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南在美国之音辩论比较遭殃, 多学学多想想才能辩论好

作者:阿甲  于 2012-11-12 14:01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作者分类:政经|通用分类:政经军事|已有28评论

关键词:民主, 胡平, 司马南, 辩论

1, 美国有大选人民权利选总统, 你作为党员,行使民主了吗

3个亲爱的狭隘的美式民主派, 好好学习点再发言. 117美国是总统大选是选政府和议会. 118中国是党的大会. 不是选政府和选议会. 是执政党的大会. 这是两码事情. 基本概念搞清查咱们再讨论.

做为党员, 我每天都在行使民主权利. 我每天都可以评论批评我们的社会我们的党. 我每天都在思考我们的党. 每天都以党的宗旨, 旗帜, 路线, 方针, 政策等检验和监督我们的党.

可是你们3位, 不管是民猪党还是共和党. 你们说过你们党的宗旨了吗? 你们的党有旗帜吗? 你们的党没有. 你们监督你们的党了吗? 你们监督过你们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吗? 没有. 你们的党就象空气一样. 可你们稀里糊涂就在那里口里叫着空洞的无宗旨无旗帜无路线的党就让他们执政了, 你们是不是很可笑?

我不光作为党员对执政党监督, 中国的政府和人大选举是非常民主的, 比美国要好

中国政府和人大代表是基层一步步选出来的. 你们3个伪劣的民猪人士, 不是重视选举吗? 不是胡说中国的政府和议会不是选举的吗? 建议你们明年3月去考察考察再说. 当然了, 我觉得你们3个考察也白考察. 因为中国即使是选举的, 你们也根本就无视. 你们还会混淆黑白的说中国没选举.

2, 什么叫民主

我同意你们3位说的, 民主至少包括言论自由. 在你们3位看来, 中国是那么的不民主. 可你们总是色盲的胡说打你们的脸. 就拿中共党内, 你们拥护的瘟汪等都在党内坐的好好的, 而且经常的发表他们的即使反动反人民所谓改革观点, 还在主流媒体一定转载的.一句话, 中共党内是左右两派从来共存的. 他们能代表更多的更全面的国民的言论. 可看看你们鼓吹的美国民主吧, 只用那么少的50%的人, 就把另一派的声音选出去. 总是只有一派在那里执政. 代表性永远只有一半. 而中共呢, 总是左右共存, 总是代表80,90, 100%的人民.

3, 不能拿土豆说是中国特色的苹果

你们太可笑了混淆概念. 你们的资本主义是苹果. 中国的土豆是社会主义, 中国的特色也是特色社会主义.中国从没说是中国特色的资本主义. 你们不能信口开河胡说八道吧.   

4, 人民幸福不能一党代替垄断一党权压

哈哈. 中国人民很实在的. 中共党就是全体人民, 左右都选择来的. 你们3个回去, 也可以选择的. 你们不加入共党, 你们可以假如别的党, 人大和政协中国最高的权利机构你照样可以进去. 中共是垄断的吗? 不是, 你们3个回去如有本事, 把你们的党发扬广大, 照样有执政的希望. 不象你们在这里混永远没希望. 不过, 很可惜, 我很怀疑你们的能力. 你们要有能力, 就不会离开自己的祖国, 在那里夸夸其谈, 在那里空谈.

5, 中国的GDP, 中国的问题很多

嘿嘿. 中国问题确实不少. 但中国不存在任何时候只有50%的人在那里执政. 中国的政党都是有宗旨有其实有路线有方针的. 不象美国的政党从来不敢公布自己的宗旨方针. 中国的政治制度是不成熟, 但服务经济发展, 发展民生还是世界上最快的. 而且我自豪的告诉你, 中国这问题那问题, 这也不行, 那也不行, 但是在中共党领导下, 2020年一定能超过你们看不出问题的美国. 对了, 世界经和机构, 说2016年就能超过美国了. 呵呵. 中国的问题每天都在解决. 为什么, 中国从来不听你们这样的3个人在那里空喊, 中国搞的是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

6, 中国党毛给中国带来慎重灾难

呵呵. 美国的民主带来经济危机次数很多. 美国也不少, 一次南北战争, 2.3%的人就消灭了. 最先进的3个州过了150年了, 还是最落后的个洲. 这些从哪个指标来说, 都比中国的失误的高.

