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钱:我看方方日记(2)

作者:LaoQian  于 2020-5-15 07:08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作者分类:国际时事|通用分类:政经军事|已有13评论

5/14/2019:30

老钱涂鸦集(bkq)

老钱:我们回到家了/自我隔离中                            5/66/12759

老钱:还有7位呢? 还有陈秋实呢,方斌呢?         5/614/18263

老钱:钟南山是那家子英雄?                                 5/641/28626

老钱:钟南山火线入帮? 闹剧,丑剧!                   5/64/22314

老钱:华人朋友到底要什么?                                 5/634/23020

老钱:病毒抗疫的佛系对策解释                             5/61035

老钱:她为苍生说过话                                           5/613/12217

老钱:我赞成公投公决封还是开封                          5/148/7884


老钱:“递刀子”的贼逻辑
我看方方日记(2)
5/6/20

(图,方方日记的英文版和德文版)

我在《老钱:她为苍生说过话》里说过,因为我在开始的时候,感觉《方方日记》很平淡,轻描淡写,避重就轻,就看不下去了。到了后来,厉害锅里的现代义和团在一尊领导下全国喧嚣,对方方进行野蛮疯狂的人身攻击的时候,我又再去翻看了《方方日记》,才发现《方方日记》越到后来越凌厉了。关键就是方方一再坚持要追责。我想,方方在“封城”中,天天听着老百姓的悲痛的呼声,看着民众的惨烈的伤亡,情绪也随之而高昂起来了。特别是李文亮医生的去世,让任何良知尚存的人都不能不气愤;更不要说良知健全,富有正义感的人们不禁要拍案而起了。以方方写《软埋》的真性情,方方一定会要为民鼓与呼。

想想看,看着成千上万的无辜老百姓伤失了生命,没有反省道歉,反而要歌功颂德,真是死不要脸地死要面子啊!哪一个有良知,有正义感的人能按耐得住啊!看到李文亮被追认为烈士,可是究竟“是不是传谣”却仍然避而不谈。而从上到下一系列的,迫害李文亮的领导人,比如那个叫蔡莉的书记等仍然端坐在官位上。他们仍然继续在控制操控舆论,继续让还活着的艾芬医生们禁声。。。闯下了这样的弥天大祸,不仅仅没有一点点负罪感,反而还要自吹自擂“大国战疫”, “亲自这个,亲自那个”,还要世界“抄作业”,居然还要自夸“收放自如”。。。是的,不打自招,在操纵病毒上,真是“收放自如”了。

让我们来看看镰刀党最后是如何给李文亮医生盖棺定论的吧。

国家监察委和武汉公安局的最后的通报是这样说的:李文亮并不是吹哨人,而且发布未经核实的信息是违规的。李文亮的救治工作也很及时,李文亮离世之后的善后工作也做的很好。基层派出所执法程序不规范”。既然是这样,那么凭什么李文亮能成为烈士呢?但如果有谁较真再追问下去,则一定会被派出所带走,再扣上一顶寻衅滋事“危害国家安全”的帽子。

这就是一尊的逻辑。世界上没有比这更不要脸,更流氓的政府和政党!难怪任志强要说:“剥光了衣服也要坚持当皇帝的小丑”!是可忍孰不可忍!怎么可能让世人禁声,不大声疾呼呢?怎么可能不要求追责!

于是我完全改变了刚开始时候对方方的认识,现在我高度地赞美方方。方方不仅仅做到了李文亮医生说的“我为苍生说过话”的境界。这是极其崇高的历史高度啊。而且坚持要追责,这就让一尊二尊们感到如芒在背了。这就让那些负有历史罪责,且罪责难逃的“人民领袖”害怕了,恐慌了。

方方的罪名就叫做“递刀子”!什么叫“递刀子”呢?就是给全世界的人和政府要追责中共提供证据了。这就叫“递刀子”。方方日记没有涉及到任何“国家机密”,怎么“递刀子”了?递了什么“刀子”了?但是厉害锅的“国家机密”,就是所有与他们不利的事实。“讲真话”,“纪实”就是“泄露国家机密”。这就是镰刀党一直以来蛮横荒唐的执政行为模式。

现在,以美国政治家们为首的全世界,都把CCP和中国分开,和中国人民分割的清清楚楚。追责的锋芒所向就是CCP,特别是党魁,狂妄无知的一尊!而且,在围绕方方日记辨与褒之争中,善良正义的老百姓也和CCP,和现代义和团们分割的清清楚楚了。由此,我才知道了徐晓冬赫海东,还有叶利颖的诸多名字。徐晓冬是打败狂吹狂擂的“太极大师”的散打高人,赫海东是中国足球队中锋,他的妻子叶利颖羽是世界羽毛球冠军。这样的不仅仅四肢发达,技艺超群的,更可贵的是头脑发达,心智发达,良知健全的体育明星们,奋不顾身地逆流而上!这样年轻的优秀人物!我一直说,有文化有知识有见识,并不一定需要有多高的文凭;而有文凭,有学位的,并不一定有知识,有良知。我也一直相信,只要有言论自由,舆论自由,中国的老百姓就会很快的民智大开,幡然醒悟的。

“递刀子”是什么思路,什么逻辑呢?隐瞒疫情,贻误防疫,祸害世界,是不是事实?“递刀子”逻辑就是,不顾事实,不管是非对错,只要能瞒住就行。最重要的就是,要隐瞒住“隐瞒疫情”的罪责。谁讲了老实话,让外界看到了真相,就是递刀子,就是汉奸卖国贼。

这就是“贼的逻辑”:抓不到就不是贼;当贼不耻辱,只要没有被现场抓到,就死不承认。即使被抓到了,还是死不不认罪。反过来,抓贼的,暴露贼的倒是有罪的。不仅仅不认罪,反而要倒打一耙。对内,谁说了真话,谁就是“汉奸”,“卖国贼”;对外,就像华春莹,赵立坚那样战狼外交,甩锅栽赃,嫁祸与人。现在德国的情报机构已经揭露了,一尊“亲自”给谭书记打电话,要求WHO帮助隐瞒疫情,散布“人不传人”。。。

这是什么逻辑?这就是“贼逻辑”!

这种“贼逻辑”是贯彻始终的。在“中兴”做贼被美国制裁的时候,厉害锅里的舆论,不是检讨“中兴”为什么犯规了?犯了什么规了?不是反省自责,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不是得到教训,今后要老老实实守规矩。而是嘲笑,而是责备中兴怎么做得这么蠢,怎么会露出破绽的。进而“中兴”连累华为,拖出来孟晚舟。华为也是靠做贼,偷cisco的产品专利起家的。。。连朱镕基都是这个“贼逻辑”的思路。他在争取加入WTO的时候,劝说接受所有必须的条款时候说,“先签了再说”,“做不做,做多少,怎么做,那就是我们的事儿了”。所以,加入了WTO十五年了,所有白纸黑字签了字的,应该兑现的条款规则都没有兑现。占足了便宜,实现了“弯道超车”。还要理直气壮地倒过来质问,为什么都是你们制定规则啊?于是出现了要争“话语权”的说法和做法。其实还是贼逻辑。所以,这种“贼逻辑”是始终如一的既定方针。不以为耻,反而沾沾自喜以为骄傲光荣的。

“贼逻辑“,就是不守规矩,藐视规则,有空子则钻,没有空子也要想办法,制造空子,创造空子。所以就花钱贿赂,买通“一带一路”,推动腐败,制造空子。

想想看,孩子做错了,我们可以这样教育孩子吗?“哎呀,你不能做的聪明一点嘛,为什么要让人看到啊”。这样教育出来的孩子,能有出息吗?大概没有那一家会这样教育孩子的。这不是坑孩子吗?厉害锅政府这样的“递刀子”的贼逻辑,就是在培养现代义和团,就是这样把社会的民族的道德标准毁掉,把中华民族引向深渊。这样用贼逻辑武装起来的民族,国家,世界上谁能够与之共处,谁敢与之打交道?最后的结果就是孤立自己。不是世界要与厉害锅脱钩,而是厉害锅自己向世界脱钩。

最近耿爽说了,SARS,MERS,H1Nn,难道都要追责吗?

是的,人类在发展的道路上,总是有很多很多还没有认清楚的事情。无论是个人,还是群体,还是国家领导人,在所难免要犯错误。但是,没有经验而犯错误,与明明知道后果严重,却要隐瞒欺骗,完全不是一回事。关系到千千万万的人命,这两种情况的责任完全是不可同日而语的。庚爽讲的也就是贼逻辑。

但是,“贼逻辑”就是有这个“自信”,“瞒的过去的”,只要把所有的媒体控制好,把互联网严密地看守住,把城市封起来,把陈秋实,方斌,李泽华通通抓起来。大大小小,一层一层的蔡丽们,把所有的李文亮们,艾芬们,不管你是“发哨子”,还是“吹哨子”的,通通管住了,不服从,就抓起来。一定要把“贼逻辑”贯彻到底。在厉害锅内,可以像毛老头子曾经自供的,“我就是,小秃子打伞,无法无天”。可是在国际上,你可以收买几个谭德塞,也可以收买几个“Joe Biden”/现在的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可是,你收买不了天下人。

所以,按照“贼逻辑”,方方日记就犯了大罪,叫做“递刀子”。

这就是“贼逻辑”。“贼逻辑”对中华民族的祸害是极其深远的,是无处不在的。已经败坏了中华民族的整体的道德素质,最终损害了中国老百姓的利益。

其实,真正的“递刀子”的是钟南山。他发表在国外的一篇论文,见附录1。其关键论点是“如果2019年12月30日李文亮医生吹响哨子时实施管控措施,疫情规模预估将减小至约二百四十分之一!” 追责赔偿的第一点就是责任事实;第二点是赔偿数目。最大难题是损失的数量化。而钟南山不仅仅在他的论文里明确显示了厉害锅一尊政府的责任事实,而且提供了数量化的模型。

这才是真正的对厉害锅一尊致命一击的“递刀子”。现在厚颜无耻,自吹自擂的“人民领袖”,已经变成了举世臭名,千夫,万夫,亿夫所指的“世界公敌”了。

相比起来,方方日记算什么“递刀子”?

方方是为了全世界千千万万的生命,“为苍生发声”的世界级英雄!


附录1. 真正的“递刀子”的是钟南山
5/13,一篇《钟南山获英国颁奖 早知打死也不干这事》报道了,钟南山获得他的母校,英国爱丁堡大学,颁发给他的2020年杰出校友奖。就因为他发表在世界著名的《Journal of Thoracic Disease》(《胸腔疾病杂志》第12卷第3期2020年3月)上的,题为《Modified SEIR and AI prediction of the epidemics trend of COVID-19 in China under public health interventions》的文章。
在这篇文章里,钟南山提供了疫情数量化的模型。
·       如管控措施推迟5天实施,疫情规模预估将扩大至3倍;如管控措施提前5天实施,中国大陆的疫情规模预估将减小至三分之一
·       如果2020年1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就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之时实施管控措施,疫情规模预估将减小至约三十分之一
·       如果2020年1月3日中方向美方通报疫情时实施管控措施,疫情规模预估将减小至约八十分之一
·       如果2019年12月30日李文亮医生吹响哨子时实施管控措施,疫情规模预估将减小至约二百四十分之一
追责赔偿的最大难题是损失的数量化,钟南山提供了数量化的模型。
当时发表此研究时,还不曾想到各国的追责赔偿。现在,这种论文正好成为全世界追责赔偿的依据。如果钟南山能早知道会有这一天,全世界都要追责求赔偿的的话,打死他也不发此论文了。

(全文到此结束)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1

拍砖
2

支持
8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1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3 个评论)

10 回复 nierdaye 2020-5-15 21:26
深有同感。另外就老兄的帖子零零散散说说:
传统上,关心国家大事,对施政提出品评建议,乃至批评是“士”的职责。但是这个要求不是针对普罗大众的。建国以来,多少品学兼优造诣精深知识份子因为直言不讳而被摧折。而体育界人士,通常对时事、政事评价很少,更不用说足球运动员的整体社会形象。这次郝海东的发言,让我耳目一新为之一振。不是说他的观点有多么新,思想多深刻,而是反映对这次疫情有关处理的反思,这个社会的参与程度,反思力度,和对于有关事件的问责心态。感觉整个社会一方面出现了舆论的裂痕,一方面是有更多的情绪和思考。

无论伟光正如何的引导,封禁,整个疫情中出现的诸多事情都可以和文革结束后的思潮相对比。个人的痛苦,触及的是个人的肉体灵魂,促进的是个人的思考。这次是深切影响每一个人的封禁,千家万户的病痛和死亡阴影下的存活。我看到了封禁导致的集体行为主义狂欢 - 艾芬医生的访谈出现各种语言文体;我看到了温和观察和思考被围剿和威胁 - 方方日记成了给敌对势力递刀子;我也看到了不顾个人安危的激烈抨击-任大炮关于所谓皇帝的新衣也算酣畅淋漓;我也看到了徐晓东,郝海东,叶钊颖这些非公知人士的正义之举听到他们的正义之声。

同样,我看到了希望 - 希望悲剧不要重演,希望人民安居乐业,希望官员奉公守法。
5 回复 LaoQian 2020-5-15 23:36
谢谢支持。

是的。有文化有知识有见识,并不一定需要有多高的文凭;而有文凭,有学位的,并不一定有知识,有良知。我也一直相信,只要有言论自由,舆论自由,中国的老百姓就会很快的民智大开,幡然醒悟的。
5 回复 qjwdzg 2020-5-16 01:51
这娘们要是在美国非把特朗普吃了,美国死了快10万了。
6 回复 Cannon 2020-5-16 02:46
qjwdzg: 这娘们要是在美国非把特朗普吃了,美国死了快10万了。
到美国她就不会了,她会赞美川建国同志的。
3 回复 vector 2020-5-16 03:57
LaoQian: 谢谢支持。

是的。有文化有知识有见识,并不一定需要有多高的文凭;而有文凭,有学位的,并不一定有知识,有良知。我也一直相信,只要有言论自由,舆论自由,中
胡温执政时期的公知分子大行其道,比如贺卫方,当时在舆论场炙手可热, ,可最终的结果却是几年后,大多数中国老百姓对公知们嗤之以鼻.

现在的中国,要革共产党的命,支持的人只会是人口中的极少数.当然由于中国的人口多,这些人的绝对数量还是会显的很多.

而且,公知们表现的太极端,逢中必反,逢华必骂.
只要是对中国有利,对中共有利的,甚至对华人有利的,这些人就必反,必骂.
只要是对中国不利,对中共不利的,甚至对华人不利的,这些人就必舔.
这和那些在新疆搞爆恐的维吾尔恐怖分子的思维差不多, 事实上,公知们被普通中国人唾弃的一个重要原因,也在于公知们和维吾尔,藏毒,台毒,港毒极端分子合作,或者同流合污, 这必然会让大多数中国人民警觉,唾弃,反对.
4 回复 nierdaye 2020-5-16 19:11
vector: 胡温执政时期的公知分子大行其道,比如贺卫方,当时在舆论场炙手可热, ,可最终的结果却是几年后,大多数中国老百姓对公知们嗤之以鼻.

现在的中国,要革共产党的命,
你这个回复里面的大量论述,其实问题多多。

个个人的观点,各个看。

这样的直接划归一大类全部,甚至直接说“和维吾尔恐怖分子思维差不多”,什么和极端分子合作,让我想起49年以来是如何构陷观点不同者的历史。

这次病毒自然产生不幸进入人群。十二月底到一月中旬,有些领导干部延误控制疫情战机,极力掩盖事实,毫无疑问,这个是对国家不利,对中共不利,对人民不利,对国家形象不利。按照你的观点,公知是应该鼓励“继续延误”还是应该批评?公知批评这种延误掩盖事实,是和什么恐怖分子一个思维?是和什么极端分子同流合污?

批评党干部缺乏见叶之秋的敏锐,贻误战机,这个是总书记的讲话。难道,你要把总书记和公知划为一类,你这个算不算低级红高级黑?
3 回复 vector 2020-5-17 01:45
nierdaye: 你这个回复里面的大量论述,其实问题多多。

个个人的观点,各个看。

这样的直接划归一大类全部,甚至直接说“和维吾尔恐怖分子思维差不多”,什么和极端分子合
不是不能批评,胡锡进也批评武汉政府初期的措施有问题.胡锡进的批评显然和公知的批评不是一回事.
胡锡进的批评是一种善意的批评,是希望能够中共政府作出改革,改进的批评.
而公知的批评是恶毒的,心理阴暗的充满仇恨的批评,或者不能称之为批评,而是攻击,是希望中共立即倒台,中国垮掉的攻击.

公知们支持港台毒,支持维吾尔,藏极端民族主义分子.这有无数的新闻报道,和他们自己的帖子,文章可以证明.

倍可亲上的几个经常发炎的极端更年期生理心理退化老化的头老太就经常这么干吧.
3 回复 LaoQian 2020-5-17 14:58
nierdaye: 你这个回复里面的大量论述,其实问题多多。

个个人的观点,各个看。

这样的直接划归一大类全部,甚至直接说“和维吾尔恐怖分子思维差不多”,什么和极端分子合
在一个严格管控舆论和信息的社会里,有真正的民意吗?
没有!都是被操纵的。
没有言论自由,就没有民意。
3 回复 nierdaye 2020-5-17 21:53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藏独是不可能的,中央不会放弃西藏领土。同时我问一下,西藏土改,所谓西藏平叛,你知道多少。西藏寺庙就解放后到文革结束后毁灭/消逝的百分比大概是多少?班禅给中央上书内容你看多吗?为什么西藏传统藏族人民中不少人同情支持所谓“分裂主义势力”。

不要把别人涉及维权的都看成是鼓吹或者支持分裂。

不要吧香港所有的抗议都看成是港毒。暴力袭警破坏他人财物的是暴徒,港警该抓就是要抓。香港前一阵子区议会选举民建联这些亲中央几乎全军覆没,你知道吗?你知道为什么吗?

按照马列毛的教导,看问题要辩证分析,不要笼统的上纲上线。多读些书,多实地考察,了解。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

看新闻,不单单是人民日报和各种人民日报的变种-比如香港文汇报,也要看其他杂志分析判断,数据的梳理,要看前因后果,好吧。
2 回复 nierdaye 2020-5-17 21:56
LaoQian: 在一个严格管控舆论和信息的社会里,有真正的民意吗?
没有!都是被操纵的。
没有言论自由,就没有民意。
中国的历史上,包括当代史,太多的民意被阻塞打压报复。民意的声音可能听不见看不到,但是存在就是存在。
2 回复 LaoQian 2020-5-18 05:43
nierdaye: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藏独是不可能的,中央不会放弃西藏领土。同时我问一下,西藏土改,所谓西藏平叛,你知道多少。西藏寺庙就解放后到文革结束后毁灭/消逝的百
现代的,其实是近代的理念,也就是先进的理念:主权在民。
只有有压迫,就会有反抗。
自古以来,就没有什么“自古以来”,什么“不可分割”,都是骗人的鬼话。
其实,出卖,出让中华民族的土地最多的,就是厉害锅/镰刀党。
3 回复 LaoQian 2020-5-18 05:45
nierdaye: 中国的历史上,包括当代史,太多的民意被阻塞打压报复。民意的声音可能听不见看不到,但是存在就是存在。
对的。在独裁专制统治下,真正的民意是不允许表达的。官方表达出来的都是假民意。
2 回复 nierdaye 2020-5-18 21:34
LaoQian: 现代的,其实是近代的理念,也就是先进的理念:主权在民。
只有有压迫,就会有反抗。
自古以来,就没有什么“自古以来”,什么“不可分割”,都是骗人的鬼话。
自古以来”,什么“不可分割”,都是骗人的鬼话:说的好。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11: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