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波要西方再奴役中国300年,仅此一点就应死罪!

作者:linzhiding  于 2010-12-17 15:38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信仰见证|已有14评论

刘晓波要西方再奴役中国300年,仅此一点就应死罪!

 

 

听其言观其行:刘晓波是殖民地文化的鼓吹和拥护者          来源: 9753 2010-10-13 07:14:45

刘晓波鼓吹殖民地文化,恨不得中国殖民三百年,做为日本帝国主义殖民侵略者歌功颂德的白眼狼。 下面是刘的言论择要:

刘晓波在接受香港《解放月报》采访时关于殖民地对答:

问:那什么条件下,中国才有可能实现一个真正的历史变革呢?

  刘晓波:三百年殖民地。香港一百年殖民地变成今天这样,中国那么大,当然需要三百年殖民地,才会变成今天香港这样,三百年够不够,我还有怀疑。              问:十足的:“卖国主义”啦。

  刘晓波:我要引用马克思“宣言”的一句话:“工人没有祖国,决不能剥夺他们所没有的东西。”我无所谓爱国、叛国,你要说我叛国,我就叛国!就承认自己是挖祖坟的不孝子孙,且以此为荣。

再看看刘晓波对日本殖民侵略者的美誉:“日本侵华战争期间在中国留下的遗迹多了,仅就我生长的东北而言,最初的大连市是日本人建起来的,著名的鞍钢、小丰满水电站、阜新煤矿和东北发达的 铁路 网……,在在都是日本人留下的……在北京人主要用无烟煤炉做饭取暖之时,长春人主要用煤气暖气。这也都是日本人留下的遗产。正如长春人所说:当年的小日本 真把咱长春当自己家建了……“。——刘晓波:《樱花的中国劫难》,2006411

刘晓波要西方再奴役中国300年,仅此一点就应死罪!

 

再谈刘晓波其人其事    本帖最后由 华盛顿人 2010-10-27 08:08 编辑 2010102614:24  中国网

  108日,挪威诺贝尔委员会将今年的和平奖授予在中国服刑的刘晓波,引发世人疑问:刘晓波是什么人?他何德何能受到诺贝尔委员会的青睐?

  渴望中国被殖民:“三百年还不够”

  1955年出生的刘晓波早年当过知青和工人,1984年硕士毕业后留北京师范大学任教。四年后,获文艺学博士学位。为出人头地,他以“骂名人”的方式一举蹿红,从而也开始暴露出其本来面目。

  1988年,时任香港《解放月报》主编金钟采访刘晓波:“有人对中国人的民族性格提出批评,你以为如何?”刘晓波毫不掩饰地说:“我绝不认为中国的落伍是几个昏君造成的,而是每个人造成的,因为制度是人创造的,中国的所有悲剧,都是中国人自编自导自演和自我欣赏的,这可能与人种有关。”对于金钟问“什么条件下,中国才有可能实现一个真正的历史变革”的问题,刘晓波毫不犹豫地回答:“三百年殖民地。香港一百年殖民地变成今天这样,中国那么大,当然需要三百年殖民地,才会变成今年香港这样,三百年够不够,我还有怀疑。”对于“你今年6月在北师大获得博士学位,是否意味着一种官方承认”的问题,刘晓波回答:“我永远不承认学问好坏由博士硕士决定,我只看具体的人,如果你行,可以不用任何学位。我认为,真正像样的只是极少数,所以我说大学毕业生有95%的废物,硕士毕业生有97%,博士毕业生有98%99%的废物。”

  凭借这些偏激的言论,刘晓波一跃成为当时西方人眼中的“文坛黑马”。刘晓波对西方的政治、经济、文化制度极尽吹捧之能事,他盛赞“西方有最好的经验主义哲学家、思辨哲学家、宗教哲学家、非理性哲学家和逻辑学者,他们能把人身上所具有的每一创造力,都发展到一个极致和非常漂亮的地步”。对于养育自己的祖国,刘晓波竟然说“我无所谓爱国、叛国,你要说我叛国,我就叛国!就承认自己是挖祖坟的不孝子孙,且以此为荣”。

