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重围打台湾

作者:qxw66  于 2021-10-10 01:36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政经军事|已有44评论

关键词:解放台湾, 和美国反华

中国改开以后以为和西方和谐一家了。。。没有想到是人家现在和你不共戴天。。。美国现在和中国唯一的合作就是以不断贬值的美元购买中国的廉价商品,这对缓解美国的通胀具有重要作用,以前全面加关税时候还是对亟需的抗疫物质网开一面。。。

现在的中共,左冲右突,有点四面楚歌的味道,有点像反第五次围剿失败时候---必须突围了,美国相当于蒋介石的嫡系部队,而各地军阀相当于美国的盟友。中共当年利用了蒋介石和其盟友的矛盾,得以逃脱,现在中共同样作如此想。

最可笑还是拜登声称不寻求冷战,但冷战早就已经形成,哪里还需要寻求呢。最典型的此地无银三百两。

虽然俄国也是美国排列靠前的敌人,但只要军事上不开战,俄国丝毫无法威胁美国以及西方,这个意义上,美国定义中共唯一敌人是正确的。其他地方美国到处撤军,收缩力量,以用来对付中国。

对中国拜登的策略是不搞短期而低效的冲突,比如溯源,新疆,香港,贸易,孟晚舟。。。但是注重长期的国立竞争,比如高科技,军事,金融,结盟,意识形态宣传。。。

中国的崛起让西方万分焦虑,而不允许大陆解放台湾,是阻止中国崛起是一个关键点。。。如果放弃和中国开打,让中国拿下台湾,中国如虎添翼,猛虎下山,一路绝尘。。。西方以后更没有机会了。。。

李敖说台湾是中国的睾丸,被美国捏着。但台湾确实是中国的伤口,溃疡,流脓流血,是刺向中国最关键沿海发达地区的尖刀。无论什么代价,什么后果,中国都必须尽快拿下,而且千万不能以名为统一,实质独立的所谓这也保留那也保留的和统,那样的和统,还不如分裂。

什么时候出兵?偶2年前判断是6年后,即2025,美国后来的判断是2026,从目前台海形势看,不会超过45年了。这还要看习的任期,如果习再任下下一期,那还可以推到8年之后,否则如果6年后换人,那新人上来怎么可能打台湾呢,那就遥遥无期了。以习的身体,能不能再做11年位置是个问题,所以台湾不能再拖5年了。

没有人知道美国会不会出兵,但美国日本乃至英国澳洲是积极在准备开战,到时候是驴是马拉出来遛遛就知道了。而美日在台海发力随时可能,从而逼迫中国动手,所以从现在起中国就必须准备武统了。

长津湖武器有代差,但不算太大,人肉可以弥补一点,但海战武器如果有点代差人肉根本没有用处。。。不可不察。

对欧洲外交中国处境艰难,12年前还指望欧洲中立甚至站队中国现在看有点像幻想了。。。当年习访问英盛况空前,现在看起来原来英国人在忽悠啊。。。日本前2年还决定邀请习,现在看也是忽悠。连法国都在台湾问题上刺激中国。当然法国,欧洲的算盘很明显,就是希望中美开打,好坐收渔利。而要做到这一点,就要鼓励美国开打的决心,而现在法国‘支持’台湾,就是给美国不放弃台湾以压力。

习近年一直没有出访和中国外交困境有很大关系。既然白眼狼多,忽悠多,还是少访问比较好。左冲右突出不去也没关系,打下台湾就行。

严重的问题是打下后如何治理,外交军事当然是国家统一处理了。但本地的政党,政体,以及政府和本地军队的关系都很棘手。建议逮捕独派人士,没收台独资产,成立台湾工农大同盟,由共党,新党,国民党左派,以及其他党派和独立的开明人士组成,一切权力归同盟。

美国将亚裔细分,当然其中是政治分化的考量,将台湾人和大陆人分离自不待言,这当然让台湾人欢呼雀跃,有台湾人被黑人侵犯时,大呼自己是台湾人,对方退却。统一以后,台湾护照应该比照大陆,不加区别,不要像香港那样,搞成高等华人,那些包括孟晚舟在内的高层名人纷纷拿香港护照。而台湾和大陆的人员交流也酌情走向完全开放。让美国的台湾人去欢呼好了。

突出重围去抗日,高举红旗上延安。现在是---突出重围去统一,高举红旗上台湾。

我们中华民族有同自己的敌人血战到底的气概。有在自力更生的基础上光复旧物的决心,有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能力。。。血战到底是首要的,没这个,啥都没有了。。。 

解放台湾,和美国反华

敦促台湾等投降书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拍砖

支持
3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4 个评论)