7, 共产主义和普世都是国际的, 你不能以特色拒绝普世, 中国特色就是来自苏联的一党专制

哈哈. 中国几千年从来都是一党专制, 这一党从来都是包括左右, 从而能代表100%的人. 对了也许, 99%, 不包括离开中国的不是中国公民的你们3位. 中国的政治体制是中国的传统. 美国从建国就一直是没有旗帜没有宗旨没有路线的党在那里只代表50%的人在领导. 

8, 那中国为什么每年有20万起的抗议

呵呵 . 这是中国民主啊. 中国你不同意, 那你可以抗议. 20多万抗议, 中国照样经济快速发展, 人民照样奔小康. 并没有乱. 这说明什么, 这说明中国允许人民抗议, 这说明中国人民抗议能得到合理的解决, 这正说明中国的民主制度是普世的. 美国人不抗议吗? 美国人不敢抗议啊. 我昨天还看见, 开车的人被警察追. 都下车投降了, 还被一群警察乱枪打死. 我昨天在奥可蓝, 他们说他们根本不敢抗议. 你们99%的都抗议不起来, 都被铲车给铲了. 嗨, 一个99%的人都在抗议的1%的剥削社会, 还吹自己是民主, 实在好笑啊.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1

拍砖
4

支持
2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7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8 个评论)

