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今日文胆的幼儿园水平

作者:异域堂  于 2013-12-25 23:12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32评论

我一直瞧不起文革时的联动,因为除了自以为是之外就是用胡说八道的理论来保爹保妈。四十多年过去了也依然没见长进,不过也难怪,正如毛泽东说的:各种思想无不打上阶级的烙印。一切都是利益驱使的结果。滑稽的是,当年还处于婴儿期的今日的胡锡进之流文胆尽管有大好的学习机会,却依然不学无术,犹如当年的幼儿园本科。
下面试举几例:
一,对于普世真理的看法:
稍有记忆的人都该知道,毛泽东从阶级分析的角度是只承认阶级的真理而不承认普世真理的;最有名的例证是他说“贾府里的焦大是不可能爱上林妹妹的”,当时年轻的我很崇拜的相信了这个“论断”。现在想来可笑,尽管没办法考证,我现在却坚信如果林妹妹因为某种原因诱惑焦大,那焦大肯定会受宠若惊。
不可思议的是尽管毛粉们不承认普世真理的存在,却天真地大讲:马列主义和毛泽东思想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宇宙真理。
二,对于法治的看法:
稍有常识的人都知道,所谓“法治”,就是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古代中国的“刑不上大夫”和现在中国的党比法大都是人治的体现。本来这么简单的概念是没有异议的,现在文胆们却忽然发现中国早就实现法治了,而故意不提中国的大法是党的领导,而不是宪法。尽管中国宪法明文规定党领导一切,也依然以党的标准衡量一切,而不顾宪法的规定。中国今日的法治和封建王朝的朕说了算,有什么区别呢?
三,对于政权稳定的看法:
毛泽东最著名的一段话,是对于事物发展的论述:内因是根本,外因是条件,外因要通过内因起作用。政权的生命力取决于自身的健康和对外部伤害的防御。决定政权更迭的根本力量是老百姓的态度和选择,中国自古就有对封建王朝倒塌原因的分析是“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现代文胆为了配合国安的“以死惧之”又发明了“没有国家了,你将啥也不是”说;好像政权要是更迭了,全民都得灭亡。明明是本末倒置的邪说,却俨然是真理的道白。
四,对于毛泽东功过的评论:
毛泽东是主张“一分为二”的,而且极其反对把资本主义的“生意经”引申到政治领域,但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声誉和面子却又创立了评论人物的加减法。他的九个指头和一个指头的算法,他对人物功过的相抵法则,其实都是保护自己的谬论,邓小平也出于同样原因鼓吹什么“几几开”。在法治社会里,人的行为准则就是遵纪守法,是非分明,不能搞人格或人品的折扣。毛泽东做对的,可以名留千古;毛泽东做错的也应该死有余辜。不能搞“狗操猪稀里糊涂”的结果。
 
当前的问题是,毛泽东活着的时候,当时的文胆们搞造神运动把所有取得政权的功劳都堆到毛泽东身上,现在毛泽东死了,一个最大的后遗症是如外媒所说的对习总身份的认定:到底习总是做习仲勋的儿子,还是做毛泽东的孙子。因为习仲勋是毛泽东认定的反党反革命分子。其实习总已经做了选择,政权上是毛泽东的孙子,政治道路上是习仲勋的选择。
只是这些文胆们当奴才惯了,小学生的思维赶不上中学生的想法,到处搞熊的服务。
 
我觉得习总要坚持共产党的领导没有什么不可以,关键是要把借口“领导”而“拥有”的老百姓的财富和权力还给老百姓。因为共产党只是个政治群体,不能借政治的名义,掠夺国家的财富和资源,使自己成了新兴的权贵集团,杀贪官虽然必要,但是铲除借党营私的温床更重要。对那些拍马屁总拍到马脚上的蹩脚文胆还是踢到毛泽东故纸堆里进修的好。

高兴

感动

同情
1

搞笑

难过

拍砖
1

支持
12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1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2 个评论)

