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章颖莹是怎样落入虎口的看为什么华人已是美加第一高危族群

作者:fighter8  于 2019-7-5 06:34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14评论

章莹颖案发生之时,相当多数的华人似乎对其下落都抱乐观态度,认为她长相好被抓去当性奴,藏在哪里了,还有猜测说不定几年后她会带着几个混血孩子重新出现。。。等等。记得似乎只有我预见了 “结果很可能就是又一个林俊蓝可儿的结局”。果不其然被我言中,章莹颖是又一个林俊式被白人罪犯虐杀砍头分尸的华人。

 这是又一个林俊案。十年之内就又发生于华人族群头上。林俊死时,不少华人认为那只是同性恋变态的个案。现在呢,这次可是正儿八经的PHD高知白人,还是个案吗?难道我们不该问问自己,为什么又是我们?为什么美加这些耸人听闻的跨种族罪案的主角总是我们华人?林俊,兰可儿,章颖颖,。。。为什么不是黑人拉丁人印度人中东人。。。被白人这样虐杀的呢?南亚移民在加拿大,拉丁诺人在美国都是人数超过中国人的有色人种族裔。这是不是不符合统计学规律?毫无疑问我们华人已成为美加第一高危族群,是这个社会恶性犯罪的最大牺牲品。是什么使得我们中国人有这么特别的命运?

 其实答案首先就在我们自己身上。是我们中国人自己文化性格中的某种特点造成了我们特殊的命运。这一特点已被章颖莹以及林俊落入虎口的过程清楚地证明了。

 章莹颖与林俊案都有这些共同点- 都是华人青年,都是被白人罪犯杀害,杀害的手法都是极其残暴包括活活砍头在内的虐杀和肢解,都包含性侵犯,而且还都是在罪犯自己的公寓单位里实施虐杀,然后弃尸。

注意是在凶犯的公寓里,不是在死者自己家中。他们是怎样自己去到凶犯家里呢?显然是上当受骗了。林俊是以为遇到了爱人,章颖莹呢?

据最新庭审报道说,她跟凶犯藤森是偶然巧遇,藤森装便衣警察,还用一个警徽骗章上了车。如果真是如此,已经很说明问题,就是,如果这个男子是一个华人,或者所谓黑幕三人,就凭一个警徽,章颖莹会上车吗?大家都以基本常识认为一定不会。就是说,只有对白人,一个中国人会产生那样难以理喻超乎常识的信赖。而其他族裔的人包括白人自己却不会产生这样的信赖。据说当天一个白女就被藤森企图以便衣警察身份诱使她上车,即使有警徽,这个白女当场拒绝,并且马上报警不说,还发到FB去了。可见藤森这种做法有多么超乎寻常。我相信其他任何一个黑幕三女性都会同样反映。这是一种足以使每一个女性严重警惕觉察到危险,只有中国人除外。中国人这种信赖照中国人自己总结出来了,就是“以最大的善意理解白人,以最大的恶意推测国人”。这是根植于中国文化中的强权崇拜,过去是皇权,如今是白人崇拜。也就是,这一定是中国人白人崇拜惹的祸。

 另外,我仍然不相信章盈盈上车真是这样简单,仍然坚持我在案发时的推理:“据说章莹颖是在等公交车。但是从那个视频看来并不然。她站立等待的位置离车站太远,在那么远的位置公交车司机一般都不会意识到这人在等车而为她停下来。她看到公车来再跑过去也太仓促一般人不会这么做。她是在等认识的人给她一个便车。就是那个黑车司机。。。这人肯定是章认识的,但又不是很熟的人。而且这个人肯定是个白人。。。”更多推理见我2年前的博文。

章上车是落入虎口第一步,第二步,是她从车上出来去到藤森的公寓单位。上车以后,章可能会被打晕了,因为曾经有高科技专业网友考据视频说车开走后副驾驶座上没见有人。但是她又是怎么从车上出来去到藤森的公寓单位?

