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 视 拉偏架?

作者:ruthrose  于 2010-2-12 02:26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其它日志|已有2评论


据南方日报报道,从不关注八卦的央视新闻频道,于2月9日制作了关于章子怡“诈捐”的专题节目,并对其进行讨伐,尽管章子怡一如既往地依然以拍戏为理由拒绝接受任何采访,但央视的节目却在结尾时警告说:希望章子怡尽快给观众们一个交代。
  
  央视三档节目敦促章子怡公布账目
  
  2月9日晚,央视新闻频道的3档重头新闻节目《东方时空》、《新闻1+1》、《24小时》都重点关注了章子怡“诈捐门”的新闻。其中《新闻1+1》更是以此做了半小时的专题。这也是自1月22日有网友质疑善款去向后,中央级媒体首次以专题节目的形式关注章子怡的捐款门事件。而《东方时空》播报了长约3分钟的新闻报道,报道回顾了章子怡捐款门的始末,并称其补交16万人民币的行为是“避重就轻”“弃卒保车”,提出“希望章子怡尽快给观众一个交代”。
  
  作为央视新闻频道惟一的“时事新闻评论直播节目”,《新闻1+1》昨天罕见地将自己的关注目光从时事新闻转移到娱乐新闻上。而在该节目这一名为《“诈捐门”莫成“罗生门”》的专题之后,这一本来只属于娱乐八卦探讨的话题,陡然间上升为大众对公众人物的信任以及中国慈善事业的公开机制问题。《新闻1+1》在事件回顾中提出,尽管章子怡已经补交16万元捐款,但仍有不少质疑存在:纪灵灵称16万的差错与章子怡无关,是因为两个会计“在各自汇出金额上出现了纰漏,都以为对方汇出了差额”,但“只要当过会计的人都知道,每个月底对账,一分钱都不能少,难道这16万让会计马虎了一年多?”此外,报道指出,更多网友发现,章子怡的地震善款不止一笔不清,其在戛纳募捐的善款金额从500万美金、200万美金到100万美金不等,“网友的质疑情有可原”,并称章子怡的“正式账目仍没有公布”。而主持人董倩更是特别指出,在这个捐款行为背后,章子怡和红基会双方是最知情的人,但最早发现问题的却是网友。
  
  
  看了上述报道俺就想,名星名三PK,竟然惊动了堂堂央视,到了非出来说句话不可的程度了,可见这场PK的背后有多深的道,不是俺们老百姓可以想象出来的。如果说章子怡的“诈捐”是真,她丢了中国人的脸面,央视必须关注的话,那么对于明目张胆践踏婚姻法的嚣张气焰,央视是不是也应该谴责批判一番,提出“希望违法的贾政姨娘尽快给人民一个说法”,可惜,央视就这么选择性地失明了。看来,央视也是个欺软怕硬的角色,奉命出来拉偏架。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拍砖

支持

鲜花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1 回复 任飞飞 2010-2-12 05:28
同意~~很同意~~
1 回复 marnifan 2010-2-20 00:02
同意~~很同意~~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19-6-5 02: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