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伟直言2013 (已有 459,679 人访问过博主空间)

https://www.backchina.com/u/334107

公正判决:李晓洁拘捕成立,非法入侵不成立

作者:大伟直言2013  于 2013-5-27 15:14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34评论

关键词:李晓洁, 拒捕, 非法入侵罪, 公正判决

请各位有是非能力的人先去看一看Cannan所写原文下面的连接的录像和判决原报道,

不要华人忽悠华人,更不要乱用标题,扭曲是非。

1.拒捕罪成立, 录像和报道中表明李晓洁与两个警察扭斗了15分钟,以至警察要呼叫增援。这样的行为不是拒捕是什么?

在美国,你即使是超速,闯红灯,或任何违法行为,警察都有执法的权力,在执法过程中,你有权保持沉默,但无权违抗警察的命令。任何与警察要求相反的行为都是拒捕, 警察可以立即把你铐走并以拒捕罪起诉你。李晓洁在苹果店中与销售人员争吵,以至招来警察维法。李晓洁的律师非常清楚这点,所以根本没有就此点进行任何辩诉。

法官对她很宽容,仅仅确立罪名,而不执行,而且只要她三年内不要再犯罪,

就可以将已定的拒捕罪撤销。

2.非法入侵罪不成立,苹果店员在上一天就明确告诉李晓洁因为她购买的数量超过规定,请她不要再来了。李晓洁继续来苹果店,并和员工争吵,苹果店有权以非法入侵罪起诉她。 只不过李晓洁的律师很聪明,用她不懂英文为由,听不懂苹果店员请她不要再来的申明来辩护,尽管有苹果店员在法庭作证李晓洁和他们的交流都是用英文,法官还是以有可能李晓洁不完全懂英文的决定否决了这一起诉。

3.对此案的法院判决,李晓洁的律师说他的当事人对不用坐牢而松了一口气。律师还说她很高兴此事全部解决了。

上述是事实经过,请各位自己判断美国法官是依法判决,合法合理还是如Cannan所写荒唐判决,葫芦僧判葫芦案 再次呼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这是法律常识。写文章,写评论,要有是非,摸摸良心再下笔,不要为了点击率,乱写误人误己东西。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1

拍砖
5

支持
13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19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4 个评论)

6 回复 light12 2013-5-27 16:46
http://zz wave.com/blog-109-15344.html#.UaMdj6Mo60M
11 回复 翰山 2013-5-27 20:32
我比较倾向于这个说法!
9 回复 正义感 2013-5-28 00:45
也就是说,警察无论有没有理由都可以逮捕你,而你不可以拒捕,是这个意思吗?
用你交通的例子来说,即使你没有超速没有闯红灯,警察可以逮捕你,但你不可以拒捕,是吗?
10 回复 看得开 2013-5-28 00:53
light12: http://zz wave.com/blog-109-15344.html#.UaMdj6Mo60M
谢谢Link.
7 回复 大伟直言2013 2013-5-28 00:54
正义感: 也就是说,警察无论有没有理由都可以逮捕你,而你不可以拒捕,是这个意思吗?
用你交通的例子来说,即使你没有超速没有闯红灯,警察可以逮捕你,但你不可以拒捕 ...
对。你可以上法庭申辩。但在当场执法人员有绝对的权力。任何违抗都可以逮捕。
5 回复 看得开 2013-5-28 00:55
顶!
9 回复 light12 2013-5-28 00:55
看得开: 谢谢Link.
  
8 回复 正义感 2013-5-28 01:44
有道理,你可以用这个理论对陈光诚和美国国会去解释一下,他弟弟在警察上门时舞刀威胁警察被抓,但陈光诚和美国国会说是侵犯人权。

但可以告诉你美国警察没有非法执法的权利。对非法执法,任何人可以反抗。
11 回复 Cannaa 2013-5-28 02:42
正义感: 有道理,你可以用这个理论对陈光诚和美国国会去解释一下,他弟弟在警察上门时舞刀威胁警察被抓,但陈光诚和美国国会说是侵犯人权。

但可以告诉你美国警察没有非 ...
最给基本的事实是李晓洁英语说不成句子,按照普通人的说法就是不懂英语。法官不敢要李自己作证,本身就是问题。

至于苹果店员工说李晓洁说的“leave alone, let me go”,李说她到现在也不明白这句英文的意思。

没有真相就没有公证。颠倒是非的事实之上的判决叫非正义。
6 回复 寒枫109 2013-5-28 02:43
我也认为判决是公正的!
6 回复 黄笑吾 2013-5-28 03:12
中国的泼妇就得有人来教训!
中国的无性妻子们就得小三, 小四来解决!
10 回复 borninheaven 2013-5-28 03:26
这判决保护了执法的警察,但没保护住APPLE. 开了民事诉讼的门。
10 回复 大伟直言2013 2013-5-28 03:33
Cannaa: 最给基本的事实是李晓洁英语说不成句子,按照普通人的说法就是不懂英语。法官不敢要李自己作证,本身就是问题。

至于苹果店员工说李晓洁说的“leave alone, let ...
所以法官没有判她非法入侵。这不正是显示法律公正吗?
4 回复 专治蛋疼2 2013-5-28 03:46
黄笑吾: 中国的泼妇就得有人来教训!
中国的无性妻子们就得小三, 小四来解决!
笑吾兄,后面一句有点过了。
6 回复 dangerous 2013-5-28 04:05
正义感: 有道理,你可以用这个理论对陈光诚和美国国会去解释一下,他弟弟在警察上门时舞刀威胁警察被抓,但陈光诚和美国国会说是侵犯人权。

但可以告诉你美国警察没有非 ...
那么,怎么去厘定美国警察是否非法执法了呢?
7 回复 正义感 2013-5-28 04:11
dangerous: 那么,怎么去厘定美国警察是否非法执法了呢?
那要问警察是以什么罪名逮捕她的?是否是以“非法入侵”?法官说了不成立。如果法官说没有非法入侵,警察不就是非法执法了吗?
23 回复 dangerous 2013-5-28 04:21
正义感: 那要问警察是一什么罪名逮捕她的?是否是以“非法入侵”?法官说了不成立。如果法官说没有非法入侵,警察不就是非法执法了吗? ...
警察逮捕她在前,而法官判定她没有非法入侵在后,请问,警察在逮捕她的时候如何知道法官会怎么判?她在不知道自己是否正遭受非法逮捕的情况下如何知道自己的反抗是不是合法的?正义感同学,逻辑啊逻辑!
7 回复 正义感 2013-5-28 04:27
dangerous: 警察逮捕她在前,而法官判定她没有非法入侵在后,请问,警察在逮捕她的时候如何知道法官会怎么判?她在不知道自己是否正遭受非法逮捕的情况下如何知道自己的反抗 ...
这就验证了警察把自己当法律的化身了,是吗?警察可以随意判断她是非法入侵,采取任何行动。如果真是如此,这是非常dangerous的, 你不认为吗?因为你走在马路上警察就可以随意以任何理由逮捕你而你不能反抗,如果警察能这样对待任何人,真的很dangerous呀!还是照你的逻辑警察可以随意抓人,但抓的对与错让法官来决定,是吗?
dangerou同学,警察是法律的执行者,不是法律的化身,逻辑呀逻辑!
8 回复 bugfinder 2013-5-28 04:29
記得網上討論有一條是警察是蘋果店自己掏錢聘請的,能不能在非公務時間公開逮捕人。法官有判決嗎?
9 回复 黄笑吾 2013-5-28 05:32
专治蛋疼2: 笑吾兄,后面一句有点过了。
  
12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4 12: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