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薄亲友怒斥胡温无能绑全党!

作者:云起石  于 2012-4-25 02:36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作者分类:重庆模式和薄熙来|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19评论

关键词:薄熙来, 胡温

枫叶老李 发表评论于 2012-04-23 16:51:10

此间消息,国外媒体采访了被囚禁的薄熙来的亲友,亲友怒斥:胡温无能又无耻,有人突破还不让;罪名之说太突然,两会刚开就被73条失踪。薄熙来不怕死,人早晚总是要死的,但也得有个像样的死法!他们说,薄熙来哪怕倒下去了,他也是个男人!有的人在位,但人们心目中他们早已经死了;有的人虽倒下,但他的功罪是非,成了人们谈论的中心。薄家多灾多难,两代人因政事多人下冤狱,这次薄家两人又进去了,太诡异了。亲友们还说,胡温的做法还损人太恶心了,于公于私太缺德了。就事论事,不管薄熙来有什么罪,走法律程序审判他,给所有人一个交代,也显得光明正大,薄熙来有什么罪就该怎么判,大家毫无怨言。
 
一、先从薄熙来的个人腐败和私事说起
 
还没出事,国际国内,网络报纸,铺天盖地,曝料的全是薄熙来的私事:什么薄熙来淫乱,有私生女,谷开来遭性虐待,得了骨癌,薄熙来一个老男人还被老妻戴绿帽子,谷开来与海伍德同居,薄家转移了80亿的赃款……谷开来也变成薄谷开来,她是作为中国人还是作为外国人被抓?这些消息是谁指使人放出去的?法轮功网站仇江,乱放消息,我们就不提他们,但为什么英美媒体早前没料曝,现在却猛料一茬接一茬?连相当机密的私事都应有尽有,内外配合如此空前的默契?
 
不由我们说出来,全国百姓一看就知道是胡温手下!一个没有道德底线的最高领导人,什么事做不出来?如此妖魔化一个自己的高级官员,这哪里像是刑事指控?倒像是对家庭道德进行舆论审判!一个政权核心都能如此造谣,不讲是非,大搞成王败寇一套丛林法则,死缠烂打,这哪里还像是一个政党!还有没有一点儿道德和良知!请问有哪个领导人这样大规模地放过你胡温的家事在国际国内大小媒体,网络报纸乱说一通,如此不负责任过?
 
对于薄熙来谷开来与海伍德遭谋杀案,竟然由薄一手提拔起来的得力助手王立军立案侦查,这事儿不让人可疑吗?试问哪个公安部长吃了熊心豹子胆,敢查胡温的事?那不等于找死?没最高权力人的巨大压力和指使,借这些人几个胆也没人敢,更何况薄对王有知遇之恩!
 
为什么一定要说是王立军查了谷开来?敢情原来是重庆常委兼政法委书记刘光磊与胡办有勾结,早就在算计薄熙来,胡锦涛不打自招!王立军自己有监听狂,为报答薄,当然会反卧底、反监听,被官大几级的胡温设下陷阱、抓住后讹诈,又以王立军手下查办温家宝老婆张蓓莉的珠宝走私事件有刑讯逼供嫌疑为由,令其就范,所以王不得已配合他们,后受不了空前的压力,才跑到美领事馆,寻求庇护,希望离开这是非之国。
 
海伍德一个英国间谍,死无对证,现在要指使王立军说薄海之间因转移赃款发生谋杀,但事实如何,整人不能总是一直关起门“拿证据”,仅凭嫌疑就抓人!一个政治局委员,重庆一把手,哪能说办就办?要查,那行!你胡温可按传统做法,就像其他大官一样,先把薄调离重庆,异地安置,一查到底,再拿确凿证据出来,薄熙来向来是个敢作敢当的人,他会认栽。
 
再进一步讲,即使杀人罪成立,试问:共产党那么多运动和斗争,哪个大官不靠杀人起家,现在全国各地,每年那么多人因各种冤情和假冒伪劣产品而死,胡温杀没杀?死那么多人,有没有法办?胡温家人腐败案传得有鼻子有眼,有没有人法办?哦,赚说腐败还不够,还要特地给薄熙来安个杀人罪名,把人往死里整?
 
二、薄熙来的唱红打黑到底罪在哪里?
 
温家宝说,有没有杀人罪,现在还证据不确定,先从唱红打黑“文革回潮 ”的政治错误追究起。我们说要追究也行!去年下半年,从中央台到省级卫视,小到地市,哪个台不在唱红,仅重庆一家?唱红有错,都在唱,民间也在唱,公园也唱,连全民健身都在唱,你胡温都追究去!
 
为什么会唱红?你胡温当政以来,一直维稳搞和谐,整个国家都非常压抑,宅男宅女成堆,社会失去希望,人们失去激情,中老年人们缅怀过去革命岁月的纯朴理想,这都是共产党在旧社会的战斗岁月,你胡锦涛连自己都要反三俗,重庆打破沉闷的唱红有什么错?唱红是他胡锦涛划定的三俗范围吗?现在薄熙来下去了,全国各地公园过去有人唱,现在有人照样唱,恐怕将来还有人唱!这说明什么问题?是文革余毒吗?不是,红歌并非都是对毛泽东的吹捧,大多数红歌旋律优美,欢快激昂,朗朗上口,里面还有股正气,群众唱红正是对激情和正气的缅怀与抒发!封得住吗!
 