在这个节点上章脱离了车那个封闭的空间,来到公共地带,应该会有人来人往,暴露于大庭广众之下的可能。这个时刻是她最后一个逃生的可能机会, 她可以挣扎呼救,争取逃脱。她做了什么?到现在没有看见庭审有关报导,只是说藤森把章从车上“带进了公寓”。怎么带进去的?随时会有人的地方,不可能是打昏抗上去的吧?要把一个大活人装进他买的那个大袋也不可能,只有肢解后的尸体才可能。

章肯定是自己跟藤森走上去的。到那个时候,章应该已经明白,这不是警察在做调查,是坏人,出事了。为什么还要去?在那种场合,藤森肯定不会用刀子逼着她走,肯定是哄骗加威胁,比如,lets go to my apt, just to have some fun if you dont go you will end up dead

然后呢,章盈盈就像可能大多数国女那样在这种场合以为藤森不过是要图色,那与其冒被杀死的风险,不如顺从他,留得一命,就老老实实跟着他走进了他的公寓,从此以后再没有生还的机会。

这是一种中国人特有的逻辑,认为对企图加害自己的人,只要顺从就会使对方手下留情留下自己小命。这点可以从大多数中国人对章案的反应看出来。前几天还有文章说,如果章不是那样英勇反抗,而是顺从被强暴,就不会死。但是庭审证明藤森早就事前预谋谋杀并且脱罪,连心理医生面前都说出来了,装尸体的口袋,作案工具都准备好了。足以证明中国人的天真和愚钝 ,还有胆怯。明明知道自己遇到坏人出事了,都没有胆量作殊死的一博,而是心存侥幸,把事情往最有利于自己的一面想。

这对广大华人特别是国女是一个经验教训。其实,一个白男根本没有任何强暴一个亚洲或基本上所有少数族裔女性的必要,他们是所有这些女性的Most wanted 异性,甚至被小黄女们公然倒追的对象。只要他们愿意,无论对方婚否等等,基本有求必应,求之不得。什么时候听说过白男青年强暴亚女而且还让她活着出来报警了?这是有色人种犯罪的现象,比如前不久就有一个劳模把一个华人老太强暴了,还把她扔出来,让她得以报警把自己抓起来了。白男可不会傻到留活口。希望下一个李颖颖一旦觉察出事要尽可能利用一切求生机会拼死一搏。

然后一旦进入藤森公寓,就一切太晚了。据藤森自己说章反抗很激烈。是什么使她自己自愿走进去又开始激烈反抗?我认为藤森作了一件事使她终于感觉到被骗了,这不是要图色,还要害命-

警方公布的藤森作案工具里有胶带。没有说他用这个来干什么。最大的可能,是他用胶带把章的嘴牢牢封贴了,大概是在整个头上都绕了几圈。而且一进去就做了。所以才没有楼里邻居听见惨烈呼救的报道。记得德国那个华人女小刘被两个德国人请帮忙骗进楼去杀害后报道说她的呼救声整个楼都听见了。但是藤森是博士生,足够聪明要封嘴灭音。而章此时意识到了这恐怕不是仅仅图色,而是要害命,才开始激烈反抗。但是藤森有足够的力气控制她的手不让她撕掉残在头上的胶带。所以章基本是在做无声的反抗。她的力气哪里可能在搏斗时弄出很大动静。一直到最后,活活看着自己被砍头。。。那是什么样的惨烈。

章颖颖和林俊的恐怖遭遇的发生,都源自于上当受骗,和怯懦。这是所有华人共有的性格特征,也正因为如此,我们成了白人罪犯们理想的牺牲者,成为了美国加拿大第一高危族群。我等广大华人当以此为鉴!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拍砖
3

支持
1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4 个评论)

