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留学生在宝马车内被枪杀竟然有人叫好

作者:jackcanchn  于 2012-5-19 08:41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作者分类:国外社会|通用分类:法律相关|已有26评论

关键词:富二代, 留学生, 宝马车


"..............于是,在评论中“富二代”、“官二代”、“大快人心”等等恶评与揣测,涌至网络,甚至有人说,“感谢义士除掉了两个祸害”。惨案发生一周之后,一段名为“我们的声音”的视频在网上广为流传。这是南加大留学生自己制作的将近15分钟的视频,他们悼念亡者,并指责媒体报道不实。

学生:“我是第一次亲眼见到了一个新闻从发生到被报道、被扭曲的全过程。”  ...................         "

引自柴静的报道.

中国人互相仇恨到了疯狂的程度,自己同胞在异国它乡被杀,竟然不去哀悼,不去鞭哒凶手,而在宝马车多少钱,受害者父母亲工资级别上大做文章.好象这两个年轻人罪该万死.

杀人凶手反到被称为除掉富二代的义士,真是前所未闻.

但倒也不是都如此,刚在新加波撞死人,自己也身亡的马某虽然撞死的是外国人,但没资格做勇除番邦的义士,也被痛殴了一顿,死了活该.此人违章肇事,固然不大值得同情,也就罢了.

但可曾见到有日本人揭被撞身亡的日本女子的什么丑闻吗,有新加波人找死去的出租司机的什么劣迹吗.按我们网民的人肉和忽悠水平,要找,能找不到吗?

中国容不得有人富有,孙中山的资产阶级革命刚开始就被毛泽东所言的湖南农民的痞子运动颠覆了,

文化大革命中除赤贫的工农,所有有产阶级和他们的子女饱受精神肉体摧残.

而当前仇富到了丧失理智的程度,不能不担心中国还要来一场均贫富的痞子运动,回归共产主义轨道.

 

如果相信这世界上还有魔鬼,就在这些冷血禽兽中.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5

难过

拍砖
1

支持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6 个评论)

4 回复 布依族 2012-5-19 10:32
中国的富人有几个不是社会的蛀虫,你以为老百姓不明白。一边是巴菲特来中国为中国慈善做宣传无人响应,一方面是郭美美之类的显富。最近不是又有一个888万包机去伦敦看奥运的美美吗?

我看中国社会的老百姓绝大多数是好的, 是这个变态的社会扭曲了人性。 如果你认为仇富就是魔鬼,那我也是这样一个魔鬼,我们不仇比尔盖茨,骆家辉这样的富人,但是对于中国那些巧取豪夺的富人,就让他们在风中颤抖吧!
6 回复 翰山 2012-5-19 10:47
嗯,中国社会的对立,从文章和上面的回帖,可见一斑。我看,发展是对的,如此两极分化,是胡温无作为的结果。十年的时间呀!
7 回复 看得开 2012-5-19 12:17
翰山: 嗯,中国社会的对立,从文章和上面的回帖,可见一斑。我看,发展是对的,如此两极分化,是胡温无作为的结果。十年的时间呀! ...
中国社会的对立是谁的错? 胡温 中国人仇富到了丧失理智的程度是谁的错? 胡温?
5 回复 翰山 2012-5-19 13:01
看得开: 中国社会的对立是谁的错? 胡温 中国人仇富到了丧失理智的程度是谁的错? 胡温?
那是谁的错?是小民的错?是资本家的错?资本家就是赚钱的。是美帝国主义的错?如果你说是共产党的错,难道是小共产党员的错?我看就是胡温无为的结果。邓小平搞改革高了十年。江泽民高发展搞了十年。胡温搞稳定搞了十年。结果如何?胡温十年的发展走的还是江泽民的路,他们的稳定倒是越来越不稳了,不是吗?问题是他们的稳定只治末不治本,资本主义是双刃剑,一方面促发展,一方面导致两极分化。

你说是共产党高层把权力都集中在自己手里了,把财富都集中在自己手里了。那也是胡温的错。他们是共产党的首脑。江泽民在台上,制止军队经商,敢跟邓小平的儿子(邓朴方)叫板儿,就是有为!如果军队被允许经商,中国大概早乱了。

好,你说不是胡温,是谁?如果你要认为温家宝可以当中国的戈尔巴乔夫,那么前苏联崩溃的路在那里摆着。如果能够走前苏联的路,又避免中国崩溃,那是最好。你认为可能吗?你认为美国这么起劲的折腾中国(或当年的苏联),是为了让他的对手更强大?

如果你说,我是美国人,我就愿意看到中国垮台,崩溃。那你就对了。美国人把前苏联搞垮,非常自豪,里根是美国人的英雄。如果哪一个美国总统能把中国搞垮,让中国倒退几十年,那真是美国的英雄。你同意吗?

