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婚姻合法化究竟荒唐在哪里?

作者:解滨  于 2015-7-4 01:33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作者分类:多管闲事|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129评论


同性婚姻合法化究竟荒唐在哪里?


解滨


我在生活中既没有遇到过同性恋,也没有看见过别人迫害同性恋,所以我对同性恋既没有任何欣赏也没有特别的反感更没有刻骨的仇恨。


恰恰相反,我以前听说过同性恋在中国文革期间被当成“耍流氓”而批斗关押的一些事情。 我对他们的遭遇深表同情。 来到美国后,也听说过很久以前有些人逼迫同性恋改变性取向的一些往事。 我也觉得他们那时的遭遇够悲催的。


根据NIH的一项研究,同性恋既有先天的因素也有后天的因素。 如果一个人具有很强的同性恋先天因素,那么想改变这个人的性取向是几乎办不到的。 据说许多同性恋者也觉得自己和别人有异,也曾试图和异性建立两性关系,但最后多半都是无疾而终。  我认为,社会没有理由不让他们的“性欲”得到满足,尽管那是一种无法繁衍后代的性行为。


从社会学的角度来看,我们也没有什么理由去歧视同性恋的人们。  因为他们除了不能生殖后代,对社会的贡献并不小于别人。  除了“干那事”和别人不同,他们和别人一样可以正常地学习、工作、入伍、打仗。 既然如此,社会为什么要歧视他们?  难道就因为他们不能生殖后代吗?  我们知道,即便动物世界也有“非生殖群”。  例如,蚂蚁、白蚁、蜜蜂、蝴蝶等昆虫,能够生育后代的只有queen,大多数的workers是不能生殖,也没有生殖能力的。 但没有那些workers,那些昆虫早就绝种了。 人类的繁衍后代不是靠“queen”完成的,要靠每一个人。 不能繁衍后代的毕竟是少数,但也不能因为他们有异于多数人就歧视他们。


所以,若干年前当美国的同性恋者反对军队里对他们的歧视时,我同情那些人的遭遇。 当美国的gay rights movement 举办各种同性恋活动时,我并不反感他们。 甚至当他们争取和其他人同等权利的时候,我同情他们的诉求。


但是,625日,当美国最高法院的一纸裁决判定在全美范围内同性婚姻合法后,我立即感到同性恋人们以他们最卑鄙的行动亵渎了人类最神圣的一件事——婚姻! 而美国最高法院的五个法官因为这一裁决也亵渎了自己的神圣地位,扮演了历史上最丑恶的角色!


要明白这个问题,我们先要从“什么是婚姻”这个问题说起。


和动物世界大多数物种一样,我们人类是有性繁殖的一种高等动物。 我想,即便同性恋的人们也不能否认,性是生殖功能的一部分。 你去搜一下百科全书,以前是如何定义婚姻的。 再看看有关婚姻的定义在最近若干年来是如何被篡改的吧。 有人把婚姻和爱混为一谈。 是的,婚姻必须建立在爱的基础上,我完全同意! 但动物之间也是有某种爱的。 仔细观察很多动物,如鸳鸯、狗狗、猫咪,都能发现它们之间的爱。 有的情况下那种爱甚至比人类的爱还要忠贞不渝。 可是动物有婚姻吗?


尽管很多男女结婚若干年后互相不碰对方的身体,尽管存在着无性婚姻,尽管全世界的结婚誓词中都没有一个“性”字,但婚姻本身是一定跟“性”密不可分的。 这一点,就连同性恋者也是不反对的。  而什么是“性”呢?“性”一开始就是人类繁衍后代的本能! 婚姻之所以不能没有“性”,其最根本就是婚姻和最大的最原始的目的就是繁衍后代!  


同性恋也有“性”,但同性恋能够繁衍后代吗?


根据研究,人类早期是没有婚姻的,原始部落的人们和动物群落一样杂交,每个孩子只知道母亲是谁而不知道父亲是谁,这样就演化成“母系社会”。 那个时候出现了相对稳定一点的性关系,可以说是婚姻的雏形吧。 氏族社会过度到下一个阶段,男性在生存活动中占据主导地位后,出现了按照父系(男系)计算世系血统和继承财产的制度。 例如,中国古代封建制度中的世袭制就是以父系氏族制度为基础的。人类出现了更加稳定的两性关系。 也可说是正规一点的婚姻关系就出现了。 那是一夫多妻制。 后随着社会的进步和发展,最终世界大多数国家都形成了今天的一夫一妻制。  


人类婚姻在过去几千年几万年中变化过若干次,但是万变不离其宗: 这就是无论是母系社会还是父系社会,无论是一妻多父制或一夫多妻制或一夫一妻制,婚姻总是发生在两性之间! 为什么呢? 还是那个最原始的原因:繁衍后代!


