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猴奋起千钧棒?

作者:qxw66  于 2023-4-8 13:48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政经军事|已有77评论

文革不断被搬出来,张志新也是。。。文革时期政治敏感,容易杀人。上海第四女中一只猫死在蒸笼,被人引伸到反毛而弄死了事务长。

文革中因言获罪杀了一些人,当然都是乱杀。张志新算其中之一,但比较特殊,因为可能精神有问题。。。当然,精神病更不应该杀。。。但那个时代个都神经叨叨的,革命口号乱喊,一个精神病人跳出来只能被砸烂狗头了事。利用杀精神病人反毛,是一大发明。

问题是谁杀的?现在当然都归四人帮了。比如遇罗克,文革左派戚本禹反遇,但不是他下令杀的。事实上是走资派杰作,指控遇藏了一颗手榴弹,妄图炸死毛主席。当然实际上是因为遇罗克反对出身论,触痛了走资派的痛点。还有李九莲钟海源,是因为支持江青反对华国锋。

毛最恨杀人,但是手下借他名目乱杀,他哪里知道。

文革就是一场闹剧,平反很难。。。因为无论你怎么做,敌人一定大有文章可做。。。64恐怕也是。

但文革毛的初衷是反对特权,初心不可否定。

有趣的川宝现在也在大闹天宫。。。是不是也有一点文革的味道了。。。当然川宝不是伟人,甚至不是好人,但造反的做派呼之欲出。

共和党表示支持川宝,偶怀疑不是真心的。。。共和党其实还是和民主党再唱一次双簧。试想,如果两党一致反川,不怕一起被民粹推翻?更可怕是暴露了两党左右互博的欺骗本性,而这是万万不可的。

至于川宝的罪名,就搞笑了,随便找一个政客,富人,恐怕罪名都可以更多。。。完全的欲加之罪。比如那个税法,每个人都是漏洞百出的,抓谁都行。至于床上事,克林顿少吗,希拉里杀了甚多,啥事没有,川宝没有杀人吧?否则现在。。。

至于川宝为什么要和美国资本杠上,偶不知道。川宝代表无产阶级?搞笑了。代表了红脖子?直销企业?犹太资本?

总之,想大闹天宫,但更可能是被压在五指山下了。。。但美国将来如果仍然可能联俄制华,那川宝现在可能仍然有一线生机。

感觉川宝不是孙悟空,而是和张志新一样,是个精神病人。。。搞乱美国当然不错,但也给世界太多风险。。。但是战争不好,川宝不喜欢战争。。。所以就是精神病人也要支持了?可是,川宝可能只是不想要其他战争,就是为了集中精力对华战争?精神病人,一切皆有可能。而现在美国只要反华,90%支持,川宝会放过?川宝竟然称拜登要把美元霸权拱手相让人民币,他意思拜登是中国特务吗?

但两党过于腐败,美国需要革命,而一个疯子可以是革命的催化剂?好吧,偶支持了。。。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拍砖

支持
2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77 个评论)

