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派?投降派!你本来就是中国人民头号敌人.

作者:qxw66  于 2019-5-14 06:08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作者分类:时事|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22评论

如果美国人在珍珠港之后还谈论什么鸽派不鸽派,恐怕会被群殴的。。。当然美国人爱国,没有一个美国人会这么做的。鸽派鹰派只有开战前有意义,而且主要是开战的一方。珍珠港之前,日本自然是有鸽派的,而开战之后,日本鸽派就只能出局,而美国再有所谓鸽派,就等于投降派了。

同样道理,中国现在只能出投降派,而不可能出什么鸽派,老鹰下来了,你叫偶去做鸽子?出鸽派的,应该是美国。可是,令人震惊的,是美国没有鸽派!两党比赛谁更反华!

但是有人却大刺刺的谈论中国鸽派! 仔细一看出处,美国之音(http://news.crea ders.net/china/2019/05/12/2089538.html),俄!真是舆论战,话语权高手啊!

当然偶倒是希望中国鸽派跑出来,就像汪精卫,还有胡适---低调俱乐部等人,说什么哎哟战不得啊。。。国歌白唱了。。。

这个更妙了--- 红二代警告:我们当不起美国头号敌人(http://news.crea ders.net/china/2019/05/13/2089917.html),嗯,你只当得起中国人民头号敌人。。。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1

拍砖

支持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2 个评论)

3 回复 人間的盒子 2019-5-14 06:48
我觉得不是红二代的问题,是独运轮在那里叫,就想看笑话。

其实中国的反制只是表示个态度,得不到什么好处,美国的增税对中国的损伤也不会比对美国大,让他们自己玩,坚决不让步就对了。只是那样显得什么都没做。
1 回复 qxw66 2019-5-14 07:19
人間的盒子: 我觉得不是红二代的问题,是独运轮在那里叫,就想看笑话。

其实中国的反制只是表示个态度,得不到什么好处,美国的增税对中国的损伤也不会比对美国大,让他们自
独运轮希望制造出投降派。。。所以煽风点火

如果真有人跳出来,必须抓捕了。。。美国资本在华每年利润3800亿,儿皇纹丝不动,算忠心耿耿了
4 回复 yongbing1993 2019-5-14 07:48
独运轮希望制造出投降派。。。所以煽风点火
3 回复 yongbing1993 2019-5-14 07:48
是独运轮在那里叫
3 回复 mali50 2019-5-14 08:05
66知道委内瑞拉和希腊这些国家是怎么崩溃的? 当年泰国是怎样被索罗斯搞垮的? 这些都是主权国家、委国的银行可能还是国有的。它们可以无限印钞、理论上不会崩溃、最多民众起义推翻政权、就像国民党垮台前那样。
这些国家经济崩溃因为外汇储备破产、拿不出外汇还债、就只好用无限贬值的本币充数(不贬人家更不想要)。所以本币一旦失去外汇支撑就会无限贬值、一文不值。中国正面临这样的危险。明斯基是不理本币的、因为可以随便印。明斯基时刻实际上就是外汇储备破产的意思。
中国的外汇只能来自外贸。人民币的半导体汇率是买不到外汇的。中国外贸顺差来自美国市场。美国一旦对中国关闭市场、中国就会像委国一样崩溃、即便人民币GDP依然很大。
这就是为什么西方国家严格控制人民币国际化。如果人民币可以自由兑换美元就不会有这个顾虑、最多拉着美国一道完蛋。
懂了吧? 中国那还有鹰派? 只能投降了。
3 回复 qxw66 2019-5-14 08:19
yongbing1993: 是独运轮在那里叫
儿皇也是问题
3 回复 mali50 2019-5-14 08:20
为什么本币大幅贬值后、有些国家会买账? 这其实是西方国家的老套路了。它们收购极低价格的外国货币、也低价收购其它资产。然后贷款给破产国家让它们的经济走上正轨。低价购入的本币和资产自然开始增值、到一定程度后再抛售大赚一把。和炒股一样。
3 回复 qxw66 2019-5-14 08:23
mali50: 66知道委内瑞拉和希腊这些国家是怎么崩溃的? 当年泰国是怎样被索罗斯搞垮的? 这些都是主权国家、委国的银行可能还是国有的。它们可以无限印钞、理论上不会崩溃、
儿皇冤案   
既如此,更只能打。
2 回复 qxw66 2019-5-14 08:24
mali50: 为什么本币大幅贬值后、有些国家会买账? 这其实是西方国家的老套路了。它们收购极低价格的外国货币、也低价收购其它资产。然后贷款给破产国家让它们的经济走上正
剪羊毛
2 回复 mali50 2019-5-14 08:24
qxw66: 儿皇冤案    
既如此,更只能打。
替人背锅、太天真。
2 回复 mali50 2019-5-14 08:26
qxw66: 剪羊毛
中国羊更大、因此更不会放过。
2 回复 wsun8b 2019-5-14 11:03
弓上弦,刀出鞘,事到临头拼刺刀,
1 回复 qxw66 2019-5-14 11:11
mali50: 中国羊更大、因此更不会放过。
不至于吧,共党原来是第5?
2 回复 qxw66 2019-5-14 11:11
wsun8b: 弓上弦,刀出鞘,事到临头拼刺刀,
死到临头还哀求
1 回复 qxw66 2019-5-14 11:29
mali50: 中国羊更大、因此更不会放过。
要打仗了 http://blog.crea ders.net/u/12779/201905/348065.html
3 回复 mali50 2019-5-14 18:56
qxw66: 不至于吧,共党原来是第5?
现货重要。叛徒没人相信。
4 回复 mali50 2019-5-14 19:00
qxw66: 要打仗了 http://blog.crea ders.net/u/12779/201905/348065.html
区域战争对美国有利。中国那么多资产在美国、比战场得失大很多。美国是输是赢都是赚。全面战争中国不敢。
2 回复 yongbing1993 2019-5-14 20:29
中美贸易!  中方各届领导的影帝式表演......



