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评论:纽约时报:傅苹是个骗子?谁有权力回忆文化大革命? ...

作者:wcat  于 2013-7-4 21:56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网络文摘

http://news.backchina.com/comments-251109-gb2312.html

[2楼的游客](86.1.x.x) 发表于 2013/7/4 02:57
借文革来抬举自己,来出名。

"她真正的罪恶似乎在于,这是一个大多数中国人不愿意触碰的话题,而她令他们感到不安了"。不对,不对,不对. 她是在借文革来抬举自己,来出名。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3
[3楼的游客](99.242.x.x) 发表于 2013/7/4 02:57
骗子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4
[4楼的游客](75.99.x.x) 发表于 2013/7/4 03:01
这篇狗屁文章完全罔顾事实。不是你不能回忆文革,而是你在利用文革编造谎言!要知道中国内部也充斥着对文革批判的文章,根本不存在为文革辩护的说法。这个下三滥的枪手,才是打着文字狱的幌子把一个骗子伪装成受害者。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5
[5楼的游客](198.228.x.x) 发表于 2013/7/4 03:04
可笑的结论。我同她是同代人。她的故事实在不可信。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6
[6楼的游客](99.120.x.x) 发表于 2013/7/4 03:07
纽约时报不客观,不是说傅不能回忆文革,而是不能为了迎合某些人去编造。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7
[7楼的游客](216.165.x.x) 发表于 2013/7/4 03:15
傅苹的谎言如果可以为美国人接受的话,那么将奥巴马吸毒的事,回忆成为奥巴马从墨西哥贩毒,并且还为毒品杀人,也应该是可以为美国人接受的。

回忆文革和回忆美国内战一样都可以,是否可以有人在回忆录里将华盛顿污蔑为一个恶贯满盈的流氓和军阀?

那些美国红卫兵试图为傅苹的谎言遮掩,这正好暴露了他们的邪恶。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8
[8楼的游客](69.206.x.x) 发表于 2013/7/4 03:18
傅是个骗子,这是事实。只有别有用心的人才会对骗子加以吹捧,编造的历史当真实的事情来说。傅的说法是迎合了美国一些不了解中国的人的心理。而有些号称是专家的人实在是无知。 就是在这篇文章里,号称是哈佛大学的文革专家“马诺德”(Roderick MacFarquhar)说:“如果文革期间,你是中国的一个青少年,你可能不是被打,就是在打人。不论哪一种,都是不光彩的回忆。”   就. ...更多内容...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9
[9楼的游客](108.206.x.x) 发表于 2013/7/4 03:28
哈哈啊。。纽约时报。。。傅平。。。当个笑话看了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10
[10楼的游客](68.174.x.x) 发表于 2013/7/4 03:32
她说自己是在文章发表后才开始批评傅苹的。她现在已不再被允许为北京分社做报道。======================== 哈哈,美国第一大自由媒体的新闻自由。逆我者亡,顺我者昌!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11
[11楼的游客](208.87.x.x) 发表于 2013/7/4 03:34
fucking evil New York Times!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12
[12楼的游客](75.54.x.x) 发表于 2013/7/4 03:34
经历过的人都有权利回忆。回忆不是妄想、癔想、胡编乱造,否则会混淆视听,歪曲历史。这个历史不光是大众的,也是你个人的。在世界的很多国家都有比傅苹还 成功的华人,看看他们是怎么成功的,怎么回忆他们自己过去的。很想知道写此辩护文的作者,此人的历史,但是必须是真的。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13
[13楼的游客](64.129.x.x) 发表于 2013/7/4 03:36
这傅母牛还在到处招摇撞骗????  真是无语!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14
[14楼的游客](68.231.x.x) 发表于 2013/7/4 03:37
因为它迎合某些人那自以为是的优越感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15
[15楼的游客](24.143.x.x) 发表于 2013/7/4 03:43
为什么不回忆文革?难道要人民从记忆中把文革抹去???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16
[16楼的游客](75.84.x.x) 发表于 2013/7/4 03:48
宁愿相信骗子,这是美国有人出了问题,对中国有百利而无一害。希望傅萍继续编。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17
[17楼的游客](78.72.x.x) 发表于 2013/7/4 03:51
纽约时报有病吗,天天找中国麻烦,中国不亡,它妈的它不死心吗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18
[18楼的游客](107.1.x.x) 发表于 2013/7/4 03:55
傅平说的是不是事实恐怕只有她自己知道。建议每个经历过文革的人都真实地回忆一下自己在文革中的经历。一定会有比她描述的还悲惨的。文革对中国和中国人民来说是一场浩劫。中国人只有面对才能解脱。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19
[19楼的游客](99.135.x.x) 发表于 2013/7/4 03:59
因为一个民族被强迫失去记忆才会出了这样的夸大其词.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20
[20楼的游客](24.46.x.x) 发表于 2013/7/4 04:01
你们为什么不谴责那些编造周剥皮,黄世仁,刘文采谎言的骗子?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21
[21楼的游客](65.88.x.x) 发表于 2013/7/4 04:02
这里发言的不是被洗脑的小年轻,就是被利益集团收买的小吃货,睁眼说瞎话,不管姓傅的做了什么,想借此为文革涂脂抹粉是妄想。还让我想起了傅雷等在文革中被侮辱毁灭的国人。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22
[22楼的游客](24.240.x.x) 发表于 2013/7/4 04:03
没有正确的描述文革,这是付萍激起众怒的原因.作者很难理解华人的心结,却轻易地下结论,认为批判付萍的不诚实,就是在为文革辩护.