但如果站在中国人的立场,是不是最低限度,不希望中国垮台,崩溃,人民处于战乱或内乱之中?如果你也站在中国人的立场,不满意目前中国的如此这般乱象,你说应该是谁的错?
6 回复 cedarloo 2012-5-19 13:39
那些叫好的人大都等同于畜牲,不管以什么样的‘理由’,那是两个青春灿烂的生命!!
5 回复 白露为霜 2012-5-19 13:46
cedarloo: 那些叫好的人大都等同于畜牲,不管以什么样的‘理由’,那是两个青春灿烂的生命!!
同意。
5 回复 ww_719 2012-5-19 14:01
白露为霜: 同意。
同意!
5 回复 布依族 2012-5-19 14:30
白露为霜: 同意。
我不会叫好,但我也不同情他们,因为有些和他们相关的人不诚实。不知道真相,为什么要同情,我的同情不是廉价货。
7 回复 看得开 2012-5-19 14:46
翰山: 那是谁的错?是小民的错?是资本家的错?资本家就是赚钱的。是美帝国主义的错?如果你说是共产党的错,难道是小共产党员的错?我看就是胡温无为的结果。邓小平搞 ...
谁的错? 我认为以下二小文写得非常凊楚:

1) 湖滨 2011-12-28 17:57   我(对中国人)没有任何仇恨,最多就是有点恨铁不成钢。不过我倒觉得像你这样被狭隘民族主义蒙住了智慧之眼的人倒不在少数。

中共的确对中国人民犯下了空前的全方位的罪行,只不过我的看法同你们根本不同。我不把中共同中国人分割开来看。事实上,无论中共犯下多少罪过,那其实也是中国人的错误。中共说它是三个代表“,有很大争议,但至少有一条,中共代表中国人的主流思想,是中国人中最优秀的那一部分人则是一个事实,无论你是否赞同。这种主流思想当然不是指共产主义,而是指的特权意识。如果中国人认识不到这一点,那么我们这个民族就走不出文明的黑暗。

Read more: 中日关系的一点思考 - light12的日志 - 贝壳村

2)中国海内外有大量的懦弱的顺民。刁民的眼里没伟人,伟人需要大量的顺民来崇拜。专制独裁政权也需要大量的顺民来维稳。中国人有奴隶的基因,儒家文化要我们温良恭俭让,农业文化人民缺少游牧民族的冒险性,流动性及攻击性,所以中国被游牧少数民族的蒙古族,及满族统治89年及268年。最让人不解的是抗战时,伪军有118万,日军只有50万,超过日军一倍以上,南京大屠杀可以轻松斩杀,中国人的奴隶软弱乖顺性格,表露无疑!毛主席说:造反有理!可惜他杀光了大陆的叛徒,只有他造反有理。我们海外的大陆移民,几乎来的都是些顺民。

世界新聞網- 瞎子的勇氣(ZT)
6 回复 jackcanchn 2012-5-19 18:57
布依族: 中国的富人有几个不是社会的蛀虫,你以为老百姓不明白。一边是巴菲特来中国为中国慈善做宣传无人响应,一方面是郭美美之类的显富。最近不是又有一个888万包机去 ...
制度不民主,政府行事不力,官员腐败,贫富不均,奸商巧取豪多,年轻人炫耀财富是中国社会的主要问题。而随附主流民意批判社会弊端也很流行,很容易。我所提到的是另一面,在情绪激盎时反映出来的人性。您也是在海外多年的文化人,应该看到一个理智,有教养的民族是如何尊重生命。战场上掩埋敌方死亡将士,行最后一个军礼,善待战虏,法庭上给任何罪犯充分的辩护权力。为即将服法的死囚祈祷。那两个年轻人和我们共同生活在北美大陆,退一万步,就算是父母有钱,是贪官,是富豪,深夜在六万美金的新款BMW中”车振“,难道就该死吗,就该如此的被泼赃水吗?如果我们如此不尊重生命,不尊重-人-我们自己的同类,还能指望奸商,贪官,专制体系还人民一个尊严吗?
没有超越死亡的惩罚,何况两个同学何罪之有,被匪徒枪杀还要被自己人踩上一脚。如此的“反腐,仇富”会亵渎了我们追求平等,均富,反腐的正当本意
5 回复 jackcanchn 2012-5-19 19:06
翰山: 那是谁的错?是小民的错?是资本家的错?资本家就是赚钱的。是美帝国主义的错?如果你说是共产党的错,难道是小共产党员的错?我看就是胡温无为的结果。邓小平搞 ...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直接看是胡温政府无能,但这样的政府体制能在这块土地上生存如此之久,必有其社会基础,有民族素质文化的基础。俗话说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作为深受其害的国人自己身上也有原因吧。
6 回复 翰山 2012-5-19 20:58
看得开: 谁的错? 我认为以下二小文写得非常凊楚:

1) 湖滨 2011-12-28 17:57   我(对中国人)没有任何仇恨,最多就是有点恨铁不成钢。不过我倒觉得像你这样被狭隘民族主义 ...
不错呀,这个看法有见地,至少有些见地。这个湖滨,我和他交过一次手,就是上面的印象,不错,但有偏颇,同样也是容不得不同意见。记不得是争论什么了,最后他一甩手,“不屑于和你这样什么什么主义者相争”走了。

至于观点,
1. 是不是“中共的确对中国人民犯下了空前的全方位的罪行”,这是一个判断,且不论。我同意他说的:如果说中共有错误,也是中国人的错误,中共代表中国人的主流。而关于特权意识的看法,我也同意。从一个2000年代封建社会出来的党和政权,没有封建意识,才是怪事。

所以我说,中国的形势,大事小事,最后要执政党负责,执政党要领袖人物负责。不是胡温吗?

2. 他的这个观点,和我们上面的讨论有什么关联,我没有看出来。

所以,我假定你引这段,是来支持我的观点,是吗?如果是,那先谢谢了。
5 回复 翰山 2012-5-19 21:00
jackcanchn: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直接看是胡温政府无能,但这样的政府体制能在这块土地上生存如此之久,必有其社会基础,有民族素质文化的基础。俗话说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
我是比较共产党的三代: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胡温可以做得更好。对他们的打分,如果就此离职,不再折腾,应该是70-80,及格偏上好多。也有问题,就是稳定的问题。但是如果他们最后再折腾,难说了!
6 回复 看得开 2012-5-19 22:31
翰山: 不错呀,这个看法有见地,至少有些见地。这个湖滨,我和他交过一次手,就是上面的印象,不错,但有偏颇,同样也是容不得不同意见。记不得是争论什么了,最后他一 ...
我感觉你认为是胡温的错, 我不同意你许多的观点.

我出来很久, 对中国官场政治的理解非常有限, 但我认为人民与当权者是鸡或鸡旦的关系, which came first, the chicken or the egg? 我转贴二小文意思是中国人对当今中国社会的对立问题应付大部分的责任.

"至于, 我是美国人,我就愿意看到中国垮台,崩溃。..." 那一段, 你作为一个长期在西方社会生活的人写出如此观点, 我是无语了...
5 回复 jackcanchn 2012-5-19 22:44
山哥所言不错:老胡这最后一把折腾不在老邓之下,如果解决不了日益尖锐的社会矛盾,就是险棋一步.
6 回复 jackcanchn 2012-5-19 22:50
cedarloo: 那些叫好的人大都等同于畜牲,不管以什么样的‘理由’,那是两个青春灿烂的生命!!
我都不敢相信还有那么冷血的人
4 回复 翰山 2012-5-19 22:54
看得开: 我感觉你认为是胡温的错, 我不同意你许多的观点.

我出来很久, 对中国官场政治的理解非常有限, 但我认为人民与当权者是鸡或鸡旦的关系, which came first, the c ...
关于第一点,我们没有太大的分歧。当然是中国人负责啦。但是共产党是执政党,要负大责。这是我的一贯观点,以前写过一篇关于 6.4, 就是这样说的。你可以来看看:

http://my.backchina.com/home.php?mod=space&uid=250969&do=blog&id=33548

关于第二点。其实就是一个立场问题。站在美国立场,什么苏东波革命,什么颜色革命,全是对的,管他们革命之后经济好坏,人民是解放了还是痛苦了,像苏联,像阿富汗,像伊拉克,管他们有没有杀伤性武器,先把他们搞跨再说。搞垮了,就胜利了,美国胜利了。

对于中国,最后,最好是四分五裂,像李登辉说的,成为一个个诸侯小国,之后任美国人屠宰。作为美国人,一个native美国人,这样思维,一点都没错,至于借口是什么,是民主,是普世,都无所谓。

可惜我们是中国人,至少是在那片土地上出生的中国人。就连民运,法 论 功,都不跟公开说,中国分裂崩溃,倒回到石器时代好。有人心里这么想,也不敢说。如果你是美国人,你就是公开这么叫嚣,也不过是一个极右派而已。如果还自认为是中国人,那么这样做就是汉奸行为。同意吗?
6 回复 jackcanchn 2012-5-19 22:55
ww_719: 同意!
社会已经进步到善待与人类共生存的动物的时代了,怎么人类之间还有如此的仇视
5 回复 jackcanchn 2012-5-19 22:58
白露为霜: 同意。
有些人打着反腐败的旗帜却暴露了不齿的冷酷,谢谢
6 回复 布依族 2012-5-20 03:26
我不是你认为的海外 文化人,所以我们的感受不一样。我想对于中国的种种不合理现象,你是一个旁观者,虽然你看到了一些不合理,但基本上你的利益没有受到多少损失,所以可以保持绅士风度。
12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0: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