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racle Drink : Carrot, Beetroot and Apple 神奇飲料:胡蘿蔔,甜菜根和蘋果 ... [2013/05]
- 【看完已哭】這對夫妻離婚後 丈夫發現妻子竟然.... [2014/08]
- 妈妈的智慧 [2014/02]
- 四川零分作文轰动全国 [2014/01]
- 馬鈴薯、紅蘿蔔、蘋果三合一鮮汁的神奇功效 [2013/05]
- “酒煮海带”让癌细胞自杀 ! [2014/02]
- 为你所拥有的感恩上帝, 对你需要的也要有信心 [2014/02]
- 12岁的内蒙古小孩唱的催人泪下的歌, 我都差点跟着流泪了, 有父母的小孩应该都感到幸福 ... [2013/06]
- 2012天歌悉尼布道会 - 布道家远志明牧师音樂培靈會上半場 [2013/08]
- 如果你有一个丑陋的心,徒有漂亮的脸蛋也是毫无用处的 [2014/02]
- 舍得与放下 [2013/06]
- 做菜时你可能不知道的123个门道 [2013/06]
- 能解決的事,不必去担心;不能解决的事,担心也没用。 [2013/06]
- 黄金食谱教你有效防癌抗癌 [2014/01]
- 转载: 看懂这些故事 你做人就很成功了 [2013/05]
- 站在洗头房的门口 (河北高考得0分的作文) [2013/05]
- 青春活泼的Alizée唱的一首欢快的法语歌曲 [2013/06]
- 哪些食物不能一起吃? [2013/05]
- 你想免费旅游全世界吗? [2013/05]
- 奶奶的来信 [2013/05]
- 一个金融家给美女学生的忠告 [2013/05]
- 祝贝壳村的各位朋友新年快乐 [2014/12]
- 成熟 - 海尔集团CEO/张瑞敏•演讲 [2013/06]
- 維他命百科辭典 [2013/05]
> Wife: 'What are you doing?'
> 妻:你在作什麼啊?
> Husband : Nothing.
> 夫:沒作什麼。
> Wife : 'Nothing....? You've been reading our marriage certificate for an hour.'
> 妻:沒作什麼?你看著我們的結婚證書,足足有一小時了。
> Husband : 'I was looking for the expiry date.'
> 夫:我在尋找它的有效日期是到什麼時候。
> ------------ --------- --------- --------- ---------
> Wife : 'Do you want dinner?'
> 妻:要吃晚餐嗎?
> Husband : 'Sure! What are my choices?'
> 夫: 當然!我可以選擇嗎?
> Wife : 'Yes or no.'
> 妻:要或不要。
> ------------ --------- --------- ---------
> Wife:'You always carry my photo in your wallet. Why?'
> 妻:為什麼你經常把我的照片放在你皮夾裡?
> Hubby: 'When there is a problem, no matter how impossible, I look at your picture and the problem disappears.'
> 夫:當問題發生時,不管有多困難,我看著妳照片就迎刃而解了。
> Wife: 'You see how miraculous and powerful I am for you!'
> 妻:你看我對你有多麼驚人的影響力啊!
> Hubby: 'Yes! I see your picture and ask myself what other problem can there be greater than this one?'
> 夫:是啊!望著妳的照片我問自己,還有什麼困難比這個來得大呢?
> ------------ ---------
> Stress Reliever Girl: 'When we get married, I want to share all your worries, troubles and lighten your burden.'
> 女孩:婚後我要分擔你所有的煩惱、困擾,以減輕你的負擔。
> Boy: 'It's very kind of you, darling, but I don't have any worries or troubles.'
> 男孩:親愛的,妳真體貼,但我並沒有任何煩惱或困擾。
> Girl: 'Well that's because we aren't married yet..'
> 女孩:哦?那是因為我們還沒結婚的緣故。
> ------------ --------- --------- --------- ---------
> Son: 'Mom, when I was on the bus with Dad this morning, he told me to give up my seat to a lady.'
> 子:今早我和爹地一起搭車,他要我讓座給一位女士。
> Mom: 'Well, you have done the right thing.'
> 母:嗯,你這麼做是對的。
> Son: 'But mom, I was sitting on daddy's lap.'
> 子:但是,媽,我當時是坐在爹地的腿上呢。
> ____________ _________ _________ _________
> A newly married man asked his wife, 'Would you have married me if my father hadn't left me a fortune?'
> 一位新婚的先生問他太太:如果我父親沒留下巨額財產給我,你會嫁給我嗎?
> 'Honey,' the woman replied sweetly, 'I'd have married you, N O MATTER WHO LEFT YOU A FORTUNE!'
> 女人溫柔的答道:親愛的,不管是誰留下財產給你,我都會嫁給你的。
> Girl to her boyfriend: One kiss and I'll be yours forever .
> 女孩對著男友說:吻我一下,我就永遠屬於你了。
> The guy replies: 'Thanks for the early warning.'
> 男孩回道:謝謝您提早警告我。
> A wife asked her husband: 'What do you like most in me, my pretty face or my sexy body?'
> 妻問夫:你最喜歡我哪一點?我美麗的臉龐,還是我性感的軀體?
> He looked at her from head to toe and replied: 'I like your sense of humor.'
> 他把她從頭到腳瀏覽了一遍,回道:我喜歡你的幽默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