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时报》相当于海外《人民日报》

作者:总裁判  于 2016-2-26 09:56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26评论

关键词:人民日报, 欧洲时报

      
      《欧洲时报》是中国共产党出资办的报纸,由杨永直的女儿出任领导职位。
      杨永直是谁?他是老一辈的无产阶级革命战士,也是一贯很左的家伙。他1936年在苏俄的影响下,参加反对民国政府的暴力革命。中共执政后,他历任上海《解放日报》社社长、总编辑,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部长。他家住在上海徐汇区武康路44弄(1950年后为高级干部住宅区)3号2楼,儿子文革期间学马列日夜吵闹不止,被关进上海市精神病院,确患有严重精神分裂症,女儿八十年代初期始,在巴黎为中国从事文化特别任务。
       89年六四期间,这张中宣出版物以法国报纸的名义,以“坚决支持中国政府平息暴乱”为题,由《人民日报》转载,唬倒了一大批中国人:天安门广场的学生是不好,连人家法国报纸也在骂他们闹事呢。
      凡是有《欧洲时报》出面参加或举办的有关中国的活动,都自称能“三个代表”,却代表不了欧洲,代表不了法国,也代表不了法籍华裔中国人。









1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拍砖
2

支持
15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18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6 个评论)

1 回复 fanlaifuqu 2016-2-26 10:03
内部渠道不错!
2 回复 法道济 2016-2-26 10:05
这个侨领不错,看来这侨领也是世袭娣
1 回复 总裁判 2016-2-26 10:08
fanlaifuqu: 内部渠道不错!
您亲戚住武康路,也应该晓得的,不是内部消息:44弄里有神经病。
1 回复 总裁判 2016-2-26 10:09
法道济: 这个侨领不错,看来这侨领也是世袭娣
当然,公开的侨领。
3 回复 法道济 2016-2-26 10:12
总裁判: 当然,公开的侨领。
看来萱萱全面出击了。一场挺梁游行,使很多游侠剑客纷纷表态,重回旗下,看来今后在贝壳说话也要注意了
4 回复 总裁判 2016-2-26 10:19
法道济: 看来萱萱全面出击了。一场挺梁游行,使很多游侠剑客纷纷表态,重回旗下,看来今后在贝壳说话也要注意了
没有那么厉害,只是五毛们比较想活跃。
1 回复 法道济 2016-2-26 10:22
总裁判: 没有那么厉害,只是五毛们比较想活跃。
总裁太乐观了
2 回复 sissycampbell 2016-2-26 10:33
都无耻到国外了。。。BS这种狗!
3 回复 trunkzhao 2016-2-26 10:49
那个多姑娘好像也是那里的,老总揭它的底。
1 回复 总裁判 2016-2-26 10:57
sissycampbell: 都无耻到国外了。。。BS这种狗!
打扮成法国人,共产党什么下流事都做得出。
2 回复 总裁判 2016-2-26 11:14
trunkzhao: 那个多姑娘好像也是那里的,老总揭它的底。
想起来了,那个冒牌货,对的,是在巴黎卖的。
2 回复 浅色 2016-2-26 13:05
还是看老总爆料有劲。
2 回复 ryu 2016-2-26 17:50
希望看见由杨永直的女儿在国内办的报纸!
1 回复 总裁判 2016-2-26 21:34
浅色: 还是看老总爆料有劲。
我的东西基本上没人要看,人们还是喜欢新闻,哪怕是外星人。
2 回复 总裁判 2016-2-26 21:35
ryu: 希望看见由杨永直的女儿在国内办的报纸!
他那个神经病弟弟就想在中国办报纸。
1 回复 徐福男儿 2016-2-26 22:45
这类报纸在国外好像还不少。
2 回复 Nanshanke 2016-2-26 23:11
哇,还有这个内幕!共产党欺骗咱老百姓是不择手段呐。
2 回复 总裁判 2016-2-27 01:33
徐福男儿: 这类报纸在国外好像还不少。
比较突出的是这张。对照比较:《中报》是美国的亲共亲统的华人报纸,六四后讨人嫌,发行量猛跌,广告收入近似零,接着就倒闭了。这张报纸六四后遭受同样的境遇,但它不怕,有人出钱,倒不了。这张报纸实际上是个驻外机构,行政上由中新社管辖,办报方针由中宣部制定。
2 回复 总裁判 2016-2-27 03:12
Nanshanke: 哇,还有这个内幕!共产党欺骗咱老百姓是不择手段呐。
在宣传上,我党是一贯的,即竭尽一切手段蒙蔽人。早在红军长征时期,对外界宣传的第一篇文章,在国统区的上海申报上登载,让国人看到只有红军才是北上抗日的先锋,也是红军长征的目的。这个文章是陈云亲笔写的,他冒充一个医生,以这虚构人物的“所见所闻”,赞美了国人本以为的共匪溃逃。
其实连毛主席也说过,长征是由于“”军事上的冒险主义,后来的保守主义和逃跑主义“所致。”主席说这个话时,是因为他不是领袖,他已被王明逐出政治局。
3 回复 foxxfam 2016-2-27 05:41
外面的许多中文媒体,基本都被红色参透。世界日报就是例子。
12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19-6-4 16: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