11 回复 qxw66 2019-7-5 11:38
洋奴太多
10 回复 总裁判 2019-7-5 11:42
这篇文章有道理!
20 回复 E=MC2 2019-7-5 13:21
听说过NCVS吗?从谋杀角度说,亚裔无论是案件数还是百分比都是垫底的,原因很简单,亚裔平均教育程度最高又不爱惹事。华人在亚裔中被谋杀率略高,原因还是自己杀自己的多。你知道的 案件只有华人的,不是因为这类案子发生在华人身上最多,只不过你从不关心其他族裔的死活罢了。
9 回复 ddayjason 2019-7-5 20:52
还是广东同胞有先见之明,一切洋人不论颜色都叫 鬼佬。小心啊
7 回复 sousuo 2019-7-5 21:06
没有的事,华人安全着呢。
3 回复 fighter8 2019-7-6 03:36
E=MC2: 听说过NCVS吗?从谋杀角度说,亚裔无论是案件数还是百分比都是垫底的,原因很简单,亚裔平均教育程度最高又不爱惹事。华人在亚裔中被谋杀率略高,原因还是自己杀
从你的回复和支持可以看出中国人的阿Q精神到西方来还是很强大。

林俊被害于2012,章被害于2018,中间还有兰可儿,忘了哪一年。短短6年之间就发生了这样耸人听闻的华人虐杀案。之所以耸人听闻,不仅仅是因为杀人方式的残暴无人性,还因为凶犯刻意制造耸人听闻的戏剧效果来自我欣赏和陶醉。比如吗各路他杀林俊,还要把那么残忍分尸割头的视频放上网,兰可儿的凶手不仅仅杀了她,还费老大劲把她扛上顶楼塞进蓄水池,而藤森则是自己亲自去了章的追悼会,在那里有说有笑,还示范其女朋友他怎么轻而易举地就当场钓到一个华人女的电话号码。

请问,有哪一个其他少数族裔会在短短6年时间里发生这样的3宗耸人听闻的虐杀案?按照人口比例,和时间段比,这样的high profile案子不仅仅没有发生在其他少数族裔头上,也没有发生到白人自己头上。任何这类的恶性案子,绝对没有不报道的事。

所以不要自欺欺人。只有我们中国人总是成为主角。。。
10 回复 E=MC2 2019-7-6 04:12
fighter8: 从你的回复和支持可以看出中国人的阿Q精神到西方来还是很强大。

林俊被害于2012,章被害于2018,中间还有兰可儿,忘了哪一年。短短6年之间就发生了这样耸人听闻
我回答的内容基于NCVS给出的统计数据。美国司法统计局(BJS)国家犯罪受害调查署(NCVS)是国家刑事受害信息的主要来源。每年,数据来自全国代表性的大约240,000次刑事受害访谈样本,涉及约95,000个家庭中的160,000名独特人士。当一个人在自媒体上说“谁谁已是第一“什么什么的时候,如果你没有科学的数据支持,往轻了说是不负责任,往重了说就是危言耸听信口雌黄。如果你是因为你说的几桩公布的案件产生了危机意识,这和你的性格、经历、学识、自我保护能力以及社会地位有关,是你自己的事没人会干涉你。但你跑到网上说你的恐惧就是全体华人的恐惧,所有人都和你一样是“第一高位族群”,认为所有华人的处境都跟你一样,你就有点过于自信又过于自悲了。如果活得这么辛苦,还是回去吧!又如果你根本不在美国,甚至根本不在国外生活,那..想法出来用自己的眼睛看看吧!
1 回复 fighter8 2019-7-6 06:51
E=MC2: 我回答的内容基于NCVS给出的统计数据。美国司法统计局(BJS)国家犯罪受害调查署(NCVS)是国家刑事受害信息的主要来源。每年,数据来自全国代表性的大约240,000
NCVS给出的统计数据。美国司法统计局(BJS)国家犯罪受害调查署(NCVS)是国家刑事受害信息的主要来源。?