4 回复 mali50 2023-4-9 00:31
文革中毛的每句话都是公开的。今天也没有爆出什么密令来支持文革中发生的反常事件,打砸武斗游街抄家等。毛是秀才造反,不屑于这些下三滥之法。这些手段都在走资派在农村土改中最喜欢的,也被毛批过的极左手段。他们习惯了从肉体上消灭。刘克思就是这样的代表人物。
机会主义者的特征就是极端化,因为没有明确的目标,只会见风使舵用夸大形式来迎合上级。刘周都是这样的人。你说土改,他们就杀人,你说大跃进,他们就刮共产风。你说合作化,他们就学苏联把富农列入敌我矛盾。你说社会主义道路,他们就要把农村也变成全民所有,取消工资制。你说教育农民,他们就搞四清,整农村干部。你说文革,他们就打砸抢乱斗知识分子和基层干部,转移大方向来自保。你说上山下乡,他们就把所有在校还没毕业的学生赶到乡下。你说反修,他们就挑起历史上的领土纠纷。你说改善中美关系,他们就搞投降主义全面倒向西方。所有这些都没有毛的具体指示,也无一不是发挥到极端。看看历史就知道,这些事都发生在毛放权时,如大跃进,和刘还在台上时,如文革打砸抢。还有就是毛太老无力过问时,如上山下乡后的一系列事件。只有江急得没有办法,自己跳出来反抗。但哪是人家的对手,最后只有死在牢里。现在这一切都记在了毛和四人帮的头上。
2 回复 mali50 2023-4-9 00:54
说得好好的要办文革博物馆,让千秋万代永远铭记历史悲剧。信誓旦旦却不了了之。为什么?因为嘴上说说,媒体上骂骂,影视中编排都不难,要搞博物馆就不能光有指控,还需要提供证据。否则人家会问那些打人的皮带军衣到底是谁的呀?这些政策到底是谁制定的呀?原始文件呢?毛的指示呢?刘周喜欢销毁历史文件。民主革命时期中共几次灭顶之灾都没有文件可考,推给李德一了百了,连张国焘给叶剑英的电报都找不到,也没有目击证人。大跃进时期只有毛朱的文章都在,刘周的都找不到了。毛的文章里找不到具体的指示,一线指挥的领导人却没有保留档案。改革后几十年问题重重,腐败严重,打倒的贪官远超文革中短期带薪靠边的,失业的工人远超文革上山下乡的学生,倒闭的企业更是不计其数。GDP的增速不如文革,却没人承担领导责任。国家不可能靠套路强大。如今套路连小女生都骗不到,还能骗谁?
2 回复 qxw66 2023-4-9 01:38
mali50: 文革中毛的每句话都是公开的。今天也没有爆出什么密令来支持文革中发生的反常事件,打砸武斗游街抄家等。毛是秀才造反,不屑于这些下三滥之法。这些手段都在走资
江急得没有办法---江青?刘周有点区别,周是水平问题,刘是立场问题。毛是孤家寡人,只能用几个秀才,造反一年就完蛋了。
1 回复 qxw66 2023-4-9 01:42
mali50: 说得好好的要办文革博物馆,让千秋万代永远铭记历史悲剧。信誓旦旦却不了了之。为什么?因为嘴上说说,媒体上骂骂,影视中编排都不难,要搞博物馆就不能光有指控
不忘初心,哪有初心? 还是农民起义的套路。
2 回复 mali50 2023-4-9 02:59
qxw66: 不忘初心,哪有初心? 还是农民起义的套路。
杀富济贫,杀你济我,再杀公资济私资。七十年人生只如初见,初心不改。
1 回复 mali50 2023-4-9 03:04
qxw66: 江急得没有办法---江青?刘周有点区别,周是水平问题,刘是立场问题。毛是孤家寡人,只能用几个秀才,造反一年就完蛋了。
是的,李进同志。刘是打手,周是军师。
2 回复 qxw66 2023-4-9 03:23
mali50: 杀富济贫,杀你济我,再杀公资济私资。七十年人生只如初见,初心不改。
好吧,让中美同归于尽
2 回复 qxw66 2023-4-9 03:24
mali50: 是的,李进同志。刘是打手,周是军师。
周是好人
1 回复 mali50 2023-4-9 03:44
资本的丛林法则是垄断,一山不容二虎。二虎只能是一对,床头之争床尾和。拜登代表了金融资本,川普代表了传统实业。在资本经济的食物链中,成本最低收益最高的金融资本居于顶端,而传统实业成本最高边际利润最小处于最底端。两者不是一对离得太远,床没有那么大。只有在对付工人时才会拉起手来。在资本垄断的历史潮流中,金融资本牢牢压迫着实业资本。硅谷银行破产,真正损失的是企业资本,金融资本只是分赃重组,总体上是扩张的。所以川普要造反,却又总被按在地上摩擦。他只能压些海棠出出气。
2 回复 mali50 2023-4-9 03:47
qxw66: 好吧,让中美同归于尽
想得美。美国要看着你放血,跪地求饶。
1 回复 qxw66 2023-4-9 04:14
mali50: 想得美。美国要看着你放血,跪地求饶。
不会那么怂的
3 回复 qxw66 2023-4-9 04:17
