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中国警示21年后澳国家媒体开始揭批“法轮功”恶行

作者:游子彗星  于 2020-7-20 23:03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热点杂谈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网站(Abc.net.au)7月16日发布预告,该公司所属王牌栏目“驻外记者”和“背景简报”联合发起针对“法轮功”邪教组织的深度调查,并将于7月21日起分三集播报相关调查报道。中国1999年7月就已经公开打击处理“法轮功”邪教,向世界警示“法轮功”邪教本质。整整21年后,澳大利亚国家媒体才开始首次直面并曝光“法轮功”邪教对其国民所造成的精神和健康严重危害,其中包括有国民因痴迷“法轮功”拒医拒药歪理邪说失去生命。

“法轮功”美国总部龙泉寺门口的狮子。澳大利亚广播公司《黑暗的业力》节目预告片截图

这项调查由澳大利亚广播公司(以下简称澳广)的“驻外记者”(Foreign Correspondent)栏目联合播客栏目“背景简报”(Background Briefing)共同发起,聚焦“法轮功”,揭示其是如何从一个边缘类宗教团体蜕变成美国保守媒体格局中一个角色的过程。

据澳广的节目预告透露,“驻外记者”栏目记者埃里克·坎贝尔(Eric Campbell)和“背景简报”记者哈加尔·科恩(Hagar Cohen)从澳大利亚,到中国台湾、洛杉矶、再到纽约州北部的“法轮功”总部“龙泉寺”,深入探索“法轮功”及其神秘头目李洪志的隐秘世界。

https://tvblackbox.com.au/page/2020/07/15/the-teachings-of-the-falun-gong-movement-are-investigated-on-foreign-correspondent/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拍砖

支持

鲜花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1-6-15 08: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