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评论 评论 (12 个评论)

4 回复 mali50 2019-6-29 08:40
对过去、现在和将来的评判必须是以实践检验为基础的。否则不过是空谈。即便陈有关贸易战的评论在道理上是正确的(暂不说经济理论方面)、也很难说服别人。问题就出在向松祚提到的如何正确计算中国改革开放后的GDP增长率。如果计算正确、现在的增长率就是负的、之前也小于前三十年。
明白了这一点、一切争论和解释都是多余的。
2 回复 qxw66 2019-6-29 08:50
mali50: 对过去、现在和将来的评判必须是以实践检验为基础的。否则不过是空谈。即便陈有关贸易战的评论在道理上是正确的(暂不说经济理论方面)、也很难说服别人。问题就出
向是公知啊
2 回复 mali50 2019-6-29 09:35
qxw66: 向是公知啊
公知的无知就在这里。以为抓到了强硬派的尾巴、却暴露了自己原来没穿底裤。不是为了讨伐强硬派、向也不会去核算GDP。发现真相后却被偏见左右、没有进一步问问自己: 既然今天的数据是假的、昨天的有没有可能也是假的? 而是想当然地认为之前的就是对的。可是凭什么?为什么要选择性地检验?
我们每天都会遇到新的事物。而真正注意到的人却少之又少。庸人和伟人之间只一步之遥。
2 回复 qxw66 2019-6-29 11:36
mali50: 公知的无知就在这里。以为抓到了强硬派的尾巴、却暴露了自己原来没穿底裤。不是为了讨伐强硬派、向也不会去核算GDP。发现真相后却被偏见左右、没有进一步问问自
陈水平似不错。。。后面的人没啥意思
2 回复 mali50 2019-6-29 12:01
qxw66: 陈水平似不错。。。后面的人没啥意思
空谈机遇期都是事后诸葛亮。
没人听陈的、所以这次有点激动。往后可能会更失望。刘居然想瞒着国人签订辱国条约、真不知道拿了贪官多少银子。
2 回复 qxw66 2019-6-29 12:10
mali50: 空谈机遇期都是事后诸葛亮。
没人听陈的、所以这次有点激动。往后可能会更失望。刘居然想瞒着国人签订辱国条约、真不知道拿了贪官多少银子。
刘习很倚重,所以习可能够投降,整个北京的强硬派声音应该是为习投降打掩护。
不过,陈总归比我们知道多一点,敢如此不点名打击刘算大胆妄为了。
2 回复 mali50 2019-6-29 21:43
qxw66: 刘习很倚重,所以习可能够投降,整个北京的强硬派声音应该是为习投降打掩护。
不过,陈总归比我们知道多一点,敢如此不点名打击刘算大胆妄为了。
你的判断有道理。刘仍然是谈判代表。WTO的协议至今依然保密、可能是同样的原因。
2 回复 light12 2019-6-29 23:32
陈平成名好久。你的投降派说法来自于他也算一家之言。实力最重要。长期看不影响大局。
3 回复 SAGFS 2019-6-30 03:26
===当年李鸿章不"投降",哪里还有台湾当局如今一席之地? 蒋集团早就流亡美国啦...
实际不叫投降,而是拯救, 是一种智慧妥协.




当年李鸿章不"投降",哪里还有台湾当局如今一席之地? 蒋集团早就流亡美国啦...
实际不叫投降,而是拯救, 是一种智慧妥协.
1 回复 qxw66 2019-6-30 03:36
mali50: 你的判断有道理。刘仍然是谈判代表。WTO的协议至今依然保密、可能是同样的原因。
中共两派,嘴上强硬派,行动投降派
2 回复 qxw66 2019-6-30 03:38
light12: 陈平成名好久。你的投降派说法来自于他也算一家之言。实力最重要。长期看不影响大局。
他只能含沙射影,但已经是非常妄议了
2 回复 qxw66 2019-6-30 03:39
SAGFS: ===当年李鸿章不"投降",哪里还有台湾当局如今一席之地? 蒋集团早就流亡美国啦...
实际不叫投降,而是拯救, 是一种智慧妥协.




当年李鸿章不"投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 20: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