唱红是想复辟文革?胡温你有何根据?薄熙来一家都是文革的受害者,当年薄熙来就因为文革打断他爸薄一波两根筋骨,文革这种荒唐事别说一般人不会,薄熙来本人体会更痛苦,他只不过是捕捉到了人们对过去激情岁月的无限缅怀,唤起了广大群众要求打破现状的共鸣!毕竟还有群众要守住推动社会前进的希望火种。你胡温看到了人们心底的愿望没有?就这么简单,复辟文革,60多岁的人没谁会那么幼稚!
 
现在说打黑,我们不能肯定没有黑打。但打黑打的是哪些人,都是官商利益集团,流氓团伙,而且被黑打的人也与这些捆绑,有些律师拿人钱财,竟利用法律串通被审讯人作伪证!究竟谁黑?当然会有刑讯逼供的,现在哪个地方办案不是这样诱供逼供?躲猫猫,自杀死,恶梦死的多了去了,你胡温九年来有没有过问?为何专拿薄熙来说事!开胸验肺,七十码,连温州动车都埋,人穷的连母子三人投河自尽,你们有没有人管?
 
三、再谈薄熙来在重庆的改革,何罪之有?
 
我们记得,去年黄奇帆市长为推进重庆的改革,还带队上央视做宣讲:为中小企业破解融资难,为鼓励个人创业搞微型企业贷款,率先打开局面。重庆专门针对个人企业出台政策:只要解决10个人就业,就可拿到分期分批的10万元贷款,并承诺不怕20%个小企业亏本,更不会追债,80%的创业型小企业赢利就算成功。当场就有一个宁波的青年出来证实,他说自己拿到了创业贷款。这种偿试,你胡温哪个敢为?
 
同年早些时候,我们也记得,温州企业融资专栏,不少温州民营企业主到央视去哭贷款难,你温家宝不吱声,有没有勇气和能力来解决?你温家宝就是落后于重庆!让人觉得你们胡温中央无能!重庆政策出台两个月后,你温家宝才公开说要解决温州民企贷款难的问题,到今天你胡温的政策解决了温州企业的贷款难没有?也没有!
 现在有人不断造谣说,薄熙来政变!一个不折腾就进了政治局的人,并且只要不折腾就能进常委,他需要政变吗?只不过薄熙来一向喜欢标新立异,不落俗套,想干点事儿,希望能得为官一任后,地方百姓有好评,这些就成了“发动政变”把柄,你胡温就是要所有人跟你一样平庸无能吗?谁有皇帝意识?谁看不得他人功高震主,你胡温要捆绑整个国家一起毁掉吗?这一切抹黑与构陷,就只为保住你们的龙椅?
 
我们相信:通过这次事件,这个国家的大多数人会清楚你胡温的真面目!事实上到底是谁在里通外国,散布谣言,不惜把整个国家搞乱,把党搞垮;事实上到底是谁容不得他人折腾搞改革;事实上到底是谁在无耻地剥夺他人报效国家和人民的权利;事实上到底是谁搞73条,企图压制整个社会的活力;事实上到底是谁利用文革手法发动了政变,一心想回到过去,回到朝鲜!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拍砖
2

支持
3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9 个评论)