  作为一个中国人,刘晓波把自己的民族和同胞贬得一文不值,说“中国人从肉体到精神统统阳痿”,“中国人的素质这样低”,“中国人缺乏创造力”,而一切的原因“与人种有关”,“人类的不少弱点是共同的,只不过中国人把它发展到没法再操蛋的地步”。刘晓波耻于做中国人,他认为自己最大的悲哀是外语不过关,“如果可以过关,中国会和我根本没有关系”,他称“与中国不得不有关系很丢脸”,甚至不屑于提到“中国”这个字眼。这与当年西方列强骂我们是“东亚病夫”、“劣等民族”如出一辙。他还曾多次公开为“台独”、“藏独”摇旗呐喊,甚至提出要把中国分裂成十八块。

  痛哭流涕:“我真的知道错了”

  1989年北京政治风波后,在美国访学的刘晓波认为成名的时机到了,立即提前返国,充当“六四”动乱的主要煽动者。后被公安机关逮捕。据当时的工作人员回忆,在一次审讯结束后,刘晓波突然跪倒在地,紧紧抱住工作人员的腿,痛哭流涕地乞求:“我真的知道错了,我不想坐牢,您一定想办法帮帮我。”他亲笔书写了“认罪书”、“悔罪书”,声称“要从现在开始努力痛改前非,脱胎换骨,做一个有利于国家和人民的人”。在宣判当日,刘晓波当庭认罪,声泪俱下地进行忏悔。鉴于其认罪态度较好,政府作出免于刑事处罚的宽大处理。此后,刘晓波被学校除名。但他不思悔改,于1991年重操旧业,继续参与“民运”活动,并于1995年和1999年两次因扰乱社会秩序被劳动教养。

  国外有人发工资:“我不差钱儿”

  刘晓波自20世纪90年代中期开始,即任职于有美国中央情报局背景的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资助的“民主中国”公司,定期领取薪水。今年1012日,境外阿波罗新闻网站刊载《“贵族犯人”刘晓波坐牢月薪知多少》一文披露,刘晓波的年薪是23004美元,按当时的汇率折合成人民币为157600元。即使在刘晓波服刑期间,每月仍可挣到13000元人民币。

  另外,刘晓波还靠在海外媒体撰文骂中国政府挣稿费,加上每月接受境外媒体采访的收入,以及西方颁发的各种“奖项”,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境外媒体发现他“居所摆设高雅,墙壁架上摆满名贵的瓷器”,同时出手阔绰。刘晓波对狱友狂言:“我不像你们,我不差钱儿,我在这里服刑每年还有国外人给钱”。

  钱是一种自我评价:我被“完全粉碎了”

  刘晓波一直宣称自己是本着中国公民的危机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参与“公民运动”,把自己装扮成一副道德高尚的正人君子形象,但察其言、观其行,刘晓波真的是言行一致,像他自己所标榜的那样高尚吗?

  刘晓波到底追不追名?2003年,刘晓波在接受所谓“杰出民主人士奖”时,得意地说:“敢于在重大公共事件上说真话的人,即使得不到有形的物质奖励,也会得到无形的道义盛誉,特别是来自大陆民间和国际主流社会的道义奖励——会逐渐成为由民间崛起的具有公共影响力的社会名人。”可谓一语道破天机。对于西方施舍的各类“人权奖”、“民主人士奖”、“言论自由奖”、“新闻大奖”等等,刘晓波趋之若鹜,拼命以攻击自己的国家、民族来赚取这些廉价的奖项。

  刘晓波真的不逐利吗?还是让他自己来说吧!“我为什么要演讲,一是自我感觉好,二是为了挣钱,不给够一小时多少钱,我就不去。钱是一种自我评价,有了一定数量的钱,你的生命也就随着开放到一定的广度。”他坦言,“有次去北京友谊商店,见到一瓶160元外汇券的酒,当时我站在那瓶酒前面,感到自己是个弱者,完全被粉碎了!他妈的,你刘晓波出名、演讲,有什么用,这瓶酒都不能征服它!”够清楚了!  熟悉刘晓波的人都知道,他的性格极其“偏激”、狂妄自大。2001年,他参与组建非法组织“独立 中文笔会”,并借此打压异己,建立以自己为核心的小圈子,为此在“民运圈”四面树敌,并曾经因为挪用组织经费在美国遭到起诉。也正因为如此,刘晓波获奖使海外“民运”分子多有不服。

  以“宪章”反宪法:“让自由女神手中的火炬燃遍全球”