2 回复 mali50 2021-10-11 04:41
习要坚持和平统一,蔡便得寸进尺,将民进党的党内主张正式升级为政府立场:中华民国与中华人民共和国互不隶属。且把过去的中华民国国庆变成台湾国庆,否认49年之前的民国史。甚至公开署名台湾总统,弃用民国总统。大陆至此装聋作哑。
2 回复 mali50 2021-10-11 04:51
除了抗议和军演,大陆不会有进一步的动作。这实际上鼓励了台独势力,并给国民党上台带来困难。美国的一个中国承诺已经把台湾排斥在中国之外,中国却对此感到欣慰,自欺欺人。
1 回复 mali50 2021-10-11 05:02
不希望两岸开战,而是以大局为重各退一步承认现实,建立联合政府保障一国两制。毛取得全国政权后还可以与赤手空拳的党外人士组建联合政府。大陆至今没有征服自称民国的台湾。希望通过谈判获得战场上得不到的,在中国改革开放走向孤立和下滑的今天,有点力不从心。美元放水资产飞涨会迅速推高美国的GDP,也使依靠GDP强大的中国梦遥遥无期。
2 回复 yongbing1993 2021-10-11 06:11
现在的中共,左冲右突,有点四面楚歌的味道,有点像反第五次围剿失败时候---必须突围了,美国相当于蒋介石的嫡系部队,而各地军阀相当于美国的盟友。中共当年利用了蒋介石和其盟友的矛盾,得以逃脱,现在中共同样作如此想。===必须突围了!!!
4 回复 yongbing1993 2021-10-11 06:12
台湾确实是中国的伤口,溃疡,流脓流血,是刺向中国最关键沿海发达地区的尖刀。无论什么代价,什么后果,中国都必须尽快拿下,而且千万不能以名为统一,实质独立的所谓这也保留那也保留的和统,那样的和统,还不如分裂。===中国都必须尽快拿下!!!
3 回复 yongbing1993 2021-10-11 06:13
从现在起中国就必须准备武统了。!!!
1 回复 yongbing1993 2021-10-11 06:18
打下后如何治理,外交军事当然是国家统一处理了。但本地的政党,政体,以及政府和本地军队的关系都很棘手。建议逮捕独派人士,没收台独资产,成立台湾工农大同盟,由共党,新党,国民党左派,以及其他党派和独立的开明人士组成,一切权力归同盟。===打下后由台湾爱国统一者治理!!!
2 回复 yongbing1993 2021-10-11 06:19
统一以后,台湾护照应该比照大陆,不加区别,不要像香港那样。
2 回复 yongbing1993 2021-10-11 06:23
突出重围去抗日,高举红旗上延安。现在是---突出重围去统一,高举红旗上台湾。高!  实在是高!! 大大地赞一个!!!

估计习不敢! 走资派资本家们不同意。
2 回复 qxw66 2021-10-11 06:31
mali50: 习要坚持和平统一,蔡便得寸进尺,将民进党的党内主张正式升级为政府立场:中华民国与中华人民共和国互不隶属。且把过去的中华民国国庆变成台湾国庆,否认49年之
习现在还在说中国人不打中国人,愚不可及
2 回复 yongbing1993 2021-10-11 06:36
其实说实话台湾对于中国来讲太重要了。失了台湾即失了大陆的安全。但现在中华民族的子子孙孙中有谁能担此重任收复台湾? 自抗美援朝战争后美国军人就撤出台湾了, 然而一年前美军又进驻了台湾,  习政权似乎默认了。而台湾岛内的政权对亲大陆统一派大加镇压,  而习政府也不挺一把。国民党中独右派一直坐大, 还和大陆走资派眉来眼去调情谈爱谈兄弟情, 习寄希望于国民党伪中华民国来统一大陆呢。走资派会攻打台湾吗?
2 回复 qxw66 2021-10-11 06:36
mali50: 不希望两岸开战,而是以大局为重各退一步承认现实,建立联合政府保障一国两制。毛取得全国政权后还可以与赤手空拳的党外人士组建联合政府。大陆至今没有征服自称
没那么怂吧。。。偌大中国打不下小小台湾,撒泡水钦死算了。。。
战场上得不到的。。。当然,但战场上得的到的,肯定比谈判桌上得到好。。。因为和统后患无穷,甚至不如分裂。总之,一个字。。。
2 回复 qxw66 2021-10-11 06:37
yongbing1993: 现在的中共,左冲右突,有点四面楚歌的味道,有点像反第五次围剿失败时候---必须突围了,美国相当于蒋介石的嫡系部队,而各地军阀相当于美国的盟友。中共当年利
就看习有没有这个狗胆了。。。
1 回复 qxw66 2021-10-11 06:37
yongbing1993: 台湾确实是中国的伤口,溃疡,流脓流血,是刺向中国最关键沿海发达地区的尖刀。无论什么代价,什么后果,中国都必须尽快拿下,而且千万不能以名为统一,实质独立
军事条件允许下。。。
2 回复 qxw66 2021-10-11 06:39
yongbing1993: 打下后如何治理,外交军事当然是国家统一处理了。但本地的政党,政体,以及政府和本地军队的关系都很棘手。建议逮捕独派人士,没收台独资产,成立台湾工农大同盟
是的,但党的领导必须注入,不能像香港那么放任。。。香港的动乱,是个教训
2 回复 yongbing1993 2021-10-11 06:39
mali50: 习要坚持和平统一,蔡便得寸进尺,将民进党的党内主张正式升级为政府立场:中华民国与中华人民共和国互不隶属。且把过去的中华民国国庆变成台湾国庆,否认49年之
昨天习亲自讲话还庆祝孙中山的中华民国国庆呢。
1 回复 qxw66 2021-10-11 06:40
yongbing1993: 统一以后,台湾护照应该比照大陆,不加区别,不要像香港那样。
是啊,当然会有一个过渡时期,但长期言,两者有差别是说不过去的
2 回复 qxw66 2021-10-11 06:41
yongbing1993: 突出重围去抗日,高举红旗上延安。现在是---突出重围去统一,高举红旗上台湾。高!  实在是高!! 大大地赞一个!!!

估计习不敢! 走资派资本家们不同意。
确实现在的走资派怎么回事不清楚
2 回复 yongbing1993 2021-10-11 06:42
mali50: 除了抗议和军演,大陆不会有进一步的动作。这实际上鼓励了台独势力,并给国民党上台带来困难。美国的一个中国承诺已经把台湾排斥在中国之外,中国却对此感到欣慰
吃喝嫖赌肥头大肚随心所欲何为攻打台湾?
1 回复 qxw66 2021-10-11 06:43
yongbing1993: 昨天习亲自讲话还庆祝孙中山的中华民国国庆呢。
有点摇尾巴的感觉。。。现在仍然是国共战争时期,祝贺对方国庆相当的匪夷所思
123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4 18: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