那就请你把数据拿出来证明你的论点。


有一件事是不言而喻的 - 大多数犯罪牺牲者都死于自己本族裔罪犯之手,任何族裔都一样。因为本族裔的个体相互来往最多,所以最容易产生矛盾冲突最后导致犯罪。但是,美国及加拿大政府还是要专门统计发生于异族之间的犯罪,因为这样的犯罪可能会有更加特殊的意义。我就专门看过FBI对异族重大罪案的统计数据。

美国不是中国,不会发生了一个恶性刑事案件可以不报道不统计的事,就是在中国都不可能。

回想起来,黑人被异族虐杀的恶性案件我知道有多年前的一起 - 一个黑人跟他的白人朋友一起出去玩,不知怎么被那两个白人朋友用卡车拖在地上开把他活活拖死,脑袋都拖掉了。那就是一个耸人听闻的异族犯罪罪案。那之后就没有见闻了。
2 回复 fighter8 2019-7-6 07:18
中国人的一个特点就是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为了攀白人往往会饥不择食,不管不顾,降格以求,结果给了白人中坏人的可乘之机。

林俊案时我就在加拿大媒体新闻报道下看见一个FB的白人用户评论说,为什么这个林俊刚在网上认识玛格鲁塔,就会这么轻易地独自去他的公寓?一般刚结识的要谈恋爱一定是要先go out together,借此相互了解信任的,谁敢直接就上门去?因为玛格鲁塔是白人,林俊才愿意降低自己的标准急于求成。

我觉得说的很有道理,当时还把那个评论抄下来了,不知存到哪里去了。
1 回复 fighter8 2019-7-6 07:25
章颖莹案判决了,陪审团仅仅用两个小时就判决藤森guilty as charged! 愿章妹妹在天之灵得到安慰!感谢陪审团员们的人类良知!

但是我并不吃惊。因为这个结果正好完全印证了我两天前对此案的法律分析和事实判定 - “参照案例法,章颖颖被谋杀死亡已经证明无疑beyond reasonable doubt”。我又一次为自己感到骄傲。感谢倍可亲网友yumn 等的支持! 现在事实证明,我果然是所言不虚,对此案事实法律的判断与主流社会司法系统达到高度吻合。

其实,美国司法系统能把这些证据交出来,就是他们已经决定要判罪藤森了。因为这些证据已经充分证明了他的罪行,不判他罪将会有损美国司法尊严和威信。如果不想治罪他,司法系统就会从一开始连基本刑侦结果都做手脚,不透露出来,叫做cover up。我认为蓝可儿案就是这样。为什么这次不一样?不是司法系统良心发现,而是如果再有一个蓝可儿一样的耸人听闻,同样涉及中国人,产生很大国内国际影响的high profile case,再来一个蓝可儿案式的荒谬断案,必将有损美国司法尊严和威信,且有严重的针对中国人的司法种族歧视之嫌。

现在此案面临的是是否死刑问题。我相信体系内人已经定了要免予死刑,终身不得保释。从他们对证据的取舍和交待上可以看出。比如,如果需要积极追查章的遗体,为什么不定位藤森那天的电话轨迹?据我所知,一个职能电话就是关机了,都会泄露其轨迹信号。还有,浴室没有找到章的DNA这个难以相信。化学试验检测出来的血迹面积很大,应该不太可能被清洗干净刀没有DNA。等等。

应该是已经内定了没有死刑。陪审团从来基本就是这个司法系统的橡皮图章。但是对于我们来说,打折扣的正义也是正义。正如我前文所说,我们绝不能接受无罪判决,而要争取死刑结局。目前章家的表态很好,把球踢给检方,让他们看着办吧。

无论如何,这对华人来说是太值得庆幸的胜利。如果再做成一个蓝可儿案的结局,可以想见今后会有多少藤森认为华人是“理想的牺牲品”从而蠢蠢欲动拿华人下手?下一个被活活砍下头颅的会是谁?
1 回复 fighter8 2019-7-6 07:37
还有,真想要判死刑的话,他的charge 应该更是: First Degree Murder by means of kidnapping,这是我查看美国联邦法关于死刑判决有关条例看来的。现在他这个 kidnapping causing death,根本就是避重就轻。
2 回复 fighter8 2019-7-6 07:45
虽然这个判决正如我所期待,我相信相当一大部分华人对此颇感意外。华人社区对章案的有罪判决是持怀疑甚至一度程度否定的态度。哪怕就仅从对我博文“参照案例法,章颖颖被谋杀死亡已经证明无疑beyond reasonable doubt”的反应就可以看出来。我这篇文章首先在倍可亲网遭到了冷遇,没有置顶,而与我论断极端对立面的另外一篇博文却被置顶了。那篇文章宣称从藤森的亲友角度来设身处地想,要判罪藤森法律上根本不可能。同时在买买提上我这篇文章遇到的不仅仅是冷遇,还有对我的各种嘲弄和人身攻击。其中特别是一个叫Wang Zi 的华人所谓律师,不知哪个野鸡大学毕业的野鸡律师,出来叫骂我精神病。感谢Matrix等网友最后帮我打了回去。
3 回复 fighter8 2019-7-6 08:03
华人人口才占美国人口的5%左右。6年里发生了3次这样的案件,还是“小概率”啊?