  拿人钱财,替人办事。“不差钱儿”的刘晓波从2005年开始不遗余力地为西方反华势力效力,并在2008年抛出所谓《零八宪章》。一方面以造谣、诽谤等方式否定宪法确定的人民民主专政政权、社会主义制度和单一制国家结构形式,另一方面利用互联网煽动他人加入,企图改变政治体制、推翻现有政权,超出了言论自由的界限,涉嫌犯罪。

  所谓“零八宪章”其实了无新意,几乎照搬照抄了把捷克搞乱的哈维尔撰写的“77宪章”,其内容完全是违反中国现行宪法和法律的主张,它宣扬彻底否定党的领导和现行政体,以修宪为突破口推行西方政治制度,以循序渐进的方式扰乱群众思想,并且鼓吹“暴力革命”的思想。从根本上看,其终极目标就是推翻党的领导、颠覆现行政权。推行这样的一部“宪章”,不但会使中国沦为西方的附庸,而且中国社会的进步与人民的福祉也将不复存在。“零八宪章”受到西方一致的吹捧。200812月,刘晓波因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1年,剥夺政治权利2年。

  刘晓波本人成为“零八宪章”的主要炮制者显然与他长期以来亲西方、崇美国的思想不可分割。2001年“9·11”事件发生后,他发表《我想为捍卫生命、自由与和平而战》,称“这是美国人民为建立和捍卫全球自由秩序所付出的超常代价”,“要想让自由女神手中的火炬燃遍全球,每个人都有责任向恐怖主义宣战”。

  刘晓波作为西方演变中国的“马前卒”,必将遭到国人的唾弃。

 -------------------------------------------------------------------------------------------------------

刘晓波于1955年生于吉林省长春市。1969年随父母到内蒙古下乡。1974年,刘晓波作为知青在吉林省农安县插队。1977年高考恢复之后,他考进吉林大学中文系,之后又考上北京师范大学中文系的硕士研究生,并于毕业后。。。。。。。

 -------------------------------------------------------------------------------------------------------------------

来论:刘晓波其人其事--------------------------黎子珍

 

 提起刘晓波, 一般人对其人品道德不太了解。真实的刘晓波靠谩骂著名学者李泽厚而一举成名,遂食髓知味,靠谩骂名人博取名声,被他骂的名人,有鲁迅、巴金、冰心、李泽厚、钱钟书、钱学森、李敖等。他嫌骂名人捞取的利益不够大,于是吹捧美国发动伊拉克战争,诋毁中华民族,鄙视中国人种,以造谣、诽谤等方式辱骂和否定中国政府和中国的社会制度,以博取西方的青睐,他的政治投机得到了西方给他的政治「犒赏」,这一方面暴露刘晓波缺乏做人起码的道德操守,一方面说明诺贝尔和平奖是一个走入政治歧途的奖项。

 

刘晓波靠谩骂名人起家

 

 刘晓波靠谩骂名人起家,他不遗余力地攻击谩骂名人,被他骂的名人,有鲁迅、巴金、冰心、李泽厚、钱钟书、钱学森、李敖等。

 

 李泽厚是中西学养深厚的著名学者,他吸收了许多新思维新方法,同时典籍功力深厚,力图将这两方面结合起来,得到普遍尊重。在80年代中国文化热中,李泽厚最热,投机成性的刘晓波以骂李泽厚而一举成名,遂食髓知味,一味靠谩骂名人博取名声。

 

 刘晓波谩骂鲁迅「不过是毛泽东打击异己的棍子而已」,攻击鲁迅「骂所有文坛上和文化界的有头有脑的著名人物,因为这些人对他没有学生对老师、追随者对盟主的尊敬和顺从」,诬蔑鲁迅「对别人批评的反击中充满了人身攻击,这就已经是器量上、人格上的恶习了」。

 

 刘晓波在文学大师巴金葬礼刚刚结束的时候,迫不及待地在网上发表了题为《巴金是一面下垂的白旗》的文章,对巴金大泼污水,攻击巴金「不过是『御用文人』加『政治花瓶』」,是「无力下垂的白旗」。

 

 刘晓波对学贯中西的大学者钱钟书进行人身攻击:「我看到的是一副既老奸巨猾又奴颜媚骨、既冷血又世故的面孔。」他无理指责钱钟书以及杨绛的「沉默」,攻击他们说:「对无耻的沉默即无耻,无耻即知识和道义的双重死亡。」