8 回复 总裁判 2012-11-12 21:43
司马南讲的不是理论,连一家之言都不是。他用吵架的方式,邻里相骂的方式:你说我们家乱扔垃圾,你家孩子有一回拉屎都拉在大门口,这难道还不够吗,中国的狗都懂得拉屎拉在哪里,你们资本家连孩子都不是好东西。
这是司马南的一贯公式,只是他把别人记不住的东西记住了,并且全再从现象上将性质不同的事物作对比,比如说:美国难道没有世袭制吗?世袭制能说明社会主义体制腐败吗?朝鲜金家三代受到全体人民的拥护,不是很好吗?小布什能不能做到,有那么多美国人民拥护他吗?告诉你们吧,问题根本不是在世袭制。
这都是吵架,连诡辩都算不上。
8 回复 fw5086 2012-11-12 22:09
看到这个龟儿子就恶心。
9 回复 秋天的云 2012-11-12 22:46
这次回去可能日子会好过一点了。
9 回复 活水涌泉 2012-11-12 22:58
谁请这疯子来的??应该遣返他的家属,让他们奔向幸福。
9 回复 总裁判 2012-11-12 23:15
活水涌泉: 谁请这疯子来的??应该遣返他的家属,让他们奔向幸福。
司马南始于打假,终于造假,一生走了个自我矛盾,自我否定,自暴自弃的怪圈。
8 回复 总裁判 2012-11-12 23:23
秋天的云: 这次回去可能日子会好过一点了。
日子不好过才到美国来社会调查,积累美国的阴暗面素材,回去继续造假。他在中国跑到哪里,哪里就得加付一笔维稳费:请当地派出所维持秩序,以防骚乱。过去一直跑高等院校,现在中国大学生只要在校园里看到有司马即将前来作演讲,便自发组织辩论小组,备战迎接。
9 回复 总裁判 2012-11-12 23:25
fw5086: 看到这个龟儿子就恶心。
不过这个家伙我觉得他不矫情,他不回避自己是毛左分子,而不象他的粉丝,拥毛护毛却羞于承认自己是毛左,常常用“纯艺术”,用“反封建”,用“美国公民”来包装自己。
8 回复 秋天的云 2012-11-12 23:52
总裁判: 日子不好过才到美国来社会调查,积累美国的阴暗面素材,回去继续造假。他在中国跑到哪里,哪里就得加付一笔维稳费:请当地派出所维持秩序,以防骚乱。过去一直跑 ...
人家混日子也不容易哈~~
9 回复 xqw63 2012-11-13 00:04
婊子立贞节牌坊,是不得不做的事,别太难为他了,人家混饭吃不容易啊
8 回复 laozeishiwo 2012-11-13 00:17
司马南这种小人,没必要听他狂吠些什么。
9 回复 专治蛋疼2 2012-11-13 00:46
原帖或者原文在哪里?没有背景,看起来有点摸不着头脑。
9 回复 徐福男儿 2012-11-13 01:08
为什么要组织与司马南这样的货色辩论呢?他又不是一个可以辩论的人。
8 回复 总裁判 2012-11-13 01:08
秋天的云: 人家混日子也不容易哈~~
绝对是这样,实在是不容易。
不要说在大学生那里利用他们的稚嫩造假了,即便是走江湖的在菜市上,对那些一字不识的老头老太造假,第一回上当,老人们还乐呵呵地,回了家才慢慢地哑然失笑。第二回,老人们成群结队气呼呼地在菜市口集会,但骗子不见了,并没有第二回。
谁见过司马南去哪个大学作过第二次讲演的?
8 回复 小由 2012-11-13 01:20
总裁判: 司马南讲的不是理论,连一家之言都不是。他用吵架的方式,邻里相骂的方式:你说我们家乱扔垃圾,你家孩子有一回拉屎都拉在大门口,这难道还不够吗,中国的狗都懂 ...
老总说的是!
这家伙就是以辩论之名,行撒泼之实。想跟他好好讲理,那算是掉坑里了。
9 回复 总裁判 2012-11-13 01:32
小由: 老总说的是!
这家伙就是以辩论之名,行撒泼之实。想跟他好好讲理,那算是掉坑里了。
因为不同性质的事物,从表象上看,常常是没有区别的。
邻居吵架就是这样,遵守公德的居民,难免小孩撒尿撒在地上,而隔壁那条狗,天天粪便乱撒;接下去就是吵架,只要谁对养狗的主人提点意见,他就说撒尿的孩子连狗都不如,是人不懂得吗,作父母的难道没有管教责任吗。不知羞耻的狗主人,回避了无数相关因素,这就是吵架。
司马南基本上就是这样的格式,以致这次在美国提出了中国的“普世价值”这样的口号。
比狗强?
8 回复 小由 2012-11-13 01:38
这次来那头得瞧瞧再夹一下。
9 回复 正义感 2012-11-13 02:34
这场辩论是灾难,两方表现的都一样,所以结果是越想说服对方,越不能说服对方。如果说司马南头被夹了,那几个与他辩论的头也是被夹的,水平跟司马男不相上下,或更差,两男两女四个对一个一点优势也没有。

鸡与鸭辩,会同语吗?
9 回复 老鸮 2012-11-13 02:44
四個人对一亇人,连主持人都下场。这根本不是辨论、是围攻。司马南不“撒奌泼”,是根本沒有发声机会的。
中国人很少能静下來听听对手的声音,很少能静下仔细做一些有份量的理论研究工作,连网上的精英尚且如此,中国社会民主之路確实很难。
9 回复 Charlie2003 2012-11-13 02:56
正义感: 这场辩论是灾难,两方表现的都一样,所以结果是越想说服对方,越不能说服对方。如果说司马南头被夹了,那几个与他辩论的头也是被夹的,水平跟司马男不相上下,或 ...
  
9 回复 千奇百怪党 2012-11-13 04:32
貌似他也没有说错。如果有问题,请正面反驳。美国两党其实只有细枝末叶的区别,并没有宗旨的区别,所以,美国选举其实很多余,只是为了表示一个选举的形式,两党在大撒金钱。

两党轮流坐庄,总是50%的人遂了愿,所以世界第一强国有人要移民加拿大。

到底是谁被洗脑了?对美国人来说,美国就是民主,美国政府说谁独裁,他就是独裁。只需民主两个字,就可以对他国定罪。你不能质疑民主,否则就是政治不正确。难道这不是洗脑?
12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4 00: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