邓小平,  "我们"向美国学习来了,  取经来了,  请您帮忙来了,  但不会让你们白帮忙的,  是有回报的。

邓小平访美,  最高级接待。邓小平为何访美后回来就出兵打越南?

中国撤军一个月后,邓小平向基辛格解释了中国的战略:

邓小平:我(从美国)回来后,马上就打仗了。但我们事先征求了你们的意见。我和卡特总统谈了这个问题,他作了非常正式严肃的回答。他给我读了一篇写好的讲稿。我对他说:中国会自己处理这个问题,有什么风险中国自己担。回想起来,如果我们惩罚越南的时候再往纵深前进一些可能会更好。........

全世界都知道中越唇齿兄弟关系。为了讨好美国宁可伤兄弟,  拿中国多少年青人的血和命为代价够重够恨的礼物。而邓小平得到的是"血染的风彩"。

所有的中国人都应该细细回味这段历史,得出的结论是:  很难说邓小平不是个大骗子,是一个资产阶级政客。这话不错。而且还想补充一点,他不仅是一个骗子,是一个古今中外最一流最高明的骗子,而且是一个最阴险狡诈的阴谋家。在共产主义运动史上出现的反面人物中,是独一无二的。

在《邓小平的政治遗嘱》中说,  中国的事"解决的办法是存在的,这就是向美国宪政学习。"又说,  "向美国学习,应该理直气壮,......."。

朱镕基:  "我们"参加来了 ,  只要能让我们加入一切条件"我们"都能答应。例如《WTO》.....

温家宝:  "我们"帮您来了,  你们有危险?   "救美国就是救中国"。跑到欧洲也大声喊着"救欧洲就是救中国"。零八年金触危机时,  "我们"还真是大救星。

汪洋:  "我们"做夫妻来了,  夫妻不成当小三也成,  只要美国开心满意就行。

刘鹤:  "我们"带着诚意来了,  举着白旗"我们"投降来了,  还不满意?  "我们"无能为力了。"我们"还要表演一下给我们的低端人口看的吗!