 

 刘晓波谩骂「茅盾由小资加左倾活成圆滑平庸的文坛不倒翁,曹禺由戏剧天才变成懦弱的御用捧哏」。在刘晓波笔下,著名作家巴金、冰心、物理学家钱学森、梵文专家季羡林等都不再是人,而是「物件」─「珍贵古董的重量级统战物件」。李敖因为反对「台独」但不写反共文章,也遭刘晓波谩骂:「不过是要港人学他李敖的犬儒化智慧,或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或翻云覆雨,两面三刀,或干脆作缩头乌龟,向中共陪笑脸。」

 

 由于刘晓波靠谩骂名人起家,缺乏做人最起码的道德操守,在他同时代的那辈人中极不受欢迎。作家郑义批评,刘晓波「一举手一投足都在掂量名利得失」。连许多海外「民运人士」都联署公开信,反对刘晓波获奖,原因是指刘晓波是「政治骗子」、「政治投机者」。

 

 内地和海外的许多学者指出:「诺贝尔和平奖应该给有道德操守的人。如果授予刘晓波这样人格的人,是设立了错误的样板,会对中国人的道德重建生成负面影响,也会影响诺贝尔和平奖的神圣与光辉。」

 

刘晓波不是一个和平主义者

 

 美国发动伊拉克战争,一直受到国际社会强烈谴责和反对,国际舆论抨击美国置国际秩序于不顾,单方面向伊拉克宣战公然违反国际法,对伊拉克人民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行。伊战造成伊拉克至少10万名平民死亡、20万人受伤、480万人流离失所。当前伊拉克派别暴力冲突不断,政局持续动荡,百姓连最基本的人身安全也毫无保障。  

 

 诺贝尔和平奖是颁授予「为促进民族和睦,增进各国友谊,推动裁军以及为召开和宣传和平会议而努力的人」。但刘晓波不是一个和平主义者,而是狂热的战争鼓吹者,他完全不顾「自由、博爱、人权」这些「普世价值」,将伊拉克平民的死亡称作「必须付出的代价」:「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任何正义事业的成功皆要经历曲折,甚至要付出惨烈的代价。特别是在自由联盟与独裁政权、恐怖主义、原教旨主义等邪恶势力进行较量之时,必然要付出巨大的代价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联军和平民的人员伤亡,不过是反恐斗争、推翻萨达姆暴政和建立民主伊拉克所必须付出的代价。」「向在二战以来为自由事业付出巨大代价的美国致意!」「无论爱国愤青们对如我这样的挺美派多么厌恶,我对伊拉克战争的支持决不会动摇」(刘晓波:《美英自由联盟必胜》)。

 

 诺委会把和平奖授予刘晓波时所称的理由是「他在中国进行争取人权特别是言论自由的斗争」,以及「西方议会民主制度是世界和平的前提」。对此,挪威科技大学教授阿努尔夫.科尔斯塔1012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就指出:「这也是一个错误。如果我们看看全世界,美国和英国等具有悠久议会制民主的国家,过去50年来一直属于最具进攻性的军事强权之列,占领别国或在别国(如伊拉克和阿富汗)发动战争。」

 

刘晓波诋毁中华民族 鄙视中国人种

 

 1988年刘晓波在香港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香港一百年殖民地变成今天这样,中国那么大,当然需要三百年殖民地,才会变成今天香港这样,三百年够不够,我还有怀疑。」又声称:「但历史不会再给中国人这样的机会了,殖民地时代已经过去了,没人会愿意再背中国这个包袱。」

 

 刘晓波获诺贝尔和平奖,网络上迅速流传一篇《获奖的汉奸依然是汉奸》的文章,文章说:「主张在中国大搞三百年殖民地的一个汉奸文人获诺奖了。大大小小的汉奸、有汉奸倾向的人们裹挟部分好事之徒,弹冠相庆。但是,获奖的汉奸也是汉奸。」

 

 刘晓波诋毁中华民族,鄙视中国人种、肆意丑化中国文化。他污蔑「中国人99%的萎靡状态」,「从肉体到精神统统阳痿」,主张「用西方文化代替中国传统文化」,中国要「引进总理」,「改变人种」。

 

 亚里士多德说:「极端就是一种罪恶。」刘晓波主张让达赖喇嘛这种人上台实行西藏农奴制,鼓吹「中国应分裂为十八个国家」, 为八国联军火烧圆明园喝彩,显示刘晓波不受约束的自我狂妄和非理性主义,导致人格的裂变和乖戾,极端的肆无忌惮导致极端的荒谬绝伦,连最起码的为人的良知、炎黄子孙的血统都忘光了。

 

刘晓波要西方再奴役中国300年,仅此一点就应死罪!

