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警察的纠结,反映文化的破产

作者:qxw66  于 2020-6-13 04:07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5评论

文化的破产,是整个西方的问题。30年代德国的斯宾格勒就写了‘西方的没落’。但为什么美国首先反映出来?因为美国特别,一是有霸权,二是种族问题复杂。当然还有枪文化,这让美国问题更加难解。

偶做了独裁者,三件事,第一禁烟,第二禁狗(叫起来很烦),第三禁医。这第三最让人不解,医院不救人很多么?是。不过杀人更多。很多国家特殊情况下医疗体系崩溃,死亡率大幅下降。

当然这是中国独裁。如果美国独裁,现在也可以考虑加上第四,禁警。因为美国警察令人恐怖。当然,和医疗一样,警察也做了很多好事,特别我们女士很容易得到帮助。不过坏事更多一点。最小的例子,是躲在容易超速的下坡,等你超速,开罚单。还有骂偶反人类朋友说的,躲在华人区,看见你早迈上人行道一步,马上开罚单。

“中国警察向你敬礼,美国警察向开枪”,这话偶挂口头20多年了。。。当然中国警察向你敬礼是为了給你罚单。。。,美国警察暴力如雷贯耳,这是有道理的,因为对维持秩序功不可没,警察来了!鸟兽散。可平时大家敢怒不敢言,有机会火山就爆发了。

很多为警察辩护的朋友,举出了很多其他族裔被杀的例子,这些例子很好,但那么侮辱性的虐杀的没有。非裔则相对容易容易遭此待遇,比较受警察关照是事实。当然,作为其他族裔,管偶甚事?而且非裔犯罪率高,如果被杀怕了,是不是自己可以更加安全一点?警察或许99%好人,但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汤。

这次大家上街,主要还未必是声援黑人,而是讨厌警察。最凸现的,是西雅图的占领警察局,完全是造反行为。川普说他们‘恐怖分子‘,但这是对平时警察太恐怖的反动。中国人造反,因为贪官污吏,西雅图人造反,因为警察,也是借口,不过警察是国家意志的重要体现。

华人胆小,在警察面前毕恭毕敬,所以暴力事件相对不多。不过那是明哲保身,没有办法,不等于说中国人到处如此。华人在国内就对警察很凶悍,因为后果不严重,同样,香港人也凶悍。以前曾有东北女,连煽警察几十个耳光,警察纹丝不动。但反过来,国内人民就觉得心理很扛不住如果警察用强的话,因为没有美国华人那样服服帖帖文化。比如杨佳,受过一次警察之气,居然愤怒到手刃无关的警察六人,当然反共人士捞到了稻草,追认他义士。

关于下跪,确实比较恶心,矫情。。。所有形式主义都非常讨厌。当然淡化一点的考虑可以把它看作是对那施暴警察的一种抗议。

弗洛伊德,罪犯,巴拉巴拉。。。那是6年以前的事,人家浪子回头金不换了。。。不是英雄,不是烈士。。,我们都不是英雄。

关于右派的文章,写的都不错,很有道理。。。但无一例外透出的气味,是一股非同情之心,冷血。。。永远热血沸腾,永远热泪盈眶。罗素不说了么,第一是爱情,第二是知识,第三是同情心。偶现在想,其实他主要就是想表达这第三点。我们也很少看到警察有同情心,杀人当快事。现在忙不停的跪,谁信啊。

====川普反了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拍砖

支持

鲜花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3 回复 qxw66 2020-6-13 04:17
凱文·巴雷特(Kevin Barrett),《今日退伍軍人》新聞電視編輯 https://www.veteranstoday.com/2020/06/12/israel-knee/

《今日美國報》剛剛發表了一篇文章,介紹了美國警察對黑人的殘酷對待歷史,並追溯到美國殖民前時代,頭條新聞引用了美國反黑人種族主義400多年的歷史,談到奴隸巡邏基本上是一種警惕小隊,他們實行奴隸制,並試圖抓獲失控的奴隸和幫助他們的人。在內戰和廢除奴隸制之後,類似的團體如Ku Klux Klan突然出現,並經常得到警察部門和機構的幫助。

