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支泛滥=害人

作者:Charlie2003  于 2012-7-22 15:26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36评论

美国枪支泛滥已经害了很多美国普通人,强烈反对那些标榜“自由、民主”的拥枪自由论,拥枪自由前提是不能危害大家的自由(特别是生命),这个前提都不能保证还谈什么拥枪自由。更加强烈反对有些人所谓的“中国老百姓应该有枪,反抗警察等”,害了美国人还不够,还要去害中国人!什么心态,实际例子摆在这里,美国警察会因为你有枪而不敢执法吗?同样道理让中国百姓拥枪那不是害他们吗!有本事你们自己拿枪和中国警察干去,别去残害他人。发表这样言论的人和柴玲没本质上的区别!
我之前有经常看英文bbc的报道,但现在发现很多带有偏见的报道实在让我看不下去了,反而来到倍可亲发现很多中立不带任何偏见的好文章(不只是中国,很多全球报道)。难道我们上倍可亲多知道些身边的事有错吗?我赞同 人权是非 的意见,除发帖子关心中国事以外,呼吁大家更加多关心自己身边的事,这也是为了更好的保护自己和 能有更多的安全防范意识。


高兴

感动
1

同情

搞笑

难过
1

拍砖
13

支持
2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17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6 个评论)

4 回复 roaming 2012-7-22 15:37
对,要多关心自己居住国的事情。枪支泛滥成灾是美国的主要问题之一。但要想禁止私人枪支阻力很大,不是一般的大,估计短时间内难能有效,这不得不归功于这个民主体制。
6 回复 Charlie2003 2012-7-22 15:44
roaming: 对,要多关心自己居住国的事情。枪支泛滥成灾是美国的主要问题之一。但要想禁止私人枪支阻力很大,不是一般的大,估计短时间内难能有效,这不得不归功于这个民主 ...
是啊,我也是在这里发发牢骚。要想解决美国枪支泛滥恐怕比登天还难! “这个民主体制”有优点也有缺点,我敢肯定它对枪支的问题解决不好,在将来是个致命问题。
6 回复 海外愤青 2012-7-22 20:14
说美国人拥有枪支, 就可以反制政府的言论, 不是幼稚就是故意美化美国的社会. 普通人对抗全副武装, 全身保护, 百步穿杨, 现代化装备一应俱全的美国警察? 找死吧! 前两天不还有村民发帖子, 说警察搞错了地址, 良民拿枪查看究竟谁破门而入, 被警察轰毙!
5 回复 wcat 2012-7-22 21:11
美国人有枪的历史很长,美国人把能有枪看成一种自由的权利,并且宪法修正案也有保障。所以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很难改变。这次枪击事件也不会对此有多大影响,别说这个了,当年里根总统被枪击也对此影响不大,另一位总统,JF 肯尼迪就是被枪击谋杀的。美国的枪支协会(NRA)势力太大! 许多美国人一味强调个人自由,要有持枪的权利,要人权,而他们却忽视那么多(可能也有成千上万了)惨死在枪口下无辜人的生命权!      
6 回复 wcat 2012-7-22 21:34
再请来看这个:

http://my.backchina.com/home.php?mod=space&uid=286159&do=blog&id=155795
4 回复 ManCreatedGod 2012-7-22 22:08
什么美国人拥枪可以反抗政府全TMD骗中国人的,美国警察只要怀疑对方有枪有刀就可能把对方毙了。如果中国警察有这种权利,中国人也可以拥枪,呵呵
6 回复 越湖 2012-7-22 22:39
美国政府老是强调“枪支不杀人,Guns do not kill”。
俺实在不能同意。
7 回复 翰山 2012-7-23 00:17
这个问题不是一个正义问题,不是该不该的问题。我到美国的时候,修了一门《美国文化》的课,里面有一章涉及到这个问题,有一个利益集团在阻碍禁枪,National Rifle Association of America,后面是军火商。这个利益集团游说国会,使得在美国禁枪没有可能。
6 回复 Charlie2003 2012-7-23 00:53
海外愤青: 说美国人拥有枪支, 就可以反制政府的言论, 不是幼稚就是故意美化美国的社会. 普通人对抗全副武装, 全身保护, 百步穿杨, 现代化装备一应俱全的美国警察? 找死吧!  ...
没办法,“说美国人拥有枪支, 就可以反制政府的言论”现在被某些人越炒越大,都已经成了“民主、自由”的一部分了。如何对得起惨死在枪口下无辜人的生命,特别是这次很多几岁的小孩被打死,想想真是心寒。
5 回复 Charlie2003 2012-7-23 01:02
wcat: 美国人有枪的历史很长,美国人把能有枪看成一种自由的权利,并且宪法修正案也有保障。所以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很难改变。这次枪击事件也不会对此有多大影响,别 ...
特别是这次很多几岁的小孩被打死,想想真是心寒。我小孩还有一个星期就要出生了,我宁可牺牲自己,也不希望小孩成为无辜枪口牺牲品。我之前在温哥华和朋友吃饭(就一个普通餐厅),我们刚走30分钟,那个餐厅就发生枪杀事件,黑帮仇杀。所以我开车6天把家搬到安省一个小城市(多伦多也不安全),现在我也不敢保证我这个城市就绝对安全,估计以后我都不太敢带小孩去电影院了。
8 回复 Charlie2003 2012-7-23 01:04
看了,你的结论很对,警察不太可能有什么大事。毕竟他也是不得以(个个都有枪,你叫警察怎么办),那人死了就白死了。
6 回复 Charlie2003 2012-7-23 01:06
ManCreatedGod: 什么美国人拥枪可以反抗政府全TMD骗中国人的,美国警察只要怀疑对方有枪有刀就可能把对方毙了。如果中国警察有这种权利,中国人也可以拥枪,呵呵 ...
那样,某些人就更有理由说你中国没人权了。反正言论在他们手里,想怎么说就怎么说。
5 回复 Charlie2003 2012-7-23 01:11
越湖: 美国政府老是强调“枪支不杀人,Guns do not kill”。
俺实在不能同意。
现在拥枪权都已经被某些人和“民主、自由”挂钩了,我们普通人能有什么办法,现在的拥枪自由权根本就没考虑普通人的生命权力。
4 回复 Charlie2003 2012-7-23 01:21
翰山: 这个问题不是一个正义问题,不是该不该的问题。我到美国的时候,修了一门《美国文化》的课,里面有一章涉及到这个问题,有一个利益集团在阻碍禁枪,National Rif ...
现在都不只是利益集团问题(他们是主要问题所在),某些所谓的“民主”人士已经把拥枪自由权和“民主、自由”挂钩了!想起电影院那些无辜的小孩就心寒,以后真不太敢带小孩去电影院了,家里又看不到新电影。我到是不怕去电影院,真要有事,我们成年人躲得也快(当然真中了,也没话说了),但小孩哪有能力保护自己啊
7 回复 wcat 2012-7-23 01:49
Charlie2003: 特别是这次很多几岁的小孩被打死,想想真是心寒。我小孩还有一个星期就要出生了,我宁可牺牲自己,也不希望小孩成为无辜枪口牺牲品。我之前在温哥华和朋友吃饭( ...
刚写一篇:

http://my.backchina.com/home.php?mod=space&uid=286159&do=blog&quickforward=1&id=156300
5 回复 Zephyrus 2012-7-23 05:44
海外愤青: 说美国人拥有枪支, 就可以反制政府的言论, 不是幼稚就是故意美化美国的社会. 普通人对抗全副武装, 全身保护, 百步穿杨, 现代化装备一应俱全的美国警察? 找死吧!  ...
这是在美国建国时 militia 的主張,有些針對英国宗主国反抗的意义。
我也是反对自由拥有枪支,不管是在美国,中国还是台湾。
6 回复 Zephyrus 2012-7-23 05:46
Charlie2003: 现在拥枪权都已经被某些人和“民主、自由”挂钩了,我们普通人能有什么办法,现在的拥枪自由权根本就没考虑普通人的生命权力。 ...
这“拥枪权“和民主能挂钩,我只在博主的文中第一次看到。
“拥枪权“是民事的讨论,该由社会达成共识,和政治不挂钩是合理的。
7 回复 keaz 2012-7-23 05:49
这些问题不是枪的问题,完全不能同意你的观点。禁枪完全解决不了你所说的问题,取末舍本的解决方法没法让人信服。
这是我对美国持枪的理解http://my.backchina.com/chineseblog/201205/user-307939-message-147705-page-1.html
6 回复 眼过留声 2012-7-23 06:20
世界上只有美国队枪支管理比较松,这是美国宪法赋予人民的权力,所以美国不可能禁枪。其实在本人拥有枪支之后,感觉变化最大的是:不再视枪支为凶器,不再会痛说枪支泛滥,反而认为抢不杀人。要想杀人,拥有菜刀也一样只是危害小点罢了。但是,我反对中国放松对枪支的管理。
4 回复 海外愤青 2012-7-23 08:36
Zephyrus: 这是在美国建国时 militia 的主張,有些針對英国宗主国反抗的意义。
我也是反对自由拥有枪支,不管是在美国,中国还是台湾。 ...
此一时彼一时, 那时的步枪是最先进的武器, 可以起到抵抗外军的左右. 现在只能杀自己的老百姓了.
12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21: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