 

1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拍砖
3

支持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4 个评论)

0 回复 whyuask 2010-12-17 16:41
好威风啊,先堵嘴再找罪名。照你的逻辑:
1)我党从一开始加入“共产国际”就是卖国大逆死罪;
2)放弃日本赔款的我党一代领导人全是卖国大逆死罪;
3)压榨国民劳动然后用钱大买美国国债的现领导人全是卖国大逆死罪;
4)小刘,轮得到他来卖?他也就是发牢骚的份。
所以重点在哪里?
1 回复 yulinw 2010-12-17 19:42
whyuask: 好威风啊,先堵嘴再找罪名。照你的逻辑:
1)我党从一开始加入“共产国际”就是卖国大逆死罪;
2)放弃日本赔款的我党一代领导人全是卖国大逆死罪;
3)压榨国民 ...
重点就是乖乖做顺民,否则就是死罪~~
2 回复 人間的盒子 2010-12-17 23:39
只是说说没有道理判罪的,感觉中国政府管人言论那么严格还是缺少自信的表现。
0 回复 whyuask 2010-12-18 01:11
yulinw:    重点就是乖乖做顺民,否则就是死罪~~
所以说爱国者猛于我党也!我党判人11年还自惭而锁言论,爱国者们却是顶着我党的敏感词偏要加判死罪 - 他以为他比我党还聪明。
0 回复 linzhiding 2010-12-18 15:11
人間的盒子: 只是说说没有道理判罪的,感觉中国政府管人言论那么严格还是缺少自信的表现。
翟田田才叫典型因言治罪!他有什么行动?

他是您的学生,每个学分他交美元给你;

你是他的老师,因为一句话神速逮扑入狱遣送出境。。。。

不是美国教育都是快乐教育?赞美表扬为主吗?。。。。。
1 回复 人間的盒子 2010-12-18 16:10
linzhiding: 翟田田才叫典型因言治罪!他有什么行动?

他是您的学生,每个学分他交美元给你;

你是他的老师,因为一句话神速逮扑入狱遣送出境。。。。

不是美国教育都是快 ...
应该是吧,你想说什么呀。
1 回复 linzhiding 2010-12-19 14:35
人間的盒子: 应该是吧,你想说什么呀。
“只是说说没有道理判罪的”

翟田田才叫典型因言治罪!他就是“只是说说”而且仅一句话?判罪没有道理?

美国因20多岁在校国际学生很平常的与教自己老师发生口角,
年轻人一时性急说了句气话“不然就..... 学校。。”
因为这一句话美国立即神速逮扑入狱遣送出境。。。。


感觉美国政府管人言论那么严格还是缺少自信的表现。!!!!
1 回复 yulinw 2010-12-19 16:49
whyuask: 所以说爱国者猛于我党也!我党判人11年还自惭而锁言论,爱国者们却是顶着我党的敏感词偏要加判死罪 - 他以为他比我党还聪明。
   事实上是的~~
0 回复 linzhiding 2010-12-19 17:12
人間的盒子: 只是说说没有道理判罪的,感觉中国政府管人言论那么严格还是缺少自信的表现。
人間的盒子 2010-12-17 23:39
“只是说说没有道理判罪的,感觉中国政府管人言论那么严格还是缺少自信的表现。”
-------------------------------------
如果把刘晓波的原话照搬到美国来,

把他一生梦想要颠覆的目标:由中国=》美国,

同样,若“纽约时报”敢登出来,。。。。美国才没骗人!
2 回复 linzhiding 2010-12-20 12:59
谁? JUST NOW:  缺少自信!   