美国加拿大恶性杀人high profile一类案件根本就没有过这样的高发频率。

华人的确已经是第一高危族群了。是时候拿出勇气来正视这个事实,理性反思自己,方
能够避免重蹈覆辙。
5 回复 E=MC2 2019-7-6 17:37
fighter8: 华人人口才占美国人口的5%左右。6年里发生了3次这样的案件,还是“小概率”啊?

美国加拿大恶性杀人high profile一类案件根本就没有过这样的高发频率。

华人的
真是叹为观止啊,你洋洋洒洒写了这么多,就是为了证明自己的人种比别人好欺负,辛苦了!不过如果华人真的占美国的5%,按美国2018年人口3.27亿计算,有1500万之多。如果按美国2018年的杀人案发案率全国平均每10万人约5起计算,华人每年要死750人才追得上,就这也低于世界平均的每10万人6.2起。而实际上华人的谋杀死亡率要远远少于这个数字。6年才死了3个人你就叽叽歪歪的高喊第一高危族群了?洗洗睡吧!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fighter8最受欢迎的博文
  1. 昨天跟叫我滚回中国去的白女当街干了一架 [2016/10]
  2. 疫情在伊朗意大利的爆发很蹊跷似有人为的痕迹 [2020/02]
  3. 没有AA华人最受排斥: 华人收入加拿大各族裔移民中最低 [2016/11]
  4. 俄罗斯今日上国内老中都被外国人对天津爆炸的反应惊呆了 [2015/08]
  5. 原来华人跟黑人印度人一样只有1%的机会成为白人的朋友 [2014/09]
  6. 高尚白人豪宅区,为什么华人难以立足? [2017/06]
  7. 中国在南海的战略失误 以及由此而来的后果 [2015/05]
  8. 中国对斯诺登无德无义的报应来了 [2015/01]
  9. 外交事务杂志告诉你美国人怕的不是黑人暴动而是... [2014/08]
  10. 应该是变态杀手们又一次成功利用了华人青年对与白人盲目信任 [2017/06]
  11. 华人有难黑人出面力挺,黑人有难华人背后捅刀子 [2014/08]
  12. 请晚上去南达科他人最多的酒吧验证自己是不是白人盟友 [2015/06]
  13. 死的是越南人,英国政府摊上大事了 [2019/10]
  14. 误判南海得胜,遂有洞朗困境 [2017/07]
  15. 总结归纳:什么样的华人感觉不到种族歧视? [2014/10]
  16. 邓世明自杀家人来加拿大申请移民被拒 对章颖莹家人的启示 [2017/10]
  17. 从二百年的殖民把印度从世界最富有变成了世界最穷困说起 [2017/07]
  18. 外交部长乾驴一踢 中国有理都变成了无理 [2016/06]
  19. "别把我当人":美加华人自我定位为二等公民 [2014/10]
  20. 俄罗斯向中国摊牌了? [2023/06]
  21. 俄乌战争 上帝给与中国的最后一个机会 [2023/02]
  22. 中国全部城市也换不来美国一个城市 一国三制是出路 [2023/06]
  23. 毛泽东之功过 第一次赢得外斗却未能民主化 [2017/12]
  24. 从最近两个经历看毛泽东 - 唯一一个影响了世界的中国人 [2020/12]
  25. 弃了乌东 核弹上门 再反戈一击 大战即至 [2023/05]
  26. 美俄秘密谈判会很快达成协议 内容将会如我预言 [2023/07]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4 08: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