人类的婚姻,就是用社会认可(或法律保护)的方法确保两性的稳定结合,而这种结合包含了三个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成分:爱,繁衍后代,抚养后代! 这就是婚姻的最基本要素! 


没有爱的婚姻,也可以繁衍后代、抚养后代。 但那不是美好的婚姻。


根本就不可能繁衍后代、抚养后代的婚姻,也许充满某种爱,但却不可推广,更不可以全面认可。 


婚姻之所以神圣,不光是因为那是爱的结果,不光是因为那种结合将以生殖后代的形式产生出爱的结晶,同样也是爱的承诺,爱的契约,爱的责任! 而这种责任是彼此的责任,是对后代的责任,也是对社会的责任。


但是美国最高法院2015年6月25日的一纸裁决,彻底颠覆了过去几千年来人类对于婚姻的基本理解和实践。  


第一,那一纸裁决把人类过去几千年的婚姻中的两性关系延伸到了同性关系,彻底颠覆了婚姻的两性实质。而“性”本身就是生殖功能的一部分。 不能产生后代的性关系,固然有其存在的自由,但却没有任何理由将其上升到正常性功能的地位,因为那种性没法造后代! 打个比方,汽车是用来开在路上的,飞机是用来飞在天空的。 但有人就是喜欢做汽车模型和飞机模型,这当然是他们的自由,也没有必要嘲笑甚至歧视他们。 但是有一天那些模型爱好者突然向政府申请把汽车模型和飞机模型和能开上路的汽车和能飞上天的飞机平等对待,要政府认可那些模型的上路权和飞行权,而政府却批准了那个申请,这是不是很荒唐!  

 

第二,那一纸裁决把繁衍人类后代、抚养人类后代这一人类婚姻的基本责任从婚姻中悄悄地拿走,抽掉了婚姻的一项最基本功能。 同性婚姻是根本就不可能产生后代的。 既然这种婚姻也和所有能够产生后代的婚姻具有同等地位,那么从今以后,不具有生儿育女的任何人都可以随意结婚,组织家庭。 稍有创意,就会把这种婚姻延伸到人和动物,甚至人和非生命物质的的自由结合,乃至于组成家庭。 一个人可以去爱一个动物,甚至恶心到搞人兽交配的地步。 最高法院那一纸裁决,打开了这个大门!从今以后,婚姻如同儿戏,不再神圣!

 

第三,那一纸裁决将侵犯大多数人们的权益。回到本文一开始引述的NIH的那项研究,同性恋既有先天的因素也有后天的因素。同样的研究还表明,当一个人的同性恋先天因素较弱时,社会因素将影响此人的性行为。 当这个人生活在异性性行为占主流的环境中,其性对象就将是异性的。 但当同性恋性行为是主流的情况下,此人的性对象也会是同性的。 同性恋者不是同性恋者生的。 父母即便知道自己的子女有同性恋的倾向,在绝大多数情况下还是希望子女和异性交往和结婚的,这是人类本能。 但是当美国最高法院的5个法官将同性婚姻合法化后,同性恋的影响对每一个只有很弱的同性倾向的孩子的影响将越来越大,这就会造成更多的孩子长大后成为同性恋,无法生儿育女。


同性恋是天赋人权,但同性婚姻的合法化就是亵渎婚姻的神圣性了!


所以,我不反对同性恋,也主张他们在所有方面和其他人具有同等合法的权利,我甚至认为他们应该有权和异性夫妻那样一生厮守在一起,而别人也不应该对他们投向异样的眼光,但是请把婚姻的合法性保持在异性之间,请不要玷污这个人类最神圣的关系! 婚姻,就应该发生在异性之间,就应该是期望生儿育女的,就应该盼望爱的结晶! 不管你是信宗教还是信科学的,婚姻就是这么简单!


我也从来不反对跳大神,跳大神者也有其自由,也是天赋人权。 跳大神有时也是很有效的,甚至治愈了一些人的疾病。 而且,有些人对跳大神的功效深信不疑。 那么,那些跳大神的人们是不是应该向FDA申请合法行医的资格,而FDA也应该批准那个申请呢? 美国的同性恋人们要求同性婚姻合法化,就和跳大神者申请FDA将跳大神批准为一种医疗手段一样荒唐。 结果是,那个荒唐的申请居然被最高法院比准了!