在新中国前三十年中可能由于对中国实行禁运封锁的贸易政策孤立中国,   而没有中美贸易问题。但当时和美国以外的一些国家有来往、新中国的原则是:

在《论十大关系》中,毛泽东讲到“关于中国和外国的关系”时说:“我们的方针是,一切民族、一切国家的长处都要学,政治、经济、科学、技术、文学、艺术的一切真正好的东西都要学。但是,必须有分析有批判地学。不能盲目地学,不能一切照搬,机械搬运。

他们的短处、缺点,当然不要学……对于苏联和其他社会主义国家的经验,也应当采取这样的态度。过去我们一些人不清楚,人家的短处也去学。当着学到以为是什么了不起的时候,人家那里已经不要了”。

毛泽东还用贾桂做例子,批评一些人的教条主义和奴隶思想:“有些人做奴隶做久了,感觉事事不如人,在外国人面前伸不直腰,像《法门寺》里的贾桂一样,人家让他坐,他说站惯了,不想坐”。

毛泽东对待和平与战争的基本态度有三条:

第一,我们需要和平,不要战争;

第二,我们需要和平,但我们不惧怕战争;

第三,对战争要有准备,准备没坏处。

首先,我们需要和平,不要战争。

这既是中国实行社会主义制度决定的,也是新中国的基本国情决定的。新中国奉行的是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实行“积极防御,绝不先发制人”的战略方针。

新中国成立初期,毛泽东在不同的场合反复强调:“我们要和平,不要战争。”(《毛泽东年谱(1949—1976)》第1卷,第229页。)

又说:“在日内瓦,我们抓住了和平这个口号,就是我们要和平。而美国人就不抓这个东西,它就是要打,这样,它就没有道理了。现在要和平的人多了,我们要跟一切愿意和平的人合作,来孤立那些好战分子,就是孤立美国当局,主要还是那里头急于要打仗的那一派。”(《毛泽东年谱(1949—1976)》第2卷,第256页。)

毛泽东说:我认为可以和平共处。不同的制度是可以和平共处的。(参见《毛泽东年谱(1949—1976)》第2卷,第271、272页。)

60年代,毛泽东还多次对外宾说过:“谁说一定要打仗?一百年不打仗,我都赞成。”(《毛泽东年谱(1949—1976)》第4卷,第447页。)

针对帝国主义污蔑中国是“好战分子”的言论,1964年毛泽东在会见智利新闻工作者代表团时说:"中国要和平,凡是讲和平的我们就赞成。我们不赞成战争,但是对被压迫人民的反对帝国主义的战争我们是支持的。美国说我们是“侵略者”,我们说它是侵略者;它说我们是“好战分子”,我们说美国政府和大资本家是好战分子。究竟谁是侵略者、好战分子,要叫全世界人民来看。"(参见《毛泽东年谱(1949—1976)》第5卷,第365、366页。)

文革时有一句顺口溜是这么说的,  东风吹,战鼓擂,现在世界上谁怕谁,不是人民怕美帝,而是美帝怕人民。美帝国主义看起来是个庞然大物,其实是纸老虎。

《上海公报》中赫然载明:“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国家要独立,民族要解放,人民要革命,已成为不可抗拒的历史潮流。国家不分大小,应该一律平等,大国不应欺负小国,强国不应欺负弱国。”

1973年2月17日23时30分,毛泽东会见基辛格。谈话中基辛格问:“主席现在正学英文吗?”毛泽东回答:“我听说外面传说我正在学英文,我不在意这些传闻,它们都是假的,我认识几个英文单字,但不懂文法。”基辛格也不放过任何一个恭维毛泽东的机会:“主席发明了一个英文字。”对此毛泽东爽快地承认了:“是的,我发明了一个英文词汇——paper tiger。”基辛格马上对号入座:“纸老虎。对了,那是指我们。”宾主大笑。这就是正确的也是正常的国与国之间的外交贸易关系。
2 回复 qxw66 2019-5-15 00:11
mali50: 区域战争对美国有利。中国那么多资产在美国、比战场得失大很多。美国是输是赢都是赚。全面战争中国不敢。
全贪官啊
2 回复 qxw66 2019-5-15 05:07
yongbing1993: 中美贸易!  中方各届领导的影帝式表演......



邓小平,  "我们"向美国学习来了,  取经来了,  请您帮忙来了,  但不会让你们白帮忙的,  是有回报的。
怎么办呢?现在毛的人早没了,全邓的人!
12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6: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