请看如下对比:
1.     震撼!克林顿曝美轰炸中驻南大使馆内幕
作者:它乡异客  于 2010-8-14 12:17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作者分类:摘编|通用分类:政经军事|已有 521 次阅读|57 条评论 关键词:克林顿 大使馆 内幕

               克林顿曝美轰炸中驻南大使馆内幕
                                             (文摘)
    摘者按:此文对我们深入探讨当前美国政府对华新动向有指导性意义。

    1999年5月13日,在五枚导弹轰炸中国驻南斯拉夫大使馆后,由于美国国会议员强烈要求说明真相,克林顿总统来到国会发表了秘密讲话。
    “首先,我必须申明,我的以下讲话将涉及我们国家的最高利益,当然也是最高机密。虽然在这个星球上我们不用怕谁,但是,在当前这个阶段我们也不想制造任何不必要的麻烦。”“众所周知,冷战结束以来,就美国的综合国力而言,我们在全球不仅没有对手,而且完全有能力控制全球。我所要描述的新战略的目标将是从现在起,美国将成为人类的最后唯一的帝国。”“我们制定了详细目标:第一步:北约要东扩”。”“诸位已经看到,在科索沃战事上,原来我们还对他(俄罗斯)心存余悸,现在,他几乎成了一丝不挂的乞丐。但是,我想各位议员能够明确地了解,我们东扩,不仅仅是让叶利钦出出洋相,我们东扩的目的是控制整个欧亚板块,在那里,在东南亚有一个我们头痛的地方,就是中国,”“总之,在这条路上虽然也有一点冒险性,但基本上没有可以阻挡我们的敌人。一个完全在美国领导下的21世纪很快就会到来。”(全场掌声)
    接下来,克林顿针对议员们的提问,将美国的战略意图表露得清清楚楚。
    一议员:总统阁下,科索沃战事久拖不决,费用一增再增,到底还要打多久?
    克林顿:纵观一部美国的发展和发达的历史,二次世界大战给我国经济带来高速发展已经足以证明,战争符合美国的利益。
    一议员:科索沃是否可能成为下一个朝鲜或越南,让我们陷入战争的泥潭?
    克林顿:海湾战争已经证明了我们在战争中的伤亡几乎等于零,这就像玩一个电子游戏。所不同的是,他们是在用他们的生命和不多的、赖以生存的家当与我们来赌博。
    一议员:在科索沃的战争中我们一再失误,造成了1500多名平民和中国驻南大使馆被炸,这是否证明我们的战争机器已不再受控制或有别的原因。
    克林顿:我想在这里强调的是,所有的轰炸目标都是既定目标。同时,我想引用中国领导人的一句话:炸完军事目标、道路、桥梁,我们还能炸什么呢。但轰炸必须继续下去。再重申一遍:这符合美国的战略利益。
    一议员:毫无疑问,轰炸中国大使馆是一次精心策划的结果,刚才阁下也承认了这一点。可我似乎看不出有什么符合美国利益的地方。
    克林顿:除了莫斯科,东扩——不仅仅指东欧,在更远一点的地方,有一个让我们更担心的国家,他同时也是一个核大国,那就是中国。他本来应该在十年以前就已分裂成七个国家,可是,至今仍似乎牢不可破。尽管在我们的各种打压下,他的发展仍然令人吃惊,而且等他自行内部肢解的可能性不大。出于一种考虑,应该让他沿着前苏联的老路走,即疯狂地军备,这样足以拖他下水。不远的将来,他将同样因经济崩溃而无力对我们说“不”,并且沦为国际乞丐。
    一议员:据说中国的核武器如果在美国本土有效爆炸,可以把美国毁灭若干次。采取这样一种危险的策略是不是慎重?
    克林顿:在此之前,我们做了慎重的研究,分析了各种可能性。我们得出的结论是:首先,“误炸”会刺激中国人,但不至引发中国领导人启动核按钮。
    “况且还有个愚蠢的承诺(指的是中国不首先使用核武器,不对无核国家和地区使用核武器的政策)。其次,中国人现在最想做的事就是需要我们的科技。因此,他们在全球最不想得罪的就是美国。第三,鉴于此,他们能做的一切也只有抗议而已。第四,即使做最坏的打算,他们动手,这里我要引用朱榕基的话,既然世界上最先进的武器全出自美国,我们还怕什么呢。
    一议员:那么人权是否高于主权?
    克林顿:我觉得我在作完前面有关美国全球战略的谈话后再问这个问题,是政治上的幼稚。
    一议员:客观上发展中美关系符合两国的共同利益,可是轰炸使馆这一件事将会使中美关系严重倒退,况且已造成大规模的反美情绪。毫无疑问,这也同样影响到本国企业界的利益。总统阁下是如何认为的?
    克林顿:在我们的全球战略中,这(中国)是一个可怕的障碍。但我可以预见,中国领导人比我们更渴望恢复中美关系。他们的几张关键的底牌也在我们手中,诸如台湾问题、西藏问题、新疆问题等等。不管在什么时候,只要我们想做点文章,是不难找到话题的。要在欧亚板块全面达到我们的目的,仍然有些麻烦的地方诸如中国和印度等,不过我们的形势仍然有利。在东方,有日本和台湾作为我们永不沉没的航空母舰,对中国形成钳制的形势。全球将按我们的游戏规则进行,任何行动必须是在符合美国利益的前提之下。在这之后,我们只有一个敌人;外星人,如果他们存在,而且比我们强大的话。(掌声雷动)