和人类两性结合生儿育女这件事雷同,人类过去几千年一直在吃饭,不吃饭就无法生存。 尽管过去几千年人类吃饭的内容变化了很多,从吃野生动物野生植物演化到今天吃家畜家禽,吃大米白面,但万变不离其宗,就是要有营养,能够让人生存。 今天所有能够作为“食品”出售的,都是某种有营养的东西。 但有的人却有很孤僻的爱好,要吃一些稀奇古怪的非营养的东西,如吃石头、泥土、纸张、污物等,医学上把这叫做异食癖。 虽然这不是一种正常的饮食行为,但他们有自己的权利,别人无权干涉。 假如有一天那些异食癖人们要求政府批准将石头、纸张、泥土、沙子等当作食品出售,他们吃的异物将享受和所有人正常食品一样的“权利”,那是不是很荒唐? 其危害性就在于,很多家长可能忘记提醒自己孩子不要去吃那些异物,孩子可能在误导后误吃那些本来就不该是食品的的异物,造成疾病。 将同性婚姻合法化,也是一样的荒唐!  


去年9月有一则报道,说一个印度女人跟一条狗结婚了。 我相信那也是一种权利,外人也无权干涉。 但是假如那个女人向印度政府申请将这种婚姻合法化呢? 我想,印度政府是不会批准的。 但美国的最高法院6月25日的裁决确实向有利于那种婚姻的道路上迈出了一大步! 那将最终导致婚姻的解体和崩溃,那将摧毁我们人类社会最坚固的一块基石。 


美国最高法院的那五位法官:历史将宣判你们不是人!


至此,我还是反对任何对同性恋的歧视。但是我不希望我的儿子被学校和社会教育成同性恋,娶一个男性为妻,被人为地夺走生养子女的能力,变成一个不能有后代的工蜂!

 

过去,人们曾经强迫同性恋者改变其性取向,那是错误的。 今后,也请同性恋的人们不要试图改变社会上大多数人的性取向,把别人变成同性恋。 我不希望我的孩子的教科书上把同性恋说成多数人们的正常行为。 

 

请放过我的孩子!


高兴

感动

同情
2

搞笑

难过
1

拍砖
25

支持
15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4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29 个评论)

8 回复 fanlaifuqu 2015-7-4 01:34
照片一级棒! 是否送花还没决定!基本符合大多数人的想法!
8 回复 解滨 2015-7-4 01:36
fanlaifuqu: 照片一级棒! 是否送花还没决定!
俺只是不希望同性恋人们做的太过分而已。肯定他们的权利,不希望歧视他们。
6 回复 來美六十年 2015-7-4 01:56
解滨: 俺只是不希望同性恋人们做的太过分而已。肯定他们的权利,不希望歧视他们。
絕對支持大俠
8 回复 法道济 2015-7-4 02:08
没办法,享受美国的自由民主,就要忍受他的令人恶心的一面。眼不见为净吧
6 回复 解滨 2015-7-4 02:13
法道济: 没办法,享受美国的自由民主,就要忍受他的令人恶心的一面。眼不见为净吧
只要他们做的不要太过分,我都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
8 回复 相食 2015-7-4 02:36
解滨: 俺只是不希望同性恋人们做的太过分而已。肯定他们的权利,不希望歧视他们。
现在还不会太过分。别着急,慢慢来,同性婚姻合法化只是第一步,以后会反向歧视的——政客们为了选票推波助澜,你不赞同同性性行为同性婚姻就是落后保守政治不正确不合潮流不符合人类发展的反向    
8 回复 foxxfam 2015-7-4 02:37
同居也就罢了,非要结婚。婚姻是神圣的应该属于男与女。
5 回复 老叶子任飘零 2015-7-4 02:45
在加拿大没有“同性婚姻”的叫法,只有婚姻。这包括了同性的结合。一旦形成法律,反而没有人再拿这个问题说事儿。大家各过各的,相安无事。个人的性取向是各自的事,不是说多了同性恋,就能成为同性恋。婚姻在这里不是简单的性的结合和繁衍后代,common law 婚姻 (非正式结合)完全满足以上两条。 婚姻应该意味着更多。比如一些社会福利,遗产,子女 (同性结合领养的)都牵涉到婚姻是否存在。那么过去的同性恋者就享受不到这些福利。所谓名不正,言不顺。相信这个话题到明年就不会有人再来讨论了。
6 回复 sissycampbell 2015-7-4 02:58
我同意翻老的意见。也接受大侠的分析。没有自己独立见解。我觉得与我没关系。。各过各得。我认识两对中国来的女孩都是同性恋。有一对还结婚了。老实说在我刚知道时,潜意识里有一点振动。但我还是保持了沉默。并采取尊重常人一样尊重她们。因为这是他们自己的选择。他们高兴就行了。
6 回复 Monalisa 2015-7-4 03:27
心灵扭曲,违背自然规律。
既然是同性,还一个装男一个装女,是一个真正的男真正的女不好吗!
同性的变异人类,别污染正常人的视觉~~
8 回复 小皮狗 2015-7-4 04:25
坚决支持大侠:合情合理,概念清晰。我个人的态度也和大侠一样,可以做到不歧视,但绝不接受和欣赏鼓励同性恋。婚姻更多的是一种两性共同敷衍后代的责任。不负责任者,很难想象会真正懂得付出和爱。
6 回复 goodoctor 2015-7-4 04:28
最高法院开了一个非常不好的先例,最高法院的责任是解释法律,不是制定法律。 美国大部分法律是由国会制定,总统签字才可生效。这次最高法院明显越权,它以判例的方式把这件事做实,使之成为法律,美国各州已失去了进一步讨论该议题的余地。

