。说的再白些,侵略战争。
每一次战争后都有总结,justification。一是法律责任,二是道义评论。 理与法都会在一段时间的辩论中到达基本共识,bipartisan 和民众(包括美国民众和部分国际上的声音),但是战争前的决策判断确实不容易做到完全正确,但是有个大致的观念取向,从效果中再学习和纠正。

比如,Hillary 对比拉登这次的行动就是积极的。 Bill Clinton 对索马里那次制止行动过晚造成很多种族屠杀也会受到学术界的批评。
5 回复 十路 2016-8-4 03:14
正义感: 民主党好战?看看历史,那个共和党总统没有发动过战争?共和党还有著名的Neo-Con,都是些战争贩子,而民主党并没有这样的人。民主党还有总统在任内和任外得到诺
卧底                      

其实他就是他自己,但从外界的固定思维看又是一个矛盾体,他要的是自己的松和严,对与错的标准以达到最大限度的个人自由,行为道德方面更接近民主党的平等自由度;经济管理方面更接近不要政府多约束要自己做主的自由度。

他才不会跟别人当卧底,你喜欢我你就是朋友,你不喜欢就bb。真正他后面的政治家还是共和党,只是到一定的时候 party contain/confine 不了。
5 回复 正义感 2016-8-4 03:43
Trump 也用来“人肉炸弹”,用Smith的妈妈在RNC骂希拉里,只是希拉里比Trump有脑子,没有回答这位母亲,而Trump自己冲上去,用身体去档炸弹。这就是Trump从精神上脑子上不适合当总统的根本原因。
5 回复 正义感 2016-8-4 03:46
十路: 每一次战争后都有总结,justification。一是法律责任,二是道义评论。 理与法都会在一段时间的辩论中到达基本共识,bipartisan 和民众(包括美国民众和部分国际
不要把“每一次战争后都有总结”看得那么的严肃。美国发起战争就是就是凭总统的喜好,不会时候算账的。
5 回复 十路 2016-8-4 03:48
正义感: 不要把“每一次战争后都有总结”看得那么的严肃。美国发起战争就是就是凭总统的喜好,不会时候算账的。
总统的喜好也要参考总结。

It's all about pre-knowledge and consequence. President always has to balance it because of his/her responsibility.
4 回复 十路 2016-8-4 03:50
正义感: Trump 也用来“人肉炸弹”,用Smith的妈妈在RNC骂希拉里,只是希拉里比Trump有脑子,没有回答这位母亲,而Trump自己冲上去,用身体去档炸弹。这就是Trump从精神
You stepped into NO SPIN ZONE and being spun.

He is more like a liberal capitalist to maximize his freedom, the only boundary/restriction is his mind. .
12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4 13: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