這段歷史可以追溯到400年前,即使在今天,我們也有一種佔領軍的境地,其中非裔美國人社區大部分由白人軍官巡邏,他們不住在那兒,而在那兒住得很遠。許多情況甚至不在城市。他們的行為就像一支佔領軍。當然,以色列已經介入培訓美國警官,因為他們是創建佔領軍以恐嚇當地人民的專家。

因此,我想強調一下《今日美國》這篇文章遺漏的某些內容,因為我認為有趣的是,這個故事的某些方面受到了禁忌。我剛才提到以色列人今天處於訓練美國警察恐怖戰術的最前沿。他們訓練了許多雙子城軍官,他們很可能對喬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的死負有責任,因為他們教給他們的一件事是膝蓋上的東西,這實際上是以色列人在2004年或5月份在巴勒斯坦開發的。因此,然後他們開始向美國軍官教授它,這就是它進入美國的方式,但是我們從來沒有在主流媒體或大學中談論過它,任何在美國將它引入這裡的人都被強大的猶太猶太復國主義者大廳。

另一個禁忌和一個類似的禁忌是反對這樣一個事實,即猶太人,有錢的猶太人不是普通的猶太人,但最富有的猶太人在奴隸貿易中的人數過多,而要了解這一點的地方是美國國家出版的系列文章。伊斯蘭教,實際上是NOI研究小組,即所謂的黑人和猶太人歷史。這是一本了不起的書。它使用了最好的歷史方法。當然,人們可以對結論進行辯論。但這是一本非常紮實的學術著作,但已被亞馬遜禁止,也不允許任何人談論,因為極其富有的猶太人,同樣的後代,基本上是今天從事奴隸貿易的人們控制著我們的媒體和銀行業系統並擁有強大的功能,但是我們曾經說過,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不能談論這一點。

我們今天不能談論的另一件事是,白人警察與非裔美國人社區之間存在這種佔領軍那種動態的部分原因是,非裔美國人的犯罪率比非裔美國人高約七倍。所有其他種族,甚至當您調整收入時。

因此,黑人社區的家庭組織發生了可怕的崩潰,實際上是由非常自由的進步勢力造成的,他們告訴您今天在美國發表的有關種族主義和虐待黑人歷史的官方言論。自從1950年代和1960年代以來,他們就一直在對黑人宗教和黑人家庭發動戰爭,這對黑人造成了最惡劣的後果,他們正試圖將世俗主義強加給自然界中的黑人社區。

他們今天摧毀了黑人家庭。三分之二的黑人孩子是非婚生的。這就是為什麼黑人的犯罪率比美國其他種族高出七倍的原因,但是您也不能談論這一點。因此,坦率地說,解決此問題的方法是讓伊斯蘭教國家和類似的宗教團體在黑人社區中實施家庭價值觀和執法,並使種族主義的白人軍官從這些社區中脫身,直到這種情況發生,我擔心這個問題可能會繼續下去。



凱文·巴雷特(Kevin Barrett)是美國作家,新聞記者和廣播主持人,擁有博士學位。伊斯蘭和阿拉伯研究。自2003年底以來,他一直在研究9/11的事件。他在Press TV網站上錄製了這篇文章。
4 回复 light12 2020-6-13 06:34
警察有同情心的有,在严苛环境逼迫下不可能持续
4 回复 qxw66 2020-6-13 07:33
light12: 警察有同情心的有,在严苛环境逼迫下不可能持续
一个
3 回复 人間的盒子 2020-6-13 08:06
咱道理讲不出那么多,川普连任是必然,我绝对相信。
2 回复 qxw66 2020-6-13 08:29
人間的盒子: 咱道理讲不出那么多,川普连任是必然,我绝对相信。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02: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