这件事很危险,同性恋婚姻并没有在美国形成共识。在美国最高法院的这次判决之前,美国只有十几个州承认同性恋婚姻。这次最高法院过早跳出来的恶果会有两个:

1。在全世界人的眼里,美国其实也是个独裁国家。不是民选的九位大法官在决定全美国人的事情,在本质上,这和中国、北朝鲜政权没有什么不同;

2。如果下一次这五位大法官之一退休,恰巧当时是共和党总统当政,弄上一位有共和党倾向的大法官,同性恋婚姻有可能翻盘。如果两党在最高法院这样恶斗,最高法院的权威性将丧失殆尽, 而美国三权分立的制度将土崩瓦解。
6 回复 解滨 2015-7-4 05:18
相食: 现在还不会太过分。别着急,慢慢来,同性婚姻合法化只是第一步,以后会反向歧视的——政客们为了选票推波助澜,你不赞同同性性行为同性婚姻就是落后保守政治不正
所以到了最后就是婚姻的阶解体和崩溃,人类的灾难。
6 回复 解滨 2015-7-4 05:22
foxxfam: 同居也就罢了,非要结婚。婚姻是神圣的应该属于男与女。
同居、拿福利、享受很多的待遇,都可以商量,但不要以婚姻的名义。
9 回复 解滨 2015-7-4 05:36
sissycampbell: 我同意翻老的意见。也接受大侠的分析。没有自己独立见解。我觉得与我没关系。。各过各得。我认识两对中国来的女孩都是同性恋。有一对还结婚了。老实说在我刚知道
丝丝,在这个问题上,我也许是错的。 我有时候写东西信口开河,事后反悔。 你如果认为我说的不对,千万不要碍着面子不批评哈,我会认真听取不同意见的。 谢谢!
5 回复 解滨 2015-7-4 05:36
Monalisa: 心灵扭曲,违背自然规律。
既然是同性,还一个装男一个装女,是一个真正的男真正的女不好吗!
同性的变异人类,别污染正常人的视觉~~
完全同意!
8 回复 解滨 2015-7-4 05:37
小皮狗: 坚决支持大侠:合情合理,概念清晰。我个人的态度也和大侠一样,可以做到不歧视,但绝不接受和欣赏鼓励同性恋。婚姻更多的是一种两性共同敷衍后代的责任。不负责
我真的不讨厌那些同性恋,也觉得应该保护他们的权利,只要不在婚姻的名义下就行。
6 回复 解滨 2015-7-4 05:40
goodoctor: 最高法院开了一个非常不好的先例,最高法院的责任是解释法律,不是制定法律。 美国大部分法律是由国会制定,总统签字才可生效。这次最高法院明显越权,它以判例
问题是,下一届总统任期中,有两个大法官很老了,要退。 如果希拉里当选总统,她一定会指派两个自由派当大法官的。 一旦是那样,美国的大灾难就来临了。
7 回复 秋收冬藏 2015-7-4 05:49
人类传统社会解体的先兆 。从另一个角度来看或许是件好事,毕竟人类已经繁衍得太多,地球承受不了啦
7 回复 解滨 2015-7-4 05:56
秋收冬藏: 人类传统社会解体的先兆 。从另一个角度来看或许是件好事,毕竟人类已经繁衍得太多,地球承受不了啦
有趣的是,越是“文明”的国家,人们的出生率就越地。 而越是不发达的国家,出生率反而高。 看来野蛮替代所谓的“文明”是必然的。 或者也可以说,那种同性婚姻合法化的“文明”,才是真正的野蛮。
123... 7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0: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