mali50: 资本的丛林法则是垄断,一山不容二虎。二虎只能是一对,床头之争床尾和。拜登代表了金融资本,川普代表了传统实业。在资本经济的食物链中,成本最低收益最高的金
只能一条黑了。。。产业没法回归的。。。中美成对没可能,除非先还台湾再说
2 回复 mali50 2023-4-9 05:28
qxw66: 只能一条黑了。。。产业没法回归的。。。中美成对没可能,除非先还台湾再说
国民党这次上不了台,台湾就可能在接下来的民进党任期内丢了。
2 回复 qxw66 2023-4-9 05:41
mali50: 国民党这次上不了台,台湾就可能在接下来的民进党任期内丢了。
国民党更加棘手,和统不如武统
2 回复 successful 2023-4-9 05:50
mali50: 文革中毛的每句话都是公开的。今天也没有爆出什么密令来支持文革中发生的反常事件,打砸武斗游街抄家等。毛是秀才造反,不屑于这些下三滥之法。这些手段都在走资
毛泽东是一个无产者, 他干革命就是为了中国的普罗大众和 底层人民的利益。 他的这个信念 致死没有改变。 俗话说千里做官只为财, 现在看来中共以及他的同盟者可不都是为了人民, 中共的主流人物夺取政权, 只是一种改朝换代, 是为了 自己的高官厚禄,是为了自己的荣华富贵,  袭 承自己的子孙后代, 根本不是为了普罗大众。 这就是他们与毛泽东矛盾的尖锐,  这就是毛泽东所定义为的走资派。 毛泽东的历次运动 都使得他们的希望,欲望破灭。 他们自然时时刻刻反对毛泽东, 时时刻刻要拉毛泽东下台。 文革就是在他们历次阴谋失败以后,  孤注一掷地对毛泽东宣战。  反对毛泽东的走资派势力强大, 不仅仅只有刘少奇邓小平集团, 这其中包括文革新贵, 毛泽东所相信的华国锋,汪东兴之流, 实际上都和毛泽东离心,离德。 这就是毛泽东死后 ,文革必然失败的根本原因。
3 回复 successful 2023-4-9 06:41
mali50: 文革中毛的每句话都是公开的。今天也没有爆出什么密令来支持文革中发生的反常事件,打砸武斗游街抄家等。毛是秀才造反,不屑于这些下三滥之法。这些手段都在走资
刘少奇 邓小平 集团 成员  不愧是非无产阶级的后代, 他们 只是混进中共无产阶级队伍中的 投机者。 被国民党抓捕的中共人士, 他们利用了国民党的政策,让这些人 悔过换取 释放; 在反右运动中 他们搞扩大化, 制造冤假错案。 1962年搞社教运动, 他们不是执行政策是搞极左, 对基层农村干部 搞捆绑吊打, 手枪抵着人的脑袋威胁逼迫。 文化大革命初期 对大专院校派工作组 将大量师生打成反革命, 重复反右的招数。大搞红5类的红色恐怖, 对地富反坏右分子 满门抄家, 暴力批斗, 房屋财产充公, 任意将人打死。 文革中期更是利用军队, 武装组织,保皇派组织 对毛泽东支持的人民 围剿 屠杀。。。。。。
2 回复 mali50 2023-4-9 07:21
qxw66: 国民党更加棘手,和统不如武统
现在中国只能和統。就这美国也不会同意。
1 回复 qxw66 2023-4-9 07:23
mali50: 现在中国只能和統。就这美国也不会同意。
为啥?中国武力够了。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xgwE1cpTos
3 回复 mali50 2023-4-9 07:25
successful: 刘少奇 邓小平 集团 成员  不愧是非无产阶级的后代, 他们 只是混进中共无产阶级队伍中的 投机者。 被国民党抓捕的中共人士, 他们利用了国民党的政策,让这些人
是的。还大搞特殊化。文革前就反特殊化反腐化(就是现在的腐败),所以对毛心生怨恨。
2 回复 mali50 2023-4-9 07:39
successful: 毛泽东是一个无产者, 他干革命就是为了中国的普罗大众和 底层人民的利益。 他的这个信念 致死没有改变。 俗话说千里做官只为财, 现在看来中共以及他的同盟者可
大多数人是不理解社会主义的。华国锋在公社化中比较积极,所以是毛最后的希望。但还是顶不住邓叶的压力。好像后来退党了,表示对邓的不满。真正理解社会主义的只有柯庆施张春桥,尤其是张的反资产阶级法权。但他可能像瞿秋白李立三那样情绪化,成为极左。能把握分寸的只有毛。俄国是知识分子革命。经历了几代人,理论上比较成熟,所以能坚持七十年成为超级大国。即便解体了还有大量老本。
123... 4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7-21 07: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