0 回复 fanlaifuqu 2013-12-25 23:30
铿锵有力!
0 回复 yulinw 2013-12-25 23:33
   说得好~~节日快乐~·
2 回复 法国峰 2013-12-26 06:19
幼稚的又何止他们阿!
一,对于普世真理的看法:某些国家以普世为幌子行利益的征伐,不以各个地区的发展差异来衡量的大喊普世价值,不从就打,又何尝不是一种假天真,真流氓的表现:普世价值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宇宙真理。每个人必须服从,不从我就让我的拳头说服你!
二,对于法治的看法:
稍有常识的人都知道,什么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人生而平等,这种口号之所以喊的响亮,是因为那是人类追求的目标而以, 即便在最民主的国家, 经济地位的不平等,也会造成在法律结果上的不平等,如果说东西方各国在法治治国上的差别, 那只不过在追求理想平等化的道路上走得或远或迟而已.
  即便在你所生活的那个国度,你认为真的能完全做到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吗? 如果你闭上眼睛咬牙说是,我只能佩服你无知的勇气罢了.
三,对于政权稳定的看法:
毛泽东最著名的一段话,是对于事物发展的论述:内因是根本,外因是条件。某些人总想作为外因去影响根本,。殊不知,决定政权更迭的根本力量是老百姓的态度和选择。现在的中国百姓,基本对政府有意见,也是合理范围之内的, 中国百姓从根本上还是拥护中国共产党这个行政执行者的,认同他们的治理.这才是中国能持续的根本. 有那么一类人总以为推翻了中共, 中国就民主富强了,远看苏联,近看伊拉克叙利亚, 国家颠覆了,苦的是几代平民大众. 代价将不只是经济低落,而是生命丧失了保障.
四,对于历史事件和人物的评论:
哪个国家对自身历史上的伟人和事件也都是隐恶扬善的,难道他们会说,我们的国家开创在恩将仇报,用杀戮带给我们衣食的土著,掠夺他们土地为道德的基础之上的吗.
0 回复 异域堂 2013-12-26 07:21
法国峰: 幼稚的又何止他们阿!
一,对于普世真理的看法:某些国家以普世为幌子行利益的征伐,不以各个地区的发展差异来衡量的大喊普世价值,不从就打,又何尝不是一种假 ...
1.毛泽东教导我们要“有的放矢”,本文这个“的”就是胡锡进等中国目前的文胆的“导向舆论”;这个“矢”,就是从毛泽东语录和文章中领会的精神。我欢迎就本文的内容,您发表任何看法,但是必须是对我的观点的批判。你胡勾八咧地把别人的观点或你臆想的东西,强加在我的文章里就不是来讨论问题的态度,而是闹事。我实在没功夫搭理。
2.你通篇的逻辑就是“外国有很多流氓和谬误,所以中国也这样”。客观上承认了中国文胆的流氓行径。我是中国人,关心的是中国的进步,所以对教训中国流氓感兴趣。不关心外国的污浊。更鄙视那些拿外国流氓的行径替中国流氓开脱的行为。
0 回复 异域堂 2013-12-26 07:23
fanlaifuqu: 铿锵有力!
谢谢捧场,圣诞快乐!
0 回复 异域堂 2013-12-26 07:24
yulinw:    说得好~~节日快乐~·
节日快乐!
1 回复 猪扒戒 2013-12-26 08:53
狗操猪西里哗啦,逗哇。有道理。
1 回复 病枕轭 2013-12-26 10:02
异兄讲的有道理!无论是林妹妹永远不会爱上焦大!还是焦大永远不会对林妹妹动心思!都是没有根据的主观臆测~~~毛的理论历来如此。不讲道理,不讲逻辑,只讲信口雌黄!今天这么解释,明天高兴就翻篇儿。。。
1 回复 寒汀 2013-12-26 10:55
几何定理如果触犯了某些人的既得利益,也会被当成普世敌对势力的。
1 回复 神道勝雄 2013-12-26 20:39
寒汀: 几何定理如果触犯了某些人的既得利益,也会被当成普世敌对势力的。
此乃绝对真理
2 回复 专治蛋疼2 2013-12-26 22:02
任何暴力夺取的而靠暴力维持的独裁政权中,枪杆子和笔杆子都是为独裁者服务的,希特勒如此,毛太祖如此,今天的习胖子和金三胖也如此!
1 回复 法国峰 2013-12-27 02:52
专治蛋疼2: 任何暴力夺取的而靠暴力维持的独裁政权中,枪杆子和笔杆子都是为独裁者服务的,希特勒如此,毛太祖如此,今天的习胖子和金三胖也如此! ...
那给我们说说,美利坚自由和民主的枪杆子和笔杆子是如何为你服务的了?
1 回复 青贝壳 2013-12-27 12:38
铲除借党营私的温床更重要。是想与虎谋皮?不能营私那党源哪里来?难道入党真的是为了实现共产主义?为人民服务?
2 回复 异域堂 2013-12-27 19:46
法国峰: 那给我们说说,美利坚自由和民主的枪杆子和笔杆子是如何为你服务的了?
毛泽东说:夺取政权靠两杆子,保卫政权也要靠两杆子。两杆子的作用都是对掌握政权的人,或想掌握政权的人说的。该网友明明说“任何暴力夺取的而靠暴力维持的独裁政权中,枪杆子和笔杆子都是为独裁者服务的”你却让他“说说,美利坚自由和民主的枪杆子和笔杆子是如何为你服务的”该网友肯定不是美国的掌权者,更没有在美国“独裁”的可能,何须美国的两杆子为他服务?

凡是和LZ跟帖与讨论的网友基本都是能听懂和看懂中国话和中国文字的人,所以本LZ建议您先普及一些基本的语文知识以后再来跟帖,谢谢。
1 回复 异域堂 2013-12-27 19:53
青贝壳: 铲除借党营私的温床更重要。是想与虎谋皮?不能营私那党源哪里来?难道入党真的是为了实现共产主义?为人民服务?   ...
毛泽东让我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共产党也号称自己是最没有私心的先锋队,难道这是骗人的吗?
1 回复 专治蛋疼2 2013-12-27 20:37
法国峰: 那给我们说说,美利坚自由和民主的枪杆子和笔杆子是如何为你服务的了?
各种你家宪法规定给你而你家家法却不给你的狗食。
1 回复 法国峰 2013-12-27 20:56
明白了。美利坚的民主和自由教教诲了你       1, 粗俗而丧失文明。2。言语和思维混乱,无法正常用人语交流。 看来民主自由也有副作用阿,让人都说不了人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必须专治,要继续哦
0 回复 法国峰 2013-12-27 20:58
专治蛋疼2: 各种你家宪法规定给你而你家家法却不给你的狗食。
再问,那你都吃到什么狗食了???哈哈哈哈哈哈
1 回复 法国峰 2013-12-30 06:57
异域堂: 毛泽东说:夺取政权靠两杆子,保卫政权也要靠两杆子。两杆子的作用都是对掌握政权的人,或想掌握政权的人说的。该网友明明说“任何暴力夺取的而靠暴力维持的独裁 ...
哈哈哈哈哈 既然觉得我听不懂看不懂,你还跟我说这么多干吗呢。你神经有异常?哈哈哈哈哈
1 回复 小由 2014-1-1 03:45
堂兄好文!
难得您这么好的涵养,对胡锡进之流还写文说理,这就是一狗屁不通的投机客,一穿西装的癞皮狗,时不时出来恶心人一下,说他是幼儿园水平实在抬举他了。
12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6 10: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