                                       摘自2010年8月13日《神州时报》


2.     奥巴马演讲十提中国 称美国正迎来新“卫星时刻”  2010.12.07
  美国总统奥巴马6日在北卡罗来纳州一所社区大学发表演讲时十次提到中国,他列举中国在科研、教育等领域取得的领先于美国的种种成就,并以1957年前苏联发射人类首枚人造卫星作比,称美国人正迎来新的“卫星时刻”,必须加强对基础设施、科研创新和教育的投资,否则美国在未来的竞争中有落后的危险。
  奥巴马第一次提到中国时表示,当拥有超过10亿人口的中国融入全球经济时,这意味着全球面临的竞争将更加激烈,赢得这场竞争的国家将是那些大多数工人受过教育、认真进行科研技术研究、拥有高质量基础设施的国家,而这些都是21世纪经济增长的种子。
  “几年前跨国公司被问及计划在哪里建立新的研发基地时,80%的公司不是选择中国就是印度,因为这些国家重视数学和科学,也重视对工人的培训和教育。”奥巴马说,这让他很“受伤”。
  “残酷的现实是:在未来的竞争中美国有落后的危险。”奥巴马说,为增加紧迫感,他列举了中国在科研等领域取得的成就:中国修的高铁已超过美国过去30年所建的高铁,中国拥有世界上最快的火车以及世界上最快的超级计算机,中国最近开设了由美国公司承建的世界上最大的私人太阳能研发基地。
  “我们这一代人的‘卫星时刻’又回来了。”奥巴马将中国取得的一系列创新成就比作前苏联1957年发射人类首枚人造卫星,称正是当年的“卫星时刻”敲响警钟,促使美国对教育和科研的投资,最终美国不仅超越了前苏联,还开发了新的技术、产业和就业。他就此呼吁,美国必须像当年那样加强对基础设施、科研创新和教育的投资。
  在稍后的演讲中,他又分别提到与中国的竞争、从中国借债、中国2020年的高铁总里程将达到10000英里而美国的只有400英里、 很多跨国公司选择中国设立研发基地的原因等。

      
       请问村中各位:    现在  USA  美国  还有 “自信” 吗?
1 回复 oldgunner69 2010-12-21 15:52
放弃日本赔款的我党一代领导人全是卖国大逆死罪
1 回复 Cristal 2010-12-22 12:11
不过,刘晓波此人,很讨厌
1 回复 linzhiding 2010-12-22 15:43
Cristal: 不过,刘晓波此人,很讨厌
晶体透亮—正如君所言:

    刘晓波贬低华人“从肉体到精神统统阳痿,素质这样低,缺乏创造力”,而一切的原因“与人种有关”,
“人类的不少弱点是共同的,只不过中国人把它发展到没法再操蛋的地步”。
刘晓波耻于做华人,他认为自己最大的悲哀是外语不过关,“如果可以过关,中国会和我根本没有关系”,他称“与中国不得不有关系很丢脸”,甚至不屑于提到“中国”这个字眼。。。。
   
   刘晓波是不是远远的超过了希特勒?!
2 回复 Cristal 2010-12-22 22:00
linzhiding: 晶体透亮—正如君所言:

    刘晓波贬低华人“从肉体到精神统统阳痿,素质这样低,缺乏创造力”,而一切的原因“与人种有关”,
“人类的不少弱点是共同的,只不 ...
中华民族在世界屹立了几千年,这难道不说明问题吗。谣言会不攻自破的。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2 16: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