1 回复 秋天的云 2012-4-25 02:51
我们不知道真相,最近只听到一面发表的公告。鲜花是送给近似申辩之词的,希望多点事实和数据来说明问题,权斗的双方都一样拿出来吧!
6 回复 闲云野鹤一忽悠 2012-4-25 03:04
拿出事实证据,推翻对方的论证, 才是好样滴。对那些愤怒,决心,帽子,感兴趣的人不多。
2 回复 同往锡安 2012-4-25 03:09
秋天的云: 我们不知道真相,最近只听到一面发表的公告。鲜花是送给近似申辩之词的,希望多点事实和数据来说明问题,权斗的双方都一样拿出来吧! ...
支持~~需要公开,透明~
1 回复 同往锡安 2012-4-25 03:10
闲云野鹤一忽悠: 拿出事实证据,推翻对方的论证, 才是好样滴。对那些愤怒,决心,帽子,感兴趣的人不多。
举证方在指控方。
2 回复 闲云野鹤一忽悠 2012-4-25 03:13
被控方也有机会,从目前网络上可以看出,他们若亮出过硬的实证,还怕天下不知或视而不见? 我看不至于。
2 回复 心如水 2012-4-25 03:26
功是功,过是过,宣扬功,不讳言过就是实事求是了。情绪化不能解决问题。
1 回复 同往锡安 2012-4-25 03:38
闲云野鹤一忽悠: 被控方也有机会,从目前网络上可以看出,他们若亮出过硬的实证,还怕天下不知或视而不见? 我看不至于。
呵呵~看来你不懂法律呀~举证的责任在检控方。
4 回复 同往锡安 2012-4-25 03:39
心如水: 功是功,过是过,宣扬功,不讳言过就是实事求是了。情绪化不能解决问题。
对,实事求是。
2 回复 liuxiaoyu 2012-4-25 05:19
秋天的云: 我们不知道真相,最近只听到一面发表的公告。鲜花是送给近似申辩之词的,希望多点事实和数据来说明问题,权斗的双方都一样拿出来吧! ...
认同
2 回复 闲云野鹤一忽悠 2012-4-25 05:28
同往锡安: 呵呵~看来你不懂法律呀~举证的责任在检控方。
我清楚您说的举证,那是在起诉与庭审过程中程序。我刚才泛指的是,薄的跟班队伍在网络上的鼓噪,如果配合上一些证据,事实,就会比目前清唱“窦娥冤”有效滴多。
3 回复 同往锡安 2012-4-25 09:35
闲云野鹤一忽悠: 我清楚您说的举证,那是在起诉与庭审过程中程序。我刚才泛指的是,薄的跟班队伍在网络上的鼓噪,如果配合上一些证据,事实,就会比目前清唱“窦娥冤”有效滴多。 ...
我想薄的支持者都是自发性的,对他本人了解并不多吧。多数跟我一样,看到他在重庆的政绩而已。况且薄本人是生是死都不知道,这样的非法拘禁本身就是违法的。那些天天主张法治,民主的人,却对此视而不见,比较奇怪,哈~
2 回复 同往锡安 2012-4-25 09:36
闲云野鹤一忽悠: 我清楚您说的举证,那是在起诉与庭审过程中程序。我刚才泛指的是,薄的跟班队伍在网络上的鼓噪,如果配合上一些证据,事实,就会比目前清唱“窦娥冤”有效滴多。 ...
我想薄的支持者都是自发性的,对他本人了解并不多吧。多数跟我一样,看到他在重庆的政绩而已。况且薄本人是生是死都不知道,这样的非法拘禁本身就是违法的。那些天天主张法治,民主的人,却对此视而不见,比较奇怪,哈~
5 回复 闲云野鹤一忽悠 2012-4-25 09:57
同往锡安: 我想薄的支持者都是自发性的,对他本人了解并不多吧。多数跟我一样,看到他在重庆的政绩而已。况且薄本人是生是死都不知道,这样的非法拘禁本身就是违法的。那些 ...
我们目前都不知道具体有多大数额的款项牵连其中,具体途径,人脉网络,过早地公布交底无疑于置大量属于人民的财富与不顾,任其被转移,侵吞,任环节中的其它非法造作者销毁证据,逃遁。财务的案件不是那么简单,信手可以拈来滴,尤其牵扯到境外银行,如中美洲什么味儿津群岛之类的地方,稍有不慎,损失的是人民,国家。
1 回复 同往锡安 2012-4-25 10:03
闲云野鹤一忽悠: 我们目前都不知道具体有多大数额的款项牵连其中,具体途径,人脉网络,过早地公布交底无疑于置大量属于人民的财富与不顾,任其被转移,侵吞,任环节中的其它非法 ...
呵呵~你已经假设对方有贪污了呀~ 司法程序应该是假设对方无罪,再用证据证明有罪。
1 回复 闲云野鹤一忽悠 2012-4-25 10:11
同往锡安: 呵呵~你已经假设对方有贪污了呀~ 司法程序应该是假设对方无罪,再用证据证明有罪。
您说的西方大陆法,无罪推定说;据我了解中国法律界引用的是与俄日一样的有罪假定。再者,任何纠纷,案件,及至更大的,例如战争,首要因素是什么?经济利害,政治往往转而成其次滴成了遮羞布。
0 回复 同往锡安 2012-4-25 10:22
闲云野鹤一忽悠: 您说的西方大陆法,无罪推定说;据我了解中国法律界引用的是与俄日一样的有罪假定。再者,任何纠纷,案件,及至更大的,例如战争,首要因素是什么?经济利害,政 ...
中国法律界是这样的有罪假定吗?这个我还真不知道。

其它事情,不敢多作猜测,还是等看证据吧!
3 回复 闲云野鹤一忽悠 2012-4-25 10:27
同往锡安: 中国法律界是这样的有罪假定吗?这个我还真不知道。

其它事情,不敢多作猜测,还是等看证据吧!
中国常规是逐个排除嫌疑人,西方大陆法体系是举证锁定嫌疑人。
2 回复 同往锡安 2012-4-25 10:33
闲云野鹤一忽悠: 中国常规是逐个排除嫌疑人,西方大陆法体系是举证锁定嫌疑人。
知道了,谢谢~ 怀疑一切不好,太累,伤人。还是相信在先,有证据再定罪才合乎对人的尊重。
2 回复 闲云野鹤一忽悠 2012-4-25 12:34
同往锡安: 知道了,谢谢~ 怀疑一切不好,太累,伤人。还是相信在先,有证据再定罪才合乎对人的尊重。
整个体系的颠覆,从老毛子那搬来滴,谈何容易。应当改,任重道远。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16: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