事实上,批判付萍的很多人,其反共仇共心态毫不逊于付萍.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23
[23楼的游客](70.142.x.x) 发表于 2013/7/4 04:06
这骗子太无耻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24
[24楼的游客](150.231.x.x) 发表于 2013/7/4 04:11
"如果文革期间,你是中国的一个青少年,你可能不是被打,就是在打人。" This is totaly wrong.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25
[25楼的游客](173.166.x.x) 发表于 2013/7/4 04:23
bitch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26
[26楼的游客](75.73.x.x) 发表于 2013/7/4 04:29
傅苹“不诚实,无诚信,不值得信任”
-------傅苹就是典型的一个骗子!借回忆文革抹黑国人抬高自己而出名!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27
[27楼的游客](155.229.x.x) 发表于 2013/7/4 04:31


靠, 是不是傅苹的阴部长得像地富反坏右?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28
[28楼的游客](108.217.x.x) 发表于 2013/7/4 04:33
傅i萍写的好。好、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29
[29楼的游客](67.111.x.x) 发表于 2013/7/4 04:37
傅苹的错误是她没有说实话, 我很熟悉文化大革命,  文化大革命中, 我的家庭情况比她的更糟, 我知道什么是红卫兵, 武斗, 干校, 监狱等. 但她没有说实话.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31
[31楼的游客](108.2.x.x) 发表于 2013/7/4 04:43
既然是回忆录,就要写真实的东西。谁都有权回忆,但是不能杜撰经历。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32
[32楼的游客](128.169.x.x) 发表于 2013/7/4 04:44
凡经历过文革的人,没有谁说文革不是一场灾难,也没有人说不应该反思文革。但是付萍利用文革而编造谎言,编造得太弱智。什么四马分尸,十岁遭轮奸,什么在 校园被蒙面绑架然后发配美国(这已经是文革后),这些在当时的历史背景下闻所未闻的事情,都集中发生在她身上,稍有判断力的人都知道付萍在撒谎。如果这个 社会谎言当道,诚实被鞭挞,那就真是可悲至极了。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33
[33楼的游客](108.49.x.x) 发表于 2013/7/4 04:44
(说明:郝炘是《纽约时报》北京分社的自由职业译员,偶尔为分社工作,她曾帮助狄雨菲[Didi Kirsten Tatlow]做过一篇相关报道。她说自己是在文章发表后才开始批评傅苹的。她现在已不再被允许为北京分社做报道。)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34
[34楼的游客](129.93.x.x) 发表于 2013/7/4 04:49
搞搞清楚,不是不能说文革,但是请不要请一个性虐待狂讲自己意淫的受性虐待的梦,还希望听众都信以为真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35
[35楼的游客](75.84.x.x) 发表于 2013/7/4 04:57
无论让谁来讲文革,最根本的是必须要真实的说文革,而不是编瞎话,美国人据说是最痛恨说假话的人,可是看看移民局里审过的政治庇护的案子大多是靠假话过关的,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36
[36楼的游客](99.254.x.x) 发表于 2013/7/4 05:01
简直是胡说,这种胡编的文章也能拿出来登。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37
[37楼的游客](71.177.x.x) 发表于 2013/7/4 05:08
傅苹的谎言如果可以为美国人接受的话,那么将奥巴马吸毒的事,回忆成为奥巴马从墨西哥贩毒,并且还为毒品杀人,也应该是可以为美国人接受的。
-------------------------

Ha,ha,ha,....!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38
[38楼的游客](152.23.x.x) 发表于 2013/7/4 05:48
明天哥就写本回忆录,写美国多么种族歧视,每天在这里的生活多么悲惨。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39
[39楼的游客](198.73.x.x) 发表于 2013/7/4 05:49
只有别有用心的人才会对骗子加以吹捧
傅萍之所以在西方世界受欢迎是因为西方世界需要这种言论来维持优越感
看看,我们西方多么文明,东方世界多么野蛮
然后指责中国人不愿承认,颠倒黑白啊
我二十年前是多么亲西方,现实教育了我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40
[40楼的游客](24.130.x.x) 发表于 2013/7/4 06:00
西方喜欢中国来的骗子,所以中国的骗子就在西方横行。老老实实在美国的中国人,只能靠劳动,为美国政府纳税,而不能得到美国政府的任何照顾。但是骗子们,不用交税还能享受美国政府的资助。真实个颠倒黑白的世界。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41
[41楼的游客](76.226.x.x) 发表于 2013/7/4 06:05
“如果文革期间,你是中国的一个青少年,你可能不是被打,就是在打人。不论哪一种,都是不光彩的回忆。”

一無所知﹐瞎說。 你以為文革是朝鮮戰場﹐不是殺人﹐就是被殺。

文革期间,我是中国的一个青年,我沒被打,也沒打人。和我一樣的有幾億人。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42
[42楼的游客](99.245.x.x) 发表于 2013/7/4 06:40
文革中我还是个孩子,父母亲都被关押戴高帽游街,确实很悲惨。不过没有她说的那么恐怖。我们兄弟姐妹没有打过人也没有被打过。傅蓱是把很多极端的例子都写成是自己的遭遇确实很虚伪。如果是写小说没错,写自传就是撒谎了。 文革不是哪个人的问题,是全民族陷入宗教式狂热,是底层推翻上层的运动。就像现在的“茉莉花"革命一样的宗教暴力运动。当然就像霍梅尼要为伊朗革命负责一样,毛泽东. ...更多内容...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43
[43楼的游客](173.183.x.x) 发表于 2013/7/4 06:52
文革时期是发生了许多悲剧,但是,傅苹的话依然是谎言。不能因为世道混乱,谎言就成为了真理。傅苹是人格低劣,靠谎言欺骗视听。纽约时报只爱听它自己想听的的东西,是事实还是谎言,它不想知晓,它认为自己喜欢的东西就是真理。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44
[44楼的游客](68.199.x.x) 发表于 2013/7/4 06:56
中国共产党是自古以来世界上最恶毒的组织,比魔鬼还坏,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45
[45楼的游客](216.244.x.x) 发表于 2013/7/4 07:05
傅蓱是把很多极端的例子都写成是自己的遭遇确实很虚伪。如果是写小说没错,写自传就是撒谎了。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46
[46楼的游客](216.244.x.x) 发表于 2013/7/4 07:08
文革时期是发生了许多悲剧,但是,傅苹的话依然是谎言。不能因为世道混乱,谎言就成为了真理。傅苹是人格低劣,靠谎言欺骗视听。纽约时报只爱听它自己想听的的东西,是事实还是谎言,它不想知晓,它认为自己喜欢的东西就是真理。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47
[47楼的游客](99.245.x.x) 发表于 2013/7/4 07:09
44楼 这里是在讨论一个人的诚信,探讨历史的真相。没有文化不是你的错,总咀嚼着那几句话你不觉的很无聊吗。如果任何主题你都这么评论还会有人看吗?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48
[48楼的游客](77.186.x.x) 发表于 2013/7/4 07:11
讨厌谎言及其制造者。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49
[49楼的游客](99.245.x.x) 发表于 2013/7/4 07:17
傅萍说亲眼见在南京大街上一教师被红卫兵“五马分尸”。我是南京人却从来没听说过这种事情,这个是中国历史上几百年前的传说,傅萍估计是穿越了一回。
虽然本人极端反感中共,也希望民主政体取代中国目前的体制。但是不能用这种撒谎造谣的手段来反共取悦西方媒体,一点读书人的气节都没有。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50
[50楼的游客](67.66.x.x) 发表于 2013/7/4 07:56
文革可以回忆,但不能歪曲。 我比她大一岁,那时很小,既不可能受欺负,也参与不进去。我不明白,付萍已经做的很好了,为什么她要写书欺骗美国人?她可能真的有病了,我说是真的。

[51楼的游客](75.47.x.x) 发表于 2013/7/4 08:11
谁有权力回忆文化大革命?

这么简单的问题,当然是应该由亲身经历了10年文革的亿万人来回忆。在美国这批人至少有十几万。

纽约时报编辑认为只有傅苹一个人编织的谎言才可以用来给美国民众洗脑。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52
[52楼的游客](119.56.x.x) 发表于 2013/7/4 09:01
五毛横行,祸国殃民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53
[53楼的游客](58.93.x.x) 发表于 2013/7/4 09:16
只要能诋毁中国,无论是流氓、骗子,还是无赖,美国人看来都是英雄。因为美国人本身就是无赖。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54
[54楼的游客](118.93.x.x) 发表于 2013/7/4 09:29
If other people realize that you are a liar then why bother listening to you anymore?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55
[55楼的游客](74.90.x.x) 发表于 2013/7/4 09:45
双重标准的典型,无耻之极。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56
[56楼的游客](76.127.x.x) 发表于 2013/7/4 10:14
I feel she is too smart. But I don't believe what she told. She exactly knows what she said can attract most of the americans, no matter whether it is true or not.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57
[57楼的游客](110.168.x.x) 发表于 2013/7/4 10:19
当你在河里发现乌木,国家作为河流所有者出现了;当河流冲走你的房屋,国家失踪了。当你生二胎,国家作为社会抚养费征收者出现了;当你成为失独者,国家失 踪了。当你领工资,国家作为征税者出现了;当你失业,国家失踪了。当事故责任人是百姓,国家作为执法者出现了;当事故责任人是官员,国家失踪了。如果土地 是人民的,你们有何权力把人民的地卖给人民?如果土地是你们的,请问你们的地. ...更多内容...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58
[58楼的游客](98.197.x.x) 发表于 2013/7/4 10:29
痛恨傅说假话的人应该同样痛恨共产党宣传机器几十年来没有停止过的假话。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59
[59楼的游客](99.245.x.x) 发表于 2013/7/4 10:31
楼上的,这里是在讨论傅萍的问题,就事论事。你们这些带路党怎么这么无聊啊。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60
[60楼的游客](115.134.x.x) 发表于 2013/7/4 10:37
她是更年期综合征,可以原谅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61
[61楼的游客](67.188.x.x) 发表于 2013/7/4 11:00
傅苹的故事对美国人来讲,就像大陆人不会追究忆苦思甜的故事的真实性一样!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62
[62楼的游客](24.5.x.x) 发表于 2013/7/4 11:11
郝炘说真话,自由世界民主社会容不下此人。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63
[63楼的游客](71.173.x.x) 发表于 2013/7/4 11:17
你们为什么不谴责那些编造周剥皮,黄世仁,刘文采谎言的骗子?

痛恨傅说假话的人应该同样痛恨共产党宣传机器几十年来没有停止过的假话。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64
[64楼的游客](100.2.x.x) 发表于 2013/7/4 11:20
洋狗懂个机吧。性付这个逼末日快到了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65
[65楼的游客](60.225.x.x) 发表于 2013/7/4 11:29
她把现在学校校长的故事穿越到文革时的她,太牛B了!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66
[66楼的游客](24.136.x.x) 发表于 2013/7/4 11:43
骗子帮骗子!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67
[67楼的游客](172.251.x.x) 发表于 2013/7/4 11:53
一个狗屁通天的报纸,哈哈哈哈。连自己被轮奸的故事都编得出来,在美国算得上裤衩英雄了吧。不知她有没有勇气编一套自己被轮奸的细节和每一步详尽感受,一定会把国会感动得哭天喊地啊。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68
[68楼的游客](99.133.x.x) 发表于 2013/7/4 11:58
文革中轮奸强奸都是死罪!十岁小孩没有会理你在文革中!我们都是同岁根本就是玩不用上学!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69
[69楼的游客](49.144.x.x) 发表于 2013/7/4 12:06
西方人永远也不能理解东方人的思维的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70
[70楼的游客](50.152.x.x) 发表于 2013/7/4 12:13
其实傅萍最可恶的部分还不是撒谎编造,其最可恶的是谎言被揭穿后,用政治帽子压制批评她的人,转弯抹角地抹黑或侮辱批评她的人,She is really something。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71
[71楼的游客](193.24.x.x) 发表于 2013/7/4 12:20
党国在美势力很强大,很易由党调动起来,文革式围攻一个善良的说真话的人.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72
[72楼的游客](99.133.x.x) 发表于 2013/7/4 12:58
一级小学生神了,每家都一年级小朋友知道个什么? 这女人神了!天下无双呀!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73
[73楼的游客](24.5.x.x) 发表于 2013/7/4 13:08
傅萍同志造谣有理,傅萍同志骗人有功。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74
[74楼的游客](71.164.x.x) 发表于 2013/7/4 13:17
“五马分尸”傅萍的 dirty pussy. That bitch is a pathetic liar.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75
[75楼的游客](65.8.x.x) 发表于 2013/7/4 13:19
不是不能回忆文革, 而是不要太夸张, 不要太过分。 满口谎言, 胡说八道, 只能适得其反,共产党受到污蔑, 反而博得了同情,而自己则成为众矢之的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76
[76楼的游客](98.203.x.x) 发表于 2013/7/4 13:40
美国应当是一个很讨厌不诚实行为的国家,在那混了30年还是这个德性,至少感觉人品很差,这种人品也能混到美国政府的什么顾问真算丑闻了。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77
[77楼的游客](98.154.x.x) 发表于 2013/7/4 13:45
如果傅苹不是个骗子, 这世上还有骗子吗?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78
[78楼的游客](207.6.x.x) 发表于 2013/7/4 13:51
严家其写过《十年文革史》(内部发行)可看。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79
[79楼的游客](192.210.x.x) 发表于 2013/7/4 13:54
文革时期各地学校搞武斗,杀人无数,社会极其混乱,傅被奸是正常的,为文革辩护的都是既得利益及其走狗,象5毛、文革时期有血债的等等。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80
[80楼的游客](99.243.x.x) 发表于 2013/7/4 13:59
I don't think this author knows what talk about.  As I experienced culture revolution in China. I can tell, what Fu said in her book most likely are lies. comes from her imagination. makes some stories to please some kind of people, such as this writer from NEW YORK TIMES. Don't make me wrong, I don't like communist system, also don't hate it. it h. ...更多内容...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81
[81楼的游客](66.11.x.x) 发表于 2013/7/4 14:15
因为她知道西方人所需要的审视点--- 就是丑化中国的一切才能赢得关注。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82
[82楼的游客](209.141.x.x) 发表于 2013/7/4 14:15
借文革来抬举自己的bitch!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83
[83楼的游客](49.50.x.x) 发表于 2013/7/4 14:42
傅萍写的东西没有多大出格,但不应该按在她自己身上。因为有些事没有发生在她的身上。是她把发生在别人身上的事贴在她自己身上,这是中国网民不喜欢她的地方。如果她发表的是文革研究报告或者小说或许更真实些。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84
[84楼的游客](49.50.x.x) 发表于 2013/7/4 14:45
或许傅萍在文革中就没怎么受到太多冲击,看她当时是个红卫兵就能看出来。不是每个学生在中学都能入红卫兵的,只有家庭出身好些,或者表现积极的才能入。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85
[85楼的游客](88.101.x.x) 发表于 2013/7/4 15:12
毫无疑问,那些恶毒攻击傅的人,就是文革中的施暴者,是这场罪恶的政治残杀运动中的打手、迫害狂。所以他们怕揭开那段血淋淋的历史,怕经受灵魂的谴责和诅咒!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86
[86楼的游客](88.101.x.x) 发表于 2013/7/4 15:15
毫无疑问,那些恶毒攻击傅的人,就是文革中的施暴者,是这场罪恶的政治残杀运动中的打手、迫害狂。所以他们怕揭开那段血淋淋的历史,怕经受灵魂的谴责和诅咒!他们只能攻击说这些都是谎言,都不存在。就像他们说大饥荒一个人都没有饿死,64一个人都没有被枪杀一样!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87
[87楼的游客](86.161.x.x) 发表于 2013/7/4 16:37
顾左右而言他。纽时,扭时也。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88
[88楼的游客](122.149.x.x) 发表于 2013/7/4 17:48
典型的美式思维的文章。只要在羞辱中国,就是一个妓女也会被他们捧为贞妇。纽约时报还是用一些篇幅来介绍一下思若登吧。以体现你们一贯支持人权的传统。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89
[89楼的游客](99.229.x.x) 发表于 2013/7/4 18:06
为了迎合某些人去编造。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90
[90楼的游客](108.52.x.x) 发表于 2013/7/4 18:29
Trash 哈佛大学!!!!
部分留言被省略,可能与主题无关;
91
[91楼的游客](172.7.x.x) 发表于 2013/7/4 20:45
稍微有点知识的人的都会看出这个骗子的嘴脸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1

拍砖
2

支持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19: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