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钱:不可容忍的野蛮,倒退!

作者:LaoQian  于 2016-3-14 11:31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作者分类:美国的问题|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22评论

不可容忍的野蛮,倒退
老钱
03/12/2016
 
 
 
 
今天Donald TrumpArkansas的竞选活动被Sanders的支持者的示威抗议搅局了。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昨天在Chicago的竞选活动,也因为Sanders的支持者的示威抗议搅局而终止了。电视报道,还播放了Donald Trump刚下飞机,就被示威者围困,人身安全都受到了威胁,特勤保卫局的保镖们不得不冲上去把Donald Trump围起来,把示威者赶开。 
 
冲讲台,抢话筒。。。这个情景很像是我们经历过的文化大革命了。 
 
这事情发展到了不可容忍的地步了。 
 
在美国,竞选活动,不管是分歧有多么对立,都是,你讲你的,我讲我的。各自进行各自的竞选活动,群众大会,过去那么多年,我们还没有见到过,派人到对方的竞选活动场所去捣蛋,搅局,砸场子的事情。 
 
只要派人到对方竞选场所去示威抗议,就不可避免地会引发对抗,不可避免地引发肢体冲突。有了肢体冲突,必然会引起混乱,不立刻坚决地制止隔离,事态就必然会扩大,就必然会导致流血冲突。一旦流血了,双方的眼睛就会冒火了,情绪就会失控了。。。再发展下去,就会动用武器了;下一步很快就会扔燃烧瓶,扔炸弹,刺杀。。。 
 
 
所以,谁组织,调度几百几千情绪激动不能自控的支持者去到别人的场所搅场,谁就是肇事者。这个责任太清楚了。 
 
我们可能都不喜欢Donald Trump的口无遮拦的言辞政见。但是,这是言论自由,这是民主政治,不是愚昧落后的国家里的暴民政治。 
 
所以Foxnews的评论家说,这是美国,不是共产主义国家!尽管Foxnews也不喜欢Donald Trump 
 
此风一开,就会很危险了。 
 
这样的局面,Sanders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他应该号召他的支持者,保持冷静,避免冲突,不要到别人的竞选活动中去示威,砸场。因为这不是现代民主政治的行为,他应该号召他的支持者,坚持文明的正确的竞选行为。可是,他不仅仅不制止,反而在高叫,“不要责怪我的支持者”,他认为是要怪Donald Trump言辞激怒了他的支持者。。。Sanders真是很有点共产党,社会主义革命家的风范了,真正的共产党,没有掌权之前的共产党革命家了。 
 
 
现在的基本事实是,大量的Sanders支持者去Donald Trump的竞选场所搅场,而不是反过来。他们不是去仅仅发声的,而是去冲讲台,抢话筒,是有组织有计划的。这样去搅场,就是准备了扩大事态,就是准备好了迎接武斗,就是准备好了暴力竞选;就是准备好了流血肇事的。这个责任显易而见地在Sanders根据他的表现,现在可以说,就是他在鼓励暴力竞选,他正在从社会主义滑向法西斯主义! 
 
套用鲁迅的话说,Sanders在利用支持者的“鲜血来染红他的‘红顶子'”!
 
我希望,
Donald Trump和他的支持者们,保持冷静,保持文明,不要以牙还牙,以拳对拳。美国国内这个“君子动口不动手”的文明不能破坏!马丁路塞.金博士就是
“君子动口不动手”的最典范的身体力行者! 
 
 
民主精髓就是容许别人讲话。伟大的伏尔泰说,我不同意你的观点,但是,我拼死捍卫你的说话权利! 
 
如果能被别人的言论激怒起来,投入暴力行为的人和人群,就是层次低下的,连自我控制能力都没有的暴民,更不要说民主的意识和理念了。 
 
 
我们不由得想起一个德国牧师说的话:他们迫害共产党人时,与我无关,我保持沉默;他们迫害犹太人时,我没有说话;他们迫害。。。我没有说话。。。现在轮到了我了,没有人能为我说话了。。。 
 
我认为,美国的总统应该说话了,美国的媒体应该说话了,美国的政治家们,不管是共和党还是民主党,不管是支持Donald Trump的,还是反对的,不管喜欢他的,还是不喜欢他的,都应该出来说话了,都应该站出来,大声地谴责这种违背民主政治行为准则的错误竞选行为。 
 
可是,他们很多人在幸灾乐祸,从中捞取好处民主的规则是一视同仁。这让我们看到了,这些政治家的自私,短见和卑鄙! 
 
我认为,我们华人也应该说话了,动摇了民主法治,首先倒霉的,就会是我们少数民族,我们的下一代。我们这一代人,拔起了自己的根,移植到这块新大陆来,白手起家,辛辛苦苦从头干起,就是追求的民主自由平等法制。如果法制破坏了,恶化了,我们辛辛苦苦在这里拼打积累的一切,都会付诸东流,我们的下一代的生存环境就会变得无比险恶。。。我们不能坐视这样的发展,这比其他一切不公都严重;于此相比,其他的一切都是微不足道的! 
 
这不是只针对Donald Trump的问题,这是威胁动摇这个民主体制的根本的问题!美国社会的高度文明,是在过去两百多年里,逐渐形成,成熟起来的。没有普遍的民众基础,高度的文明是建立不起来了的。没有法制的强制,也是不行的。这是一个相辅相成,相互促进而形成的。一旦法制松懈,暴力行为逐步扩大,这个高度文明的社会也会退化。因为守规矩不行了,吃不开了,要吃亏了。过去在奥巴马的近八年的总统期限内,美国的暴力事件越来越多,族裔冲突,暴力冲突越来越严重。现在,再要把暴力引进政治生活了!如果要责怪Donald Trump大嘴巴的话,那么奥巴马就更应该为这个社会,特别是为某些群体越来越趋于暴力化负责任了。  
 
现在竞选中出现的暴力倾向,正是这些年暴力趋势的一个延伸发展。 
 
 
我们应该说话,我们应该大声谴责。现在不仅仅为了维护Donald trump的权利,而是为了维护我们自己的权利! 
 
我最恨那种藐视“红脖子”,自以为高等人的偏见:动不动就把最广大的中部地区的白人民众称之为“红脖子”。美国不就是这些从欧洲来的农民,建立起来的吗?没有他们“红脖子”,哪来我们现在的高科技的现代美国?这恰恰说明了一些自以为是所谓“高科技精英”的狭隘偏见。我虽然没有在美国当过农民,但是,我在中国当过!我非常自豪,我就是“红脖子”! 
 
 
这个国家,过去不管有多少分歧,一旦竞选,选举的结果出来,大家立刻停止下来,尊重多数人的选择;不服气,可以四年后再来。 
 
美国应该制定法律,严格地规范竞选者的行为。每个参选者必须严肃起誓,严格准守文明竞选的现代规则,不得直接地或间接地鼓动暴力竞选。一旦自己的支持者行为出格了,就要立刻表态谴责。凡是制止不力,就应该当作鼓动暴力追查责任。凡是一旦有暴力竞选的开头,就应该立刻取消其参选资格!Sanders不回到正确文明的竞选轨道上来,就应该取消他的竞选资格! 
 
去砸场,冲讲台,抢话筒,不就是不许别人讲话吗?不就是侵犯言论自由吗?直接剥夺别人的发言权,不就是直接的暴力吗?  
 
现在的美国社会,美国政治,已经被左派的“政治正确”绑架了。实际上,美国的言论自由已经几乎被“政治正确”扼杀了。大家为了政治正确,而不敢讲真话。我看,言论自由比“政治正确”更重要。没有言论自由,将没有真正的正确。只有保证言论自由,才有美国的长远的,真正的公正自由平等,真正的繁荣,强大。  
 
说不过了,就动手,听不入耳了,就动手,还有什么道德?不是正说明了自己更暴力,更仇恨,而且还要加上虚伪!行为的暴力和仇恨,是远比言辞更严重,更不能接受的。  
 
现在比Donald trump大嘴巴更严重的,是直接侵犯,直接剥夺美国的立国之本,剥夺言论自由的权利。  
 
“君子动口不动手”。这是一个严格界限!不容混淆,不能越过!  
 
所以,谁组织,调度支持者去到别人的场所搅场,谁就是刑事罪犯! 
 
我们来到美国这么多年了,除了少数低层次的人群有打砸抢烧的暴力倾向之外,看到的是一个高度文明法制的社会,这个社会基本上是公平的,是可以讲理的。有分歧对立不可调解,就是诉诸司法,对簿公堂。退一步说,即使不尽人意,但是,仍然是当今世界上最让我们值得追求的地方;所以,美国是一块最能得到全世界人民用脚投票的土地。 
  
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开头,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发展,这样下去,美国的民主政治体系就要被摧毁,这个国家的根本就要被动摇,太危险了! 
 
我不得不说,吃惊地发现,美国向法西斯主义演变也不是不可 
 
老钱涂鸦集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3

拍砖
10

支持
4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17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2 个评论)

5 回复 文取心 2016-3-14 12:51
支持老钱。
5 回复 【小虫摄影】 2016-3-14 13:02
Sanderss 是民主党的?
9 回复 文取心 2016-3-14 13:25
请看视频YouTube ISIS sympathizer Tommy Dimassimo failed attack on Trump
10 回复 舌尖上的世界 2016-3-14 13:43
为什么会吃惊呢?川普不正是一直散布着鼓励着仇恨,因而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热烈拥戴吗?美国正在向那个方向演变着,不再是可能不可能的问题了。
9 回复 light12 2016-3-14 20:17
http://www.backchina.com/blog/260533/article-178371.html
5 回复 mjyy 2016-3-14 20:50
这事责任在疮破,所谓玩火者必自焚。美国国内矛盾激化已经不是新闻,茶党,占领华尔街,警察暴力,BLM,美国早就是个火药桶,就差一个打火机。现在中共政府正手捧爆米花一边围观一边幸灾乐祸地教育民众,民主很危险哦。
6 回复 ChineseInvest88 2016-3-14 21:44
无论如何去扰场是不对的,桑的支持者可以远距离示威抗议。
开了此风,不好控制!
10 回复 xqw63 2016-3-14 22:18
这是非常危险的苗头,民主游戏不是这么玩的
8 回复 tiger2016 2016-3-14 23:51
老钱,看了你的这篇文章一直在力挺床铺,口口声声的抨击暴力。我想提醒你注意一点,首先使用暴力的是床铺的支持者。

如果你稍微尊重一点事实的话,3月9日北卡集会上,床铺的支持者对一个手无寸铁没有任何过激言行的抗议者一顿暴力人身攻击,这是本次大选以来的第一起暴力攻击抗议者事件。事后,床铺对此的评论是,这个被警方控告袭击罪的攻击者的行为是“恰当的”,如果因此产生的任何诉讼等相关费用,可以找他来报销!
这体现的是什么素质???
床铺一直在煽动种族仇恨和暴力,通过割裂社会来吸引愤怒的选民。他的选举活动越深入,必然会有越多的暴力甚至流血冲突。

你如果稍微尊重一点客观事实,你应该很清楚床铺才是必须为这些丑陋事件负责的人!他一直肆无忌惮的攻击少数族裔攻击移民攻击妇女攻击残疾人士,煽动他的支持者采取暴力,而他得到的也必将是暴力。
11 回复 寂禅 2016-3-15 03:23
这样的义正辞严有点搞笑。这类“民主”的对与错从来就是“屁股”而非脑袋决定滴!
8 回复 daddiy 2016-3-15 03:32
别人合法集会你去闹场,被揍完全是自找的。这是正常社会的底线,谁要是不想遵守这个规矩,根本不配参政。
8 回复 tiger2016 2016-3-15 04:38
daddiy: 别人合法集会你去闹场,被揍完全是自找的。这是正常社会的底线,谁要是不想遵守这个规矩,根本不配参政。
你究竟是无知还是幼稚?历届总统候选人的选举集会上碰到抗议者的多了去了,有谁会像床铺的支持者这样采取暴力人身攻击?更不会有哪个总统候选人像床铺这样公开支持这种暴力行为!

民主国家有集会的自由,也有和平表达不同意见的自由,是谁首先用暴力打断了这种自由,然后现在又口口声声的指责抗议者的暴力?
6 回复 daddiy 2016-3-15 05:12
不要混淆视听,你去周边游行抗议是你的自由,你去会场当中阻止别人开会就不是你的自由,这是去侵犯别人的言论自由。如果不听语言劝告离开别人就可以用武力驱赶,直至动用暴力执法人员。
以前有先例不代表合理合法。
15 回复 tiger2016 2016-3-15 06:52
daddiy: 不要混淆视听,你去周边游行抗议是你的自由,你去会场当中阻止别人开会就不是你的自由,这是去侵犯别人的言论自由。如果不听语言劝告离开别人就可以用武力驱赶,
你这样的法盲真是让人哭笑不得。大型集会有执法力量维持秩序,如果抗议者不是和平抗议,有任何违反法律的地方,自然会有执法机构进行处理。

如果你眼睛没瞎,去把北卡事件的详细报导找来好好看看,那个被暴力殴打的抗议者没有携带任何武器也没有阻止打断床铺的演讲,他是在周围全场床铺支持者的嘘声中退场的时候被冲过来的一个床铺支持者暴力殴打,而且这个殴打者还宣称下次要杀了他。警方已经以袭击罪正式起诉这个暴力殴打的床铺支持者。

这样恶劣的违法暴力行为不光被床铺公然认可,也被你这样颠倒黑白的法盲和睁眼瞎所支持,可见床铺和床铺的支持者都是些什么货色。。。
8 回复 不如 2016-3-15 09:05
脑子进水了。
17 回复 正义感 2016-3-15 10:27
Trump, 一个不可能成为美国总统的候选人,成立美国民主的闹剧中的小丑。
13 回复 daddiy 2016-3-15 10:47
那是一个七十岁的老人实在瞧不惯那个二十岁青年闹完场还洋洋自得的刁样给了他一肘,虽然不值得效仿但完全可以理解原谅。你睁开眼睛看看有多少个闹场的混蛋,有多少个不但闹场还打人抢话筒的流氓,又有几个象老人那样看不下去打人的与会者。
你要是懂得美国的法律,你就最好不要到别人的地盘撒野,没有崩了你算你拣条小命。
6 回复 tiger2016 2016-3-15 11:10
daddiy: 那是一个七十岁的老人实在瞧不惯那个二十岁青年闹完场还洋洋自得的刁样给了他一肘,虽然不值得效仿但完全可以理解原谅。你睁开眼睛看看有多少个闹场的混蛋,有多
是啊,听你这么讲我好怕怕    ,哪天你们这些人真要得志了,凡是不同意你们的都会被你们崩了。这就是床铺的选民!

不知道的还以为回到了中国回到了文革呢。

你们对手无寸铁的不同政见者实施暴力就是”完全可以理解原谅“,呵呵。

所以你们会看到3月9日之后千千万万 的抗议者站了出来回击你们。

最开始煽动暴力和使用暴力的必将得到暴力的回击。
5 回复 布依族 2016-3-16 18:47
文取心: 支持老钱。
这篇叽叽歪歪,让我想起一件事情。在上海有个年青人地铁上乱吐痰。有个老人实在看不过去了,说了几句。结果小伙子歇斯底里的骂人,而且语言很难听,旁边有女人帮老人说了几句,也被骂,一直不停,一副蛮不讲理的样子。开始旁边人都没有人申张正义。小伙子一直叫嚣个没完。终于有几个男人怒了一起要揍这小子。这时有"好心人"出现了,说不要动手。。。 "好心人"如果在小伙子歇斯底里骂人的时候,制止他就好了。这种事后的"好心人"不做也罢。而且我个人对这种"好心人"的出发点有疑问,别是"好心人"和小伙是一伙的吧?
6 回复 LaoQian 2016-3-16 20:19
文取心: 支持老钱。
谢谢文取心。
12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5 21: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