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纪念64

作者:oneweek  于 2012-6-4 02:22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流水日记|已有90评论

2012年纪念64

往年的话都说了不少, 该说的都说的, 该流的泪也干了。 本来打算今年一字也不写。


20岁左右的人说20岁左右的话。 这才是真正人的作为。 让20岁的人说40多岁的话, 那是文化的摧残。

有的人说柴玲吾尔开希王丹绑架了学生运动, 俺觉得没有人能绑架学生运动。 这个怎么绑架? 俺那时在街上, 没有人绑架俺。 都是自己去的, 自觉自愿去的。
【你可能说,绑架学生运动不是绑架学生。 说老实话, 俺中国生中国长,看很多中文不知所云。 举个例子; 上次看了批判美国大使的话,说 鸡鸣狗盗 「自取其辱」, 也是不知所云 】

有的人在强奸的事情, 归咎于女士们穿的太少, 太诱惑人。 有的人在迫害的事情上, 质疑被迫害者, 陈光诚的不对。 有的人在杀人的事情上, 聚光在柴玲吾尔开希王丹身上。 

你们哪, 俺感到很羞耻。


高兴

感动
1

同情

搞笑

难过

拍砖
14

支持
31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46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90 个评论)

1 回复 黑山老猫 2012-6-4 02:24
猪猪说的好!
1 回复 oneweek 2012-6-4 02:25
黑山老猫: 猪猪说的好!
oneweek:
马上要干别的事情了。 要关掉评论了。 抱歉。
改回来了
2 回复 缄默碎烟 2012-6-4 02:41
我接受猪猪的谴责。
2 回复 oneweek 2012-6-4 02:42
缄默碎烟: 我接受猪猪的谴责。
不是谴责你。 抱歉, 那是误解
回复 缄默碎烟 2012-6-4 02:44
oneweek: 不是谴责你。 抱歉, 那是误解
没关系,我很坦然接受,你的说法有一定道理,虽然我不是完全赞同。毕竟柴玲等背后有人直接撑腰早有退路,不同于其他学生。
2 回复 病枕轭 2012-6-4 02:49
支持猪兄~~正常人的思辨~~刽子手的逻辑不值一驳
2 回复 mosville 2012-6-4 02:50
我同情学生,悼念那些死去的孩子,对别的学生领袖印象不是很深(当时在美国也就是看的电视新闻),后来才看了点有关柴玲的报道,不太喜欢她。但是她不应该为六四负责任,为六四流血负责任的只能是中国政府。有人说,学生领袖挑动政府杀人,这是屁话!
1 回复 ahsungzee 2012-6-4 02:52
猪兄说的好啊!顶你!
2 回复 酸柚子 2012-6-4 02:54
本来说好上你这拍砖的,结果你发这64篇,我可拍不下去,只能献花。你想作弄我,是吧?
1 回复 jc0473 2012-6-4 02:55
有一说一已经名存实亡了~
3 回复 浅色 2012-6-4 02:57
mosville: 我同情学生,悼念那些死去的孩子,对别的学生领袖印象不是很深(当时在美国也就是看的电视新闻),后来才看了点有关柴玲的报道,不太喜欢她。但是她不应该为六四 ...
看看现在满地的五毛,关于柴玲他们的说法, 希望以后能看到更公平,更接近事实的真相。
3 回复 whyuask 2012-6-4 03:08
有些是年轻的原因,有些不是,柴玲之流在内部争权的时候有明显靠更激进更激化矛盾来取得领导权的事实,这是以私害公,不是“不成熟”
2 回复 闲云野鹤一忽悠 2012-6-4 03:10
献花
1 回复 tangremax 2012-6-4 03:11
指责学生是别有用心。
3 回复 brav 2012-6-4 03:12
"绑架学生运动。 这个怎么绑架? "
yeah right, great question!
2 回复 tangremax 2012-6-4 03:12
mosville: 我同情学生,悼念那些死去的孩子,对别的学生领袖印象不是很深(当时在美国也就是看的电视新闻),后来才看了点有关柴玲的报道,不太喜欢她。但是她不应该为六四 ...
不同意对柴林的指责。
1 回复 brav 2012-6-4 03:14
那丫把GCD杀人, 归于是因为外地人没接到政府要杀人的通知, 归
于学生领袖"绑架"了学生, 归于赵紫阳。

都是赵紫阳,外地人,学生错?
3 回复 oneweek 2012-6-4 03:16
缄默碎烟: 没关系,我很坦然接受,你的说法有一定道理,虽然我不是完全赞同。毕竟柴玲等背后有人直接撑腰早有退路,不同于其他学生。 ...
这个 不知道。待俺研究一番
3 回复 oneweek 2012-6-4 03:16
病枕轭: 支持猪兄~~正常人的思辨~~刽子手的逻辑不值一驳
哎。 长叹气一声
1 回复 oneweek 2012-6-4 03:18
mosville: 我同情学生,悼念那些死去的孩子,对别的学生领袖印象不是很深(当时在美国也就是看的电视新闻),后来才看了点有关柴玲的报道,不太喜欢她。但是她不应该为六四 ...
越做victim, 越要被blame. 你说这是什么思维。
以前看黑奴回忆录, 黑奴还要歧视被主人殴打的黑奴。 真是没有办法
123... 5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4 11: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