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骨病的走资派

作者:qxw66  于 2019-8-26 04:03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政经军事|已有12评论

山人指出香港回归是中国空手套白狼,便宜无好货。。。而且拿西藏作了对比,他的分析精彩之至。

偶指出的则是八旗子弟祸国殃民的懒人做法,其实也是异曲同工。当然,走资派一贯的投降主义也不可低估。周恩来最后高呼“偶不是投降派“,实在他应该喊邓是投降派。

当然邓说起来是香港回归的民族英雄,撒切尔夫人在人民大会堂前摔了一个狗吃屎,传为佳话,指向中国磕头。不过现在看,撒切尔夫人是假摔,刻意造成一个外交失败的气氛,和走资派配合,糊弄中国人民。

还有人指出,香港仅仅新界是99年租期,而其他地方是割让。说起来,是中国赚多了。

可问题是,新中国成立以后,以往的不平等条约是无效的,拿那个说事完全大牙。中英联合声明是走资派对中国革命的严重背叛。

中国革命是中国文化对现代化挑战的回答,其中最重要,最起码,最紧迫的任务,就是把自己从帝国主义压迫下解放出来。当然,西方列强失去了过去的天堂,咬牙切齿是肯定的,哪怕过去一千年,只要有机会,是一定要以十倍的疯狂,百倍的能力报复的。于美国言,中国就是放大的古巴,伊朗。。。君子报仇,十年不晚。。。虽然这一敌视,现在是打着普世价值和解放中国人民的漂亮幌子。

相比之下,俄国也有同样问题,最突出的西方利益反映,是苏联230年代的白军叛乱,但是西方在俄国失去的比中国要少很多,这是俄国至今不能成为美国第一号敌人。当然加上其他因素,美国战略家甚至考虑联手俄国,孤立中国。其实这种各个击破战术,和中国的韬光养晦一样,属于可笑的掩耳盗铃的勾当。

从历史看,俄国也算西方列强一员,资格至少比日本老很多。现在的俄国,抛弃了共产主义,普金对共产主义,本国共产党咬牙切齿的程度,也远超过那几个共产党比较强大的西方国家---意大利,法国,日本。现在的俄国,也是西方体制。那为什么西方对俄国的态度,和冷战时期不相上下呢?当然很多人说,俄国人血混入太多东方因素,什么鞑靼人,巴拉巴拉。。。偶觉得还是意识形态,虽然俄国放弃了共产主义,布尔什维克的历史老账还是永远背上了,你现在再投降没用,一定要大宰八块的。

所以,走资派如果公开投降,那也就按凌迟处理。。。你丫别做大头梦了,你被大宰八块是肯定的。伸头一刀,缩头也是,走资派啊,人家不和你什么新型大国关系。。。你丫想活命,必先置敌于死命啊。。。

中国芭蕾舞团赴朝演出,偶注意到第三场清华独舞,黑板上的“无产阶级只有解放全人类,才能最后解放自己“,变成了”组织纪律“。。。显然,中共要淡化意识形态范围。。。修正主义了。。。但投降有用吗。。。

再回到香港问题。虽然山人目光如炬,为走资派的放弃作了精彩辩护,但是在中国刺刀下,中国完全可以,而且应该100%收回权力,而不必作出中英联合声明中的种种自缚手脚的放弃权力做法。似乎中共是以英国当局可以接受为底限了!你看现在英国脱欧,英国哪怕损失惨重,都会考虑硬脱欧,中国完全可以硬收回---如果英国敬酒不吃的话。

想,如果香港在英吉利海峡,英国会如此放弃吗?大英博物馆很多中国抢去的珍品,英国敢拿到中国展览吗?

学习雷锋好榜样,不了,学习普金好榜样---中国领导人,太弱了。

注意1:05 --- 1:06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拍砖

支持

鲜花

发表评论 评论 (12 个评论)

1 回复 mali50 2019-8-26 05:56
英国殖民地不等于英国的一部分。战后许多英国殖民地都独立了。旁边的印度就是个例子。在南京条约的中文本上,香港交英国治理而不是割让。这与后来的现实相符。
66好眼力。那句话是走资派最恨的。为别人流血牺牲从来不是中国文化的主流境界。可以为皇上献身,因为是皇上的臣民。那时天下都是皇上的,百姓也是皇家的奴仆。
这种境界来自西方。上帝是抽象的君主,由于没有利益关系,众人在上帝面前是平等的,是兄弟姐妹。所以才有解放全人类的思想。马克思主义产生于西方,到了东方就水土不服半途夭折了。毛接过这句话的现实意义是克服小农经济的自私自利,改变由此造成的一盘散沙,同时在国际上建立统一战线。但急功近利的农民起义者是理解不了的,更不愿实行。所以这句话就不能存在。
1 回复 qxw66 2019-8-26 06:13
mali50: 英国殖民地不等于英国的一部分。战后许多英国殖民地都独立了。旁边的印度就是个例子。在南京条约的中文本上,香港交英国治理而不是割让。这与后来的现实相符。
6
这话气魄让西方抓狂。。。当然是江青授意,但毛本人意见也是可能。。。放弃这话就是投降了。。。
2 回复 mali50 2019-8-26 08:47
qxw66: 这话气魄让西方抓狂。。。当然是江青授意,但毛本人意见也是可能。。。放弃这话就是投降了。。。
习的人类命运共同体在形式上有点类似、但走的是上层路线、有点一球两制的味道、即赫鲁晓夫同志的社资和平共处都思想。香港一国两制实验的失败说明一球两制也不会成功、中美冲突迟早会发生。从这个事实来看、中国改革派批判苏联社会主义的扩张是一厢情愿的、换来的是被全球孤立。
1 回复 qxw66 2019-8-26 10:07
mali50: 习的人类命运共同体在形式上有点类似、但走的是上层路线、有点一球两制的味道、即赫鲁晓夫同志的社资和平共处都思想。香港一国两制实验的失败说明一球两制也不会
嗯嗯,好分析。。。走资派还存侥幸心理,愚不可及。
中国。。。批判苏联社会主义的扩张---你在反对毛对苏联社会帝国主义的斗争?
2 回复 蔡文姬 2019-8-26 11:07
1 回复 mali50 2019-8-26 11:24
qxw66: 嗯嗯,好分析。。。走资派还存侥幸心理,愚不可及。
中国。。。批判苏联社会主义的扩张---你在反对毛对苏联社会帝国主义的斗争?
毛的统一战线包括社会主义国家以外的第三世界国家。这一方面是为了中国加入联合国有更多国家的支持、另一方面是吸取了中国以城市为中心的革命失败的教训。在毛看来共产国际运动与当年的城市暴动一样、在发达地区搞革命缺乏动力和规模、不过是类似帝国扩张的行为。文革的西线扩张证明了毛的正确、同时社会主义阵营的解体演绎了毛的远见。说毛与苏联争夺共产国际的领导权是小人之心。毛把这种分歧同样看作是路线斗争而不是权斗。不妥协的毛反修原因皆在于此。但毛还是内外有别、与走资派全面背叛和投降完全不同。
1 回复 qxw66 2019-8-26 11:27
mali50: 毛的统一战线包括社会主义国家以外的第三世界国家。这一方面是为了中国加入联合国有更多国家的支持、另一方面是吸取了中国以城市为中心的革命失败的教训。在毛看
毛的三个世界理论有道理。。。那苏联变修,社会帝国主义应该怎么看?
1 回复 mali50 2019-8-26 11:40
qxw66: 毛的三个世界理论有道理。。。那苏联变修,社会帝国主义应该怎么看?
苏联是老问题、不是变了。中国民主革命时期、苏联就不信任中国、认为是山沟里的马列主义。这个毛病一直没改。在毛看来、共产国际是旧病复发或不知有病。由于苏联的支持对中国革命的胜利贡献重大、毛不想纠缠于过去、而是点到为止、所以说苏联变修。这同时还有警示中国的作用。中国农民革命逃不过周期律也是个老问题。毛知道却故意说是江山变色是同样的道理、着眼于未来、而不是写历史报告。
1 回复 qxw66 2019-8-26 11:55
mali50: 苏联是老问题、不是变了。中国民主革命时期、苏联就不信任中国、认为是山沟里的马列主义。这个毛病一直没改。在毛看来、共产国际是旧病复发或不知有病。由于苏联
这样啊。。。共产国际小看了中国文化。。。毛小看了中国周期
2 回复 successful 2019-8-26 14:44
qxw66: 这话气魄让西方抓狂。。。当然是江青授意,但毛本人意见也是可能。。。放弃这话就是投降了。。。
文革的十大 著名剧, 应该是毛泽东主席授 意 的.
1 回复 qxw66 2019-8-27 02:57
successful: 文革的十大 著名剧, 应该是毛泽东主席授 意 的.
我指的是---黑板上的“无产阶级只有解放全人类,才能最后解放自己“
1 回复 mali50 2019-8-28 03:18
前面提到香港是英国殖民地、而不是被英国吞并的或中国割让的。这里有个视频解释了两者的区别和存在原因:
https://youtu.be/hz7LocuDX